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他太过可爱[快穿](61)

作者:兰陵笑笑梦 时间:2019-12-12 17:13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现代架空

  当即就有人嫉妒了,看不顺眼了,把聊天记录整理了一遍,打包发了出去。一传十,十传百。帝市的权贵圈子本来就不大,很快便人尽皆知了,也算是在无趣的过年期间带点欢快的笑料了。
  等当事的几个男人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也成了众人眼中的笑柄,登时怒不可遏,觉得自己头顶在冒绿光。现在据说已经抄了家伙,打算上安家讨说法了,要他们把吃下去的东西,一分不剩地全部吐出来。其中一个家里势力还带点黑色,说伤筋动骨的,估计还是轻的。
  现在他们只看殷家的表态了,如果殷家想保人,几个年轻气盛的大少爷也只能忍,暂且先将人放过。为什么说暂且,那还得看殷家后续的态度,他们要想收拾人,等几个月不是等?
  殷云裘拿过手机一看,他略略浏览几秒后,很快就明白发生了,一双幽黑的眼眸闪过冰冷的光芒,薄唇微抿,眉梢更显冷峻,他冷冷地道:“跟我没关系。”复合更不可能,他甚至都不知道这张照片是对方什么时候拍的,竟然差点让孩子整张脸都进去了。
  他平时不介意孩子的曝光,因为他也是这般长大的,但曝光也要分正面还是负面,联系安美君的说说,孩子的样貌明显是在负面的桃色绯闻中传播。如果安美君真的如她嘴里所说的爱明麓这个孩子,那她怎么可能没注意到,这会给孩子带来如何恶劣的影响。
  他心中对这女人毫无失望之情,只是怜惜小儿子这辈子也许得不到母爱罢了。
  对于老弟说的跟他没关系,殷仲元秒懂,这也算变相表态了,要跟安家人彻底划清界限的意思了。之前还或许稍微顾忌着孩子,现在估计是懒得理会了。
  而这时,安美君正好从充满了水汽的浴室中走出,她身披一袭浴袍,赤着脚踏在毛毯上,心情既甜蜜又期待,对着镜子顾影自怜了一番后,又赶紧凭借着自己高超的美妆手段,给自己化了个直男一看就是不施粉黛的素颜妆容,然后再刻意将自己的领口和肩膀处弄得松松垮垮,欲露不露,很显风情。
  她忙碌着,于是没注意到,落在手提包里的手机上有无数的未接来电和短信。


第52章
  安美君没看手机, 自然也不知道,好好一个象征团圆的年夜饭, 她的父母兄弟正瑟瑟发抖地待在屋子里,面前有无数个人高马大的男人面目狰狞地盯着他们。电话响了两分钟还是无人接听,几个抽着烟的大少爷冷笑一声,“几十个电话还是不接,该不会是故意的吧?”
  肩膀被两个面无表情的男人紧箍着,在这个开了暖气的房间里, 安父额头冷汗滴落, 他结结巴巴道:“魏少、顾少和宋少,还有肖少、罗少, 你们再等等吧, 美君她应该很快就回来了。”他倒是很聪明地把人脸都认全了,也没把剩下两人的名字给漏了。
  为首的三个在京市圈子小有名气,平时嚣张惯了,就追安美君的时候耐心些绅士了些,现在翻了脸,本性自然暴露无疑。从踹门进安家开始到现在,堂而皇之地霸占着安家的一切, 比如伸腿在长沙发上, 享用着安家的烟, 搜刮安家的财物,可偏偏安家人不敢反抗,心里拼命呼唤着闺女、姐姐能早点看到未接来电。
  可随着时间逐渐流逝, 这群人脸色越来越不耐烦,眼神也越发凶神恶煞,安家人的心都凉了。
  在场最委屈的莫过于安俊新交的女友,一个十八岁的小姑娘,本地户口,还是大学高材生。一开始她跟安俊这个连高中文凭都没有的小伙子交往,她家里人都反对,可她看安俊人如其名,样貌英俊,会说话,平时待她也十分体贴,家里有车有房,据说还有个有权有势的姐夫,就鬼迷心窍的答应了。
  大年三十,听对方哭诉,姐姐去了姐夫家过年,他们家就三口人过年如何如凄惨何冷清,她想到家里每年都热热闹闹的场面,心一软便来了他们家,甚至对于安父安母耍的小手段,故意弄湿她的鞋子好留她下来过夜的行为,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默许了,心里甚至产生了些许甜蜜的期待。
  结果,这将是她今年最后悔的决定,没有之一!不然怎么会被安家人牵连,横遭这场无妄之灾。她此刻蜷缩在安家的角落,轻声啜泣着,又冷又饿,只能默默看着那几个大少爷在餐桌上大口朵颐,还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连去厕所身后都有人跟随,监视着她的一举一动,跟看管囚犯似的,差点没把她逼疯。
  吃饱喝足了,又打开电视看了几场春晚的节目,都没把人等到,几个本就没耐心的大少爷又开始翻脸了,掀桌子踹椅子砸东西,把安家人吓得如兔子般惴惴不安。
  “啧,我们肯定又被那女人耍了,平白在这里浪费了几小时。”其中一个将自己燃尽的烟蒂,狠狠地摁在烟灰缸里掐灭,语带狠厉。
  另一人道:“人没回来也不紧要,你们两个老不死的先把东西给我吐出来,老子可是在她身上砸了一百多万。这钱是没多少,但敢耍小爷,这事就没法轻易翻篇!”什么名牌包包、女人的衣服,首饰,该买的一个不落,他当初还以为安美君这小娘们死活不跟他上床,是在欲擒故纵,直到今天才知道,敢情人家是把他当备胎养着呢?还特么不是唯一一个!
  想到这里,他就来气,长腿抬起,狠狠踹了倒在地上的安父胳膊一脚,这老不休的也跟着糊弄他,平时收他礼物收得那叫一个勤快,说这老头不知道他闺女那一摊子事,他打死也不信。
  安父老胳膊老腿的,完全不敢反抗,只能支支吾吾的,说那些东西都在安美君的房间里,让几个大少爷自行去取吧。
  “都说了,老子要那些女人用的东西作甚?你们麻溜的,把那些东西折合了,全款退给老子,老子就当没发生过,速度!”那人气得又抬起腿,吓得安父连忙缩成一团,而安俊的小女友更是吓得呜呜呜眼泪直掉,拳头狠锤安俊的肩膀。她没想到这个平时看着靠谱的男人,遇到事情后竟如此孬,连自家亲爸被人揍了也不敢吭声,她父母说的果然不错,这就是个外强中干、光会耍嘴皮子的男人,她后悔没听父母的话了。
  而且她平时看安俊的亲姐安美君样貌秀美、行事端庄,没想到原来竟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居然同时交往好几个男人。那几个男人还颇有来头,一个个性格狠戾,知道被人耍了后差点没把安家的房子给拆了。
  她原以为老成持重、温文尔雅的安父和秀外慧中的安母,原来私底下竟如此的贪得无厌,这一家子都不是什么好人,她完全是踏进狼窝了。
  另一人看了看手机,浓眉紧皱道:“我家老爷子催我了,我得撤了。”
  “我家老头也催我了,说我再不回去就打断我的腿。”毕竟今天是大年三十,他们几个不在家里待着,都跑出门,差点没把家里的长辈气死,以为又在哪里野呢。
  其中一人的保镖从房间里走出来,就拿出一个银行存折和几千块现金,递到自家少爷手里,那人看了看数字,一脸嫌弃,暴喝道:“就这么点?当打发要饭的啊?你们都仔细找过了?”
  “都找过了,这家人就是月光族,根本没多少存款。”另一个保镖道,他从安美君房间里拖出一个大箱子,里面全是光鲜亮丽的衣服,价格昂贵的高定,还有一些他们整理出来的珠宝首饰,“值钱的东西都在这里面。”
  他几乎是掘地三尺,把那敢戏弄自家少爷的女人房间都掏空了,因为判断不出来,到底哪些是这几个大少爷送的,于是干脆全拖出来了。
  “居然有这么多?”那个少爷沉默了,本来还升腾的怒火瞬间熄灭了一半,心想看来他也不算其中最倒霉的冤大头,另外四人也是如此想的,心里稍微平衡了许多。
  场面的硝烟味淡了些,这几个平日里恨不得弄死对方的公子哥,一时间达成了言笑晏晏的和谐场面。
  “那魏少,这箱子东西,如何处置?”其中一人试探着询问另一人,“不如让他们全卖了?钱到手了,剩下咱五个兄弟平分?”
  “我没工夫在这里跟他们耗,我改日喊保镖去二手市场卖了,能回多少是多少,剩下不够的,这两个老不死砸锅卖铁的也要给我半分不剩的吐出来,拿不出来的就拿房产证来抵。”此人最是睚眦必报,旁人戏弄他,一件芝麻大小的事情,他能记一辈子!安家人耍了他好几个月,几乎让他成了圈子的笑柄,他焉能随随便便就放过?
  “如果房子不愿意,就拿人来抵,给我打工还钱,我那夜总会还差几个洗车看门的,你们和安俊就算退休了也得给我来干活!”
  安家人顿时叫苦不迭,却被保镖强硬地逼着,签了临时打印出来的“自愿卖身协议”,如果凑不到钱,老两口和安俊就真的得去给那些有钱人当洗车仔。想到电视剧里那些给有钱人擦车,经常点头哈腰的洗车小弟,安俊的脸色也变了。
  本来他那小女友也要算在内的,说夜总会正缺一个倒酒的服务生,一时间吓得那姑娘花容失色,眼泪哗哗哗地掉,她拼命摇头否认跟安家的关系,心里是彻底将安家给恨上了。
  见这女人哭了,哭得衣衫凌乱,大冬天的眼泪鼻涕横流,几个大少爷似是倒尽了胃口,没有多想便放过她了。反正安家人拿捏在手里,他们勉强也算心满意足了。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来,最后再浩浩荡荡的离开。
  看着一屋子如龙卷风过境般的混乱,安家人颓唐地倒在地上。安俊的女友狼狈地擦去眼泪,捡起地上的手提包,颤颤巍巍地爬了起来,没等安家人满脸歉疚地准备说话,她立马回身狠狠地给了安俊一巴掌,然后无视对方的挽留,气得夺门就走。
  这极品的一家人,她再也不会跟他们有什么来往了!她要把安俊家的糗事说给她父母和好姐妹听,以自己为教训,让她们以后找对象眼睛都放亮点。
  安家人自知理亏,不敢再追,只能懊悔这段本来要生米煮成熟饭的好亲事吹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