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情敌有了娃[娱乐圈]

作者:云珂珂 时间:2019-12-13 10:41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重生
 【甜文,全程无虐】
  齐庄煜和季明真一个是商界大佬一个知名影星。
  两人双双从十年后回到了十年前。
  这时,两人都在微博头条。
  #霸道总裁齐庄煜包养祝灵甄#
  #当红明星季明真告白祝灵甄#
  在祝粉纠结到底给蒸煮选谁的时候。
  齐庄煜、季明真微博互@对方
  我们相爱了,并且有个五岁的崽崽。
  吃瓜群众:说好的是情敌呢?
  奇迹夫夫:谁和你说好的你找谁去,我们不背锅。
  属性:偶尔冲动的温柔受X对外强势的戏精攻
  P.S.
  1、双重生。
  2、同性可婚可生子的架空背景。
  3、男主副业黑科技游戏开发。
  4、本文全部是脑洞,无法考据。

  内容标签: 生子 娱乐圈 重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季明真,齐庄煜 ┃ 配角: ┃ 其它:
  ===========

第1章 怎么肥四
  季明真听见床头传来恼人的电话铃声,皱着眉头的从床头坐起来,一边去声源处摸手机,一边用刚睡醒时独有的性感嗓音说道:“阿煜,你昨晚睡前没关手机吗?”
  但是直到他拿到手机,也没有听见身边传来恋人的回应。
  ...
  清醒过来之后,季明真有些惊讶的看着这个陌生又有些熟悉的环境,差点就是一句卧槽脱口而出。
  这间房子他后来刚开始创业的时候为了资金的周转不是已经卖掉了吗?
  在季明真脑袋发晕的过程中,他手上的手机铃声已经失去耐心,停止了来电铃声。
  他揉了揉太阳穴,靠着床头坐好,拿起手机就看见了屏幕上面写着的时间。
  2020年8月12日早晨六点十七分二十一秒。
  很好,最好不是齐庄煜那个混蛋在开他的玩笑。
  除了齐庄煜,也没人能在他的身上开这种玩笑了,别人也没法离他那么近。
  季明真不去管之前那个电话,直接掀开被子起身。
  是不是恶作剧去旁边房间看一下就知道了。
  隔壁是他儿子季楚和的房间,是不是恶作剧最简单的验证方法就是看看隔壁有没有他儿子,有的话看看他儿子多大,毕竟小朋友的身形一年一变,这个是没办法作假的。
  轻手轻脚的走近隔壁房间,季明真还没动作呢,他手上拿着的手机猛地又响了起来。
  清晨本就寂静,季明真直接被吓了一跳,虽然已经以最快速度把电话挂了,但是床上的睡着的依然被惊醒了。
  一个四五岁左右的小男孩有些困倦的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看着季明真说道:“爸爸,要起床了吗?我好困啊,能不能再睡一会儿。”
  看着只有四五岁的儿子,季明真的嘴巴已经不自觉的张大到能够塞进去一个鸡蛋的地步了,就连手上拿着的手机都险些掉地上去。
  他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但是这一瞬他真的抑制不住自己心中的讶异。
  季明真看着儿子仍然睡意朦胧的眼神,连忙轻声说道:“没事儿,爸爸就是来看看你被子盖好了没有,对不起吵醒你了,你继续睡吧。”
  说完季明真就以最快的速度闪出去了,顺便带上了房门。
  如果他不是在做梦的话,那么他大概是重生了,虽然有点荒谬,但是五岁孩子和十五岁孩子的身形差别是根本没有办法伪装的。
  他真的从2030年回到了十年前,让他想想十年前这个时候他在干什么?齐庄煜又在哪儿呢?
  还没等他想清楚呢,他的手机再次锲而不舍的响了起来。
  这次季明真总算是把电话接了起来。
  还没等他开口呢,电话那边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顿狂风暴雨。
  “你还想不想在娱乐圈继续混了,不是让你等我的电话了吗,我早晨夺命连环call你给我现在才接电话,你知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有多紧急。”一个有些急促的男音从电话那边响起。
  季明真其实很想告诉他不知道,但是想了想还是没敢在不明白情况的的时候太头铁。
  “算了,你能不能别那么犟,齐总说封杀你肯定不是说笑的,你就和他道个歉不行吗,你总不能拿你的演艺生涯开玩笑吧。”经纪人也是等电话等的一时上火,火发出来了一些也就没那么暴躁了。
  他主要就是烦躁于季明真那种不紧不慢的样子,难免让他有一种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感觉。
  附和了经纪人几句话,季明真这才把人敷衍过去,顺便挂断了电话,给自己留了一点思考的时间。
  打开微博看了一下自己最近这段时间的危险发言,季明真总算是想起来现在是怎么回事儿了。
  前几天他刚刚在微博正面怼了一个大佬,那个大佬决定封杀他。
  网上都传他们是因为争夺影后祝灵甄产生了纠纷,于是根基深厚到随手搅动娱乐圈风云的大佬就随口一句封杀,他这么个小演员就不得不面对来自各方的压力了。
  小演员季明真表示蛋疼,两个蛋都疼的那种疼法。
  那位大佬他挺熟悉的,虽然是上辈子比较熟悉,还熟悉到天天睡一张床的那种。
  上辈子他们也算是一种另类的不打不相识了,虽然上辈子季明真确实被成功的封杀了,但是因为一些其他的际遇,他们两个人反倒是在一起了。
  不过那个时候季明真已经有了自己其他的事业,也就没再考虑在娱乐圈复出的事情,而关于他们两个人的故事,在别人看来绝对是比电视剧还要精彩的故事。
  但是现在更精彩的剧情也来了。
  当事人之一的季明真居然再次面临着封杀,而原本的事业、老公都没了,娃也缩水了要重新教。
  季明真忽然觉得自己心好累啊是怎么回事儿,季明真表示自己想回去。
  好在现在是八月份放暑假的时候,不用送季楚和上幼儿园,不然的话那才叫一个手忙脚乱。
  季楚和早熟,季明真时间倒转之前他已经好几年不需要大人太操心了,所以现在让他像十年前那样照顾小朋友真的他都有点儿懵。
  其实季明真打心底里面还是希望这是一场梦的,毕竟在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重生的人都是有所遗憾才重生的,他自认为自己确实有些遗憾,但是现在这个重生的时间点也不足以弥补这个遗憾啊。
  除非齐庄煜跟他一块儿重生了,否则这个封杀肯定是封定了好吗!齐庄煜的实力他和对方在一起这么多年哪里不知道,虽然他家里也有点背景,但是还真没法和齐庄煜比。
  季明真有些浑浑噩噩的洗漱了一番,还没忘记去厨房准备早餐。
  孩子还小,不能挨饿啊,看见四五岁的季楚和他几乎是本能的往厨房去了。
  早晨太早了,他也不希望阿姨上门,所以早餐一般都是他自己准备,中午和晚上才是阿姨准备,后面和齐庄煜住一块儿了就更加简单了,齐庄煜家大业大房子大,请了几个全职阿姨,琐事都不用他们管了。
  季明真还开玩笑的和齐庄煜说自己像不像是“嫁入豪门”了,毕竟网上都是这么说他的,也不知道是玩笑还是嘲讽,好在是季明真心态好,也不放在心上。
  不过好歹“嫁入豪门”以前也做了七八年的早饭,就算很多年没怎么进过厨房了他也没有闹出炸厨房之类的大新闻。
  简单的烤了吐司煎了两个蛋,顺便把冰箱里面的牛奶热了,季明真就坐在餐厅啃着自己做的简易三明治。
  反正儿子还没醒,还是自己先吃着吧。
  正在季明真吃东西的时候,门口忽然传来了门铃声。
  他有点疑惑的放下了手上的自制简易三明治,这个点怎么会有人来找他?
  难道是经纪人?可是他的经纪人一般不会到他家里来找他,公私事儿是分的很清楚的。
  不过他住的地方安保等级还是蛮高的,他毕竟是个粉丝不少的艺人,平时还是很注意隐私的,能直接杀上门的,是粉丝的可能性不大。
  虽然如此,季明真也没直接开门,而是先打开装在门口的摄像头看了一下。
  门外的人完全出乎他的意料。
  一个按常理说是绝对不会出现在他家门口的人。
  季明真几乎是瞬间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不过他也没被那个想法冲昏头,开门前季明真还仔细的观察了一下他身边有没有带人手,他还真有点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啊,毕竟齐庄煜这个人有时候确实不是那么的守“规矩”。
  “开门,我知道你看见我了。”齐庄煜抿着唇,眉头有些纠结的在门口说道。
  齐庄煜长得好看,但是板着脸的时候气场简直鬼畜,看上去十分的不好招惹,但是季明真却能明显的感觉到他神色中稍微有些紧张和不安。
  在熟悉的脸上看见了熟悉的表情,季明真这才敢开门放人进来。
  “怎么,齐总这是上门来给我断手断脚的吗?”一边把人请进来季明真还一边忘不了嘴贱两句。
  齐庄煜反手关上门,一把抱住季明真,无奈道:“你早晚死这张嘴巴上面,吃过亏还不知道收敛。”
  说归说,但是齐庄煜手上的动作倒是一点都没有放松。
  “这不是你给惯的吗,不习惯性的在你面前皮两下你还不得怀疑我是不是假的季明真了。”季明真也反手抱住齐庄煜的脖子说道。
  他上辈子自从惹得齐庄煜封杀他之后也确实是谨言慎行了不少,从事新行业的时候倒是顺利了不少,主要是齐庄煜当时也没打算赶尽杀绝,他不混娱乐圈之后也就没再管他了。
  不过后来但凡是两个人见面还是难免□□味儿浓重,直到□□味儿变火花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其中隐秘自然不可与外人说之了。
  总之现在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如果这不是一场梦的话,那么季明真和齐庄煜两个甚至算得上是人生赢家的家伙竟然重生回了十年前,而且还是在上辈子既没车祸也没什么意外的情况下重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