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每个小世界都有个万人迷,他要做的就是干掉那个万人迷
不正经版:
申珏因做下错事被罚经历轮回之苦,为了摆脱轮回,他不得不干掉那些美颜盛世的万人迷们,
而在动手之前,他必须攻略对方,让对方心甘情愿为他去死。
只是,渐渐的,那些被攻略的万人迷都黑化了……
申珏:等等,你不是主角受吗?
万人迷(冷笑):大家都有玩意,谁规定我就一定是受?
【两受相遇,必有一攻!】
阅读指南:
1.耽美快穿
2.主受
3.1V1,1V1,1V1(重要的话说三遍)
4.攻不是天帝幺儿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快穿
搜索关键字:主角:申珏(jue,第二声) ┃ 配角:舒和珺 ┃ 其它:万人迷

作品简评:
申珏因随师父参加蟠桃盛宴,被天帝幺儿看中,可他心中只有修道,重伤天帝幺儿后被囚在轮回之境,幸而得了师父帮助 ,用溯回镜保住记忆,开始了破境之旅。待他终于破境重归天界,以为所有事情会尘埃落定时,有个人主动找上门来了……本文讲述了主人公申珏遭遇困境后,依旧不气馁,在师父等人的帮助下,完全了自我救赎,救赎他人,并寻到了自己真爱的故事。文章风格多变,故事情节设计巧妙,行文流畅,人物角色性格鲜明,有爱有恨,有血有肉,引人入胜。

干掉那个皇帝(1)
    都说人死之后便会忆起前程往事,申珏站在前世镜前忍不住微微笑了一下,原来这句话是真的。
    他本是赤炎老祖的亲传弟子,如今却在受轮回之苦。而这一切源于一千年前的蟠桃大会。
    千年前的蟠桃大会,他第一次随师父来天庭,在宴会上,他遇见了一位神仙,那神仙似乎对他极其感兴趣,缠着他说了好些话,甚至后面还总是跑来蓬莱岛找他。申珏只觉烦恼,在那位神仙向他告白之后,他的心情坏到了极点。他一心向道,并不喜欢跟这些情情爱爱牵扯上关系,于是他直接拒绝了那位神仙。
    哪知道那个神仙还不死心,甚至还敢对他下虎狼之药。申珏恼怒之下,对着那个神仙下了死手。等他师父赶来的时候,那个神仙只剩了半口气。他师父连连叹息,责他面壁思过,又连忙抱了那个神仙去天庭。
    申珏后来才知道原来那个神仙竟然是玉帝的第九个儿子。
    他重伤了玉帝的幺儿,现在那幺儿只靠仙草、仙丹吊着命,玉帝大怒,连他师傅都护不住他,他虽没直接灰飞烟灭,却要尝尽人间百苦,饱受轮回之苦,每一世都要被人踩进泥土里,尸身与烂泥混在一起。
    这样的日子,他已经经历了整整一千年。
    ……
    “徒儿。”
    申珏听到身后的呼唤,先是一怔,才回过头。等他发现喊他的人真是自己的师父赤炎老祖时,身体都微微一颤,“师父!”
    赤炎老祖似乎还是千年前的老样子,只是神情却比千年前疲惫许多。
    “徒儿,为师不能在地府久呆,所以长话短说。为师已经从司命仙君那里打听到了破解轮回之法。”
    申衣珏闻言却没有很大反应。
    赤炎老祖看他这幅样子,忍不住在心底叹了口气。原先他这个徒弟最是意气风发,如今却被这轮回之苦折腾得死气沉沉。他不由更恨起了天帝和天帝那个不成器的幺儿。那个幺儿早就在几百年前就醒了,而他的徒弟却还在受苦,当初的事又不是他徒弟一人之错,若不是那幺儿给他徒弟下药,他徒弟怎么会下那么重的手?
    赤炎老祖现下也没有其他想法,唯一的想法就是赶紧让自己的徒弟从轮回之苦里脱离出来。虽然他不能直接干预轮回,逆天改命,但可以帮一帮申珏。
    他从袖子掏出一面巴掌大的镜,直接打进了申珏的印堂中。
    “徒儿,这是溯回镜,虽然不能完全抵抗孟婆汤,但它会让你在濒死之际想起前程往事。你每次轮回的境都是极苦,濒死之刻怕是不会少,所以这溯回镜还是能帮到你一二的。”
    因为申珏马上就要去投胎,赤炎老祖语速很快,“你待会去投胎的境都是你早经历过好几回的,只要溯回镜起了作用,你便能找回记忆,有了记忆便不用怕了。还有,你一定记住,你要脱离轮回之境,一定要杀了一个人。”
    申珏目光微动,“谁?”
    赤炎老祖道:“你经历的每一个轮回都是一个人的境,因为那个人是境的主人,所以在那个境里,几乎所有人都会爱上他,而你,只有杀了他,你才能破解他的境。切记,你杀他要有前提,必须要让他爱上你之后才可以杀他,否则杀了也是白杀。而且有些境的主人可能会因为你杀了他心生怨念,强行拖你再经历一次他的境,你破镜之法只有一条,让他爱上你再杀了他,这才是堪破了境。”
    “有了记忆,想必杀了他不会是难事。徒儿,为师等你回来。”
    赤炎老祖最后匆匆扔下这句话,便离开了地府。他不能在地府久呆,若是被人发现,申珏的事情反而会被暴露。
    申珏等赤炎老祖离开之后,在原地站了一会,才去了黄泉。面目慈祥的孟婆守在黄泉路口,用一根大勺摇着面前锅里的孟婆汤。轮到申珏喝汤的时候,孟婆似乎叹了一口气。她在这里呆了不知道多少年,而眼前这个青年也不知道来了多少回。她不知道这个浑身透着仙气的青年犯了什么错,只是看他无数次乖乖喝下孟婆汤的时候,总有些唏嘘。
    地府也有几个像他这般要经历轮回之苦的人,但没一个有他这般平静,每次喝孟婆汤的时候,都不吵不闹。
    申珏没注意孟婆的眼神,他一口饮尽孟婆汤,便抬腿走上了桥。
    这座桥他已经走过无数遍,他在轮回里尝尽百苦,而害他的人仍然活得好好。
    申珏忍不住冷笑了一声。
    他此番不管那些境的主人是谁,他所求不多,只为破镜。
    他想破镜之后,回了天庭,直接杀了那个害他至此的人。
    ……
    “砰——”
    他的头脸皆被压进了水里。
    那瞬间,他只感觉到无数的水灌进了他的体内,又冷又难受,仿佛下一瞬就能死掉。
    他感觉到有人死死地压着他,不只一个人,可是他无法抬起头。
    就在他认为他要死了的时候,摁住他头的人,松了手。
    他挣扎着从水里抬起头,脸上就挨了一巴掌。
    很重,他被打得措手不及,咬到了舌头。
    血腥味在口腔里蔓延开去。
    他茫茫睁开眼,看到一张张狞笑的脸。
    申珏忍不住猛地咳了几声,纷乱的记忆全部涌入他的脑子,让他不由有些恍惚,而等面前的人开始说话时,他渐渐反应过来。
    原来是这个境啊。
    身上传来的疼痛提醒着他,他刚刚遭受了一顿毒打。
    如果不是这顿毒打差点要了他的命,想来他体内的溯回镜也不会起作用。
    站在申珏面前的人见申珏对他的话充耳不闻,不由气笑了,他一把抓着申珏的脸,“申公公,你这个时候还可以出神啊?”
    他话落,就看见对方的眼神闪过一丝杀气,那情绪转瞬即逝,连他都无法确定。他皱了下眉,惊疑不定地看着面前的人。旁边走上来一个人,“秦总管,皇上那边要申珏过去伺候了。”
    秦袁看了下面前遍体鳞伤的申珏,想了下,还是松了手,只是末了还给申珏踢了一脚。
    “今日算你运气好,皇上还愿意护着你,下次可没这么好的运气了。”
    秦袁离开后,其他人纷纷也跟着他走了。
    等众人离开后,申珏才晃着身体爬了起来。
    在这个境里,他是个在皇上身边伺候的小太监,只是这个皇上是个傀儡皇帝,半点实权都没有。这次他被打,是摄政王下的命令,因为他在御前伺候的时候,不小心打翻了茶盏。
    但真正的原因并不是这个,而是他在摄政王压着皇帝的时候,冲了进去。
    摄政王恼怒,直接命人将他拖出去。
    申珏在这个境里命运十分悲惨,他对皇帝忠心耿耿,不忍皇帝受辱,便自己去勾引了摄政王,而这摄政王怎么会看上他这个阉奴,把他打了个半死,最后还是皇帝帮他求了情,他才活了下来。不过也因为此事,申珏对皇帝越来越感激,认为他是为皇帝而活,所以继续锲而不舍地去接近摄政王,试图找出摄政王的弱点。
    摄政王对他没有半点感情,只是碍着皇帝的份上不杀他,不过摄政王有个怪癖,他是个虐待狂,尤其在床上。摄政王虽然对申珏没感情,可是让他对皇帝下那个手,他是不忍心的,所以他开始虐待申珏,因为申珏是离皇帝最近的人。
    他令申珏穿上皇帝的亵衣亵裤,然后用鞭子抽打申珏,每次都把申珏打得半死不活,而申珏觉得这个可以保护皇帝,于是默默承受了。
    最后申珏被摄政王活活打死了,知道这件事的皇帝跟摄政王大吵了一架,但是最后,他们两个人和好了,甚至甜甜蜜蜜在一起。申珏虽死,但魂魄未散,他在深宫里飘了七年,看着皇帝和摄政王越来越恩爱,甚至皇帝还从宗族过继了一个孩子。
    他们二人共同教导那个孩子,将他培养成下一任新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