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师尊特烦恼(76)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20-01-15 12:44 标签:强强 重生 仙侠修真 破镜重圆

  姜紫衣的要求合情合理,且她生性直接,若忌惮宋沉轩身份,绝不会毫无表示。
  “师尊。”宋沉轩平静道,“就按祝夫人说的办吧。”
  裴钟亦睡眼惺忪地从床上爬起来,就见顾拥雪留下了楚晏飞,和宋沉轩一道跟着姜紫衣走了。
  “怎么回事?”他也想跟上去。
  楚晏飞拦
  下他,摇了摇头。
  宋沉轩住进了三仙剑派买下的宅院里,两男一女三个掌门弟子看管着他。
  三仙剑派对长华之人自不敢怠慢,顾拥雪遍寻玄鹿踪迹不得,便知此事定又是亓衡之和夏与秋搞的鬼了。
  “他们想必就在附近了。”顾拥雪道,摸了摸小徒的头发。
  宋沉轩眼睫毛颤了颤,凑过去,亲他的唇。
  看管的人都在门外,顾拥雪与小徒弟加深了这个吻,像是安抚。
  “相信为师。”顾拥雪咬了一口他的下唇,茶色眸几映有琉璃滟色。
  宋沉轩道:“师尊能不能靠在我怀里?”
  顾拥雪微讶,不过还是如他所愿地靠上他的肩头。
  宋沉轩终于如愿地这么抱着顾拥雪了——除却在床\上外。
  前生亓衡之总会向顾拥雪提很多不入流的要求,顾拥雪爱上他后,斥责几句就会纵容。
  宋沉轩满足地呼了一口气,蹭了蹭他颈边:“师尊现在是我的了。”
  “嗯,为师是你的……”
  腻歪完,顾拥雪出门时神情仍如往日般清冷,院内看守的弟子向他见礼,他略一颔首,便离开了。
  楚晏飞和无若等人都等在客栈中,裴钟亦翘首以盼,伫立得仿佛像座望夫石。
  “你们都去三仙剑派,在三仙剑派等我。”
  楚晏飞道:“师尊是要去找玄鹿?”
  “不是,为师要找罪魁。”
  楚晏飞便不多问,与裴钟亦与无若各去打点行装。
  顾拥雪直入沙漠地带,在魔界结界外驻留了大半天。
  漫天黄沙,结界隔开了两个不同世界。
  白衣仙人与那漫天黄沙格格不入,从飘飞的衣摆,到吹扬的发丝……
  似顾拥雪这样的美人,更适合柔美的江南水乡,纵然周身散发着凛然剑意,也是美人如玉剑如虹……
  “师尊是来找我的吗?”亓衡之的声音在结界内响起。
  顾拥雪冷淡地道:“你不是想让我来找你么?”
  结界就打开了。
  眼前的空间些微扭曲,显然不同寻常。
  顾拥雪却毫不犹豫地踏了进去,连眼睛都没眨一下。
  日光下,宏伟巍峨的宫殿反射着日光,勾起的檐牙锋利无比,几叫顾拥雪瞬间驻足。
  是朝阳殿!!
  亓衡之竟将空间连通至了朝阳殿!
  重临旧地,顾拥雪心中一阵阵地排斥。往事尽数袭上心头,亓衡之扮做宋沉轩欺辱他,还刻意在事后摘下了他蒙眼的腰带……
  “怎么了,师尊?”亓衡之凭空出现在朝阳殿前,俊美眉目间比上回相见更显阴鸷。
  他打量着顾拥雪,视线就像开了刃的刀。
  “如夫人身上的毒。”顾拥雪干脆道,“解药!”
  “师尊应
  当知道,我不会给你。”
  顾拥雪眸中满是洞察,道:“所以我来与你谈判。”
  亓衡之盯他半晌,推开朝阳殿大门,把他迎了进去。
  顾拥雪压下排斥感,从容入内。
  亓衡之早备好一桌酒宴,邀顾拥雪入座……
  “我还怕师尊不敢来。”亓衡之为他倒了杯酒,又给自己也倒了一杯,“夏与秋说,师尊一定会来。”
  “有什么不敢?”顾拥雪将他为他倒的酒干尽了,道,“你们既用这种办法请我来,便不会再使其他手段。”
  “也是。”亓衡之舒展开眉头,又为顾拥雪倒了一杯。
  “……你们的目的是沉轩吧。”顾拥雪喝了第三杯,便不再动。
  亓衡之垂着眼,自斟自饮。
  “单纯陷害,绝不可能让我相信,既是真想引我到此,分开我与他,是想趁我不在伤他?”顾拥雪盯了亓衡之面上表情半晌,缓缓地道,“看来……你们并不想伤他。”
  亓衡之不由笑了:“师尊若能猜到,那我可真是服了你了。”
  顾拥雪目光陡然锐利,“你们想逼他做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嗷嗷嗷,=L=序幕拉开!!感谢在2019-11-21 19:20:59~2019-11-22 21:30: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40666234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7章
  话音刚落!亓衡之一拍桌子,便有魔纹从四面墙上冒出,团团将顾拥雪围住。
  顾拥雪将袭面魔纹全数击退,亓衡之一个兔起鹘落,人已飞到了殿内的梁柱上。
  “你比上次见面更加卑鄙。”顾拥雪握紧剑柄,手中含光剑倒映着冷光,三尺寒锋锐不可当。
  “怎么,对我就这么冷酷无情,对他就说什么‘相信为师’、‘为师是你的’……”亓衡之阴阳怪气地模仿着顾拥雪的语气。
  饶是顾拥雪再镇定,耳朵根子也红了个痛透!
  背人处的情话被人窥探,不由得他不恼怒!!
  “你到底想怎么样?!”
  “不过是想请师尊在我这里多做几天客罢了。”亓衡之扯了扯嘴角,充满恶意地道,“再让你看看,我那纯白无暇、光风霁月的好师弟,如何地杀人不眨眼!”
  顾拥雪目光一沉,道:“任凭你们费尽心机,沉轩也绝不会行差踏错!”
  “那就看师弟他如何不辜负师尊的信任!”亓衡之说完,控制魔纹攻向顾拥雪,自己却凭空消失。
  顾拥雪迅疾后退,不与魔纹正面交锋!
  所有魔纹紧追不舍,顾拥雪退到雕花床头处,往后一跃便跃上了床榻。
  那魔纹到得床前方才停下,金红之光闪烁,自成一处结界。
  ——顾拥雪被困在了床\\上!
  三仙剑派。
  院内看守的人刚倒完一轮班。
  宋沉轩正在榻上运功修炼,听见房门处轻微的响动,敏锐地睁开了眼睛。
  “怪不得长华能居五派之首,仙长这时候也不忘了修炼吗?”有女子踏入房中,眸若秋水,唇若涂丹,柔弱的身子仿佛风一吹就会倒下,纤纤玉手握着柄团扇,额上密密麻麻的汗珠,不知是累出来还是热出来的。
  “你是谁?”
  女子道:“妾身单名一个‘如’字。”
  宋沉轩目光一暗,道:“如夫人既未卧病在床,中毒之事想必也是自导自演的吧?”
  赵如走到他的床边,双眸含情道:“仙长真是聪慧,不过实在可惜……”
  “可惜?”宋沉轩拍了拍自己的衣摆,道,“夏与秋既然让你出手,你的好日子便到头了,还有心思可惜别人?”
  赵如笑容微收,道:“能为公子做事,是小如的福气。”她坐上床榻,倾身捉住宋沉轩的衣襟。
  宋沉轩一把攥住她的手,目光冰冷。
  “听说仙长无欲,不知小如有没有这个福气呢……”呵气如兰,赵如与他眼对眼,一双美目中的柔情几乎能化出水来。
  为了防止宋沉轩逃跑,三仙剑派的人当然将他的功力全数锁住。
  赵如的毒表面上就像是两个月前中的,而两个月前,宋沉轩正好接长华任务,抓了卖玄鹿肉的樊大东!
  他与三仙剑派有过接触,只是若说
  赵如身上的毒是他下的,却难有一个确凿动机。
  如今赵如便是想造一个动机了。
  “你甘愿做他手下的人偶?”宋沉轩忽地道。
  赵如有些痴迷地看着他的眼睛,答非所问地道:“你的眼睛真漂亮……”
  宋沉轩心中一动,目光流转,有意无意地迎上了赵如的视线。
  巴掌大的脸庞,吹弹可破的肌肤,两颊上天然的晕红,更显得女子眸中缱绻多情……
  赵如实在很美,而像她这样的美人,眼中还有情意时,天下间能拒绝她的男人就寥寥无几。
  赵如见宋沉轩未再挣扎,还以为他心动了:“你已是瓮中之鳖了。”她抚上宋沉轩的脸颊,“既然反抗不了,不如好好享受,我能让你非常地快乐……”
  “我见过他很多人偶。”宋沉轩不容拒绝地把赵如的手拂开,下床,道:“你是我见过最美的一具……”
  “是吗?”赵如娇笑,脸上又出现更加柔软的情意,“那你喜欢我吗?”
  宋沉轩仿佛怜惜地替她将鬓边的发丝理到脑后,道:“我不会喜欢上一具人偶。”
  赵如:“……”
  原先柔软的笑意全没了,赵如盯着眼前的男人,仿佛盯着一个仇人。
  宋沉轩神情不变,嘴里吐出的话却一句比一句锋利:“谁会喜欢一个玩具?”
  “你,你真大的胆子!”赵如似已维持不住表情,咬紧牙根,呼吸亦变得急促了起来。
  宋沉轩忽然靠近她,道:“我的眼睛是不是很像他?”
  赵如情不自禁后退,踉跄。
  宋沉轩盯着她,步步紧逼:“我的容貌是不是也很像他?”
  “不,不像!”赵如的声音都尖锐了起来,她强行停下脚步,冷冷地道,“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夏与秋把你制造出来,然后你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宋沉轩摇头道,“可惜啊可惜,他永远都不可能爱上一具人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