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进击的灵植师

作者:与归君 时间:2020-01-26 12:13 标签:星际 穿越时空 未来架空
 星际1549年,银华帝国最年轻的SSS级灵植师北衍死于其正在进行的实验的一场意外,再睁开眼,已是500年后。昔日的帝国顶级世家渐渐成为一般的贵族门第,而当初的最强帝国竟也逐渐沦为二流强国,五百年前被誉为银华帝国“千年荣光”的灵植行业竟然人才凋零,百年未出一个SSS级强者……曾经的帝国灵植界强者现在的身份却是“大名鼎鼎”的骄纵·花痴·废物点心·贵族少爷,人嫌狗厌。迥异的环境与身份让五百年前的强者憋着一口气——
  北衍:我会重振灵植界的!
  母亲:……!!!乖,宝贝这个不是好玩的,咱们还像以前一样玩玩游戏砸砸古董不好吗!
  父兄:别惹出大麻烦来,随你便。
  众人:呵呵,作,少爷您接着作。
  萧柏:嗯——?看来只有我能慧眼识英才了啊,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后来。
  北衍:我会重振灵植界的!
  众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衍少我要给你生猴子!
  萧柏:还好还好,先下手为强了——这是我媳妇!
  总之,这是一个灵植师穿到自己死后五百年力挽狂澜拯救帝国灵植界的故事。
  排雷:爽文,苏苏苏,逻辑尽量正常但不保证严谨。1V1,强强。升级流,不虐,配角可能脑残,三观尽量正常。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 星际 未来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北衍 ┃ 配角:萧柏 ┃ 其它:星际,帝国,灵植师,宇宙战士

晋江银牌编辑评价:
  星际1549年,银华帝国最年轻的SSS级灵植师北衍死于其正在进行的实验的一场意外,再睁开眼,已是500年后。五百年前被誉为银华帝国“千年荣光”的灵植行业竟然人才凋零,百年未出一个 SSS级强者……
  本文作为一篇星际种植文,成功的讲述了北衍这个曾经帝国灵植界强者,现在的身份却是“大名鼎鼎”的骄纵。花痴。废物点心。贵族少爷,最后成为重振灵植界成为男神的故事。北衍能否事业爱情两不误,与萧柏有情人终成眷属,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1章
  
  (注:第1、2章有很多是背景介绍,可跳过)
  “……他居然还好意思回来上课。”
  “谁说不是呢,把木宇学长逼得不得不提前外出历练,他居然像没事人一样!”
  “真是给北家丢脸,还是嫡系的二少爷呢,风度礼仪不知道是不是都被狗吃了,一点也没有贵族的气质。”
  “行了行了,你们小声点,这废物精神力和体质都不行,但感知可是S级,别被他听见了找你们麻烦……”
  “……”
  还真不好意思啊。已、经、听、见、了。
  北衍在心里叹了口气,无声地揉了揉太阳穴——原主到底是如何把作成这种样子的,他也是很无语。但毕竟自己借了人家的身体复活,接手个烂摊子也就是小意思了。
  没错,现在的北衍并非周遭的人议论不休的那个贵族耻辱、北家著名的废物点心,而是换了一个芯子。原本的他是星历1523年生人,银华帝国顶级世家、灵植界龙头老大北家的嫡系继承人,身份之尊贵几乎仅次于帝国的王储。十岁的素质测试那年,他更是以精神力S(潜质SSS)、体质C(潜质A)、感知A(潜质SS)的数据震惊了整个帝国,被誉为“最有希望达成3S以上灵植师的存在”。
  所谓灵植师,是宇宙最光荣的两个行业之一,另一个则是宇宙战士。由于近一场辐射变异,人体和宇宙环境都发生了改变,并因此进入星历纪元。体质和精神力强大的宇宙战士应运而生,他们拥有强大的战力,并且可以达到精神力具象化的水平——也就是说拥有象征战士精神体的精神伴生兽。他们可以结合机甲应对危险的宇宙环境和星空异兽,成为了保卫人类的英雄。
  然而,强大的实力也带来了致命的弊端。人们发现,宇宙战士在战斗一定年限后会发生味觉、嗅觉、听觉、触觉、视觉五感的钝化,轻微的仅仅是吃饭尝不出味道,而严重的可能会失明,同时伴有级别的无法晋升甚至倒退。并且,越是高级的宇宙战士,这样的五感钝化越是严重。
  在几十年的恐慌过后,人们终于发现并可以衡量精神力与体质之外的另一个指标——感知,并经研究发现,拥有高精神力和感知的人可以使用植物制作出药剂来安抚宇宙战士的感官,并且辅助他们晋级。能够制作药剂的这些人,就被称为灵植师。
  北衍的精神力和感知水平之高,正是成为灵植师的好苗子。
  而后来的他也不负众望,在24岁那年就达到了精神力SSS、体质A、感知S的巅峰数据,并且可以以成功率80%的水平制作SS级精神舒缓剂和同级的感官安抚剂、晋级辅助药剂,甚至可以制作SSS级的药剂。北衍因此成为了帝国最年轻的SSS级灵植师、也是帝国当时的第10位、历史上第128位3S级灵植师,并开始向着更高层次的、传闻中的“3S级以上的境界”发起挑战。
  但或许是欲速则不达吧,1549年,在听说仅次于银华帝国的罗曼帝国的一位3S灵植师开始冲击3S以上的境界之时,北衍也决心开始进行全新的实验、冲击壁障。年轻的他虽然天赋奇佳,却终究在经验上差了一线,在冒险进行到配置实验的最后阶段时,因为无法控制灵植的萃取析出情况而透支了精神力,并导致了突如其来的精神力失控,最终死在了实验室里。
  再一醒来,北衍就愕然地发现,他身处一个豪华卧室里。接收了一片汹涌的记忆之后,北衍无奈了——他所处的时代早已不是星历1549年,而是五百多年后的星历2067年。虽然依旧是银华帝国,北家的嫡系子孙,但这个在他逝世500周年出生的、为了纪念他本人而与他同名同姓的少年,却有着和原本的他完全不同的性格、天赋、能力和处境。在这个时代,北家不再是帝国顶级世家,而是逐渐没落成为普通的一流贵族。
  “北衍”是北家嫡系最小一辈的二少爷,上面有一个哥哥。在这个人均寿命200岁的时代,“北衍”的父母大约八十岁才生下他,他比他的哥哥小了足足三十岁。或许是由于老来得子,再加上“北衍”小时候曾经遭到过绑架,差点身死的缘故,他的母亲季芸轻特别溺爱这个小儿子。父亲北峰虽然不赞同母亲这样的养育,但身为全帝国最强大的宇宙战士之一,他很少有时间陪伴小儿子,也无法对儿子的教育做出太多影响。至于哥哥北律,二十岁就突破了体质SS、精神力S级,成为了宇宙战士中的新星,在北衍幼时正试图突破精神力SS级,忙于训练和历练,和弟弟非常生疏。
  于是,“北衍”的整个童年,接触到的人除了对他毕恭毕敬的管家、佣人、家庭教师,就是一口一个“心肝宝贝”的妈妈,等到父亲和哥哥意识到不对的时候,“北衍”已经成为了贵族新生代中“小有名气”的骄纵少爷。但到这里,“北衍”充其量是个脾气大有点目中无人的贵族少爷,虽然讨人嫌但在贵族圈子里也不是个例。糟糕的是,在十岁那年素质检测的时候,“北衍”被测出精神力E(潜质C),体质F(潜质E),感知C(潜质S)的数据。虽然有着不错的感知潜质,但想要成为宇宙战士需要精神力和体质的双高,而灵植师则需要高精神力和高感知,无论哪一种,“北衍”都无法达到——这在代代优生优育的贵族当中,极为罕见,上一个这样资质的孩子还是五十几年前出生的,还是生在一个三流贵族家庭里。像北家这样的千年家族、一度还是顶级世家的家族,“北衍”的资质之差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这一下,曾经好歹顾虑他身份而捧着他的人全都改变了态度,好的只是冷淡和疏远,表面功夫不到家的甚至当面讽刺——毕竟,虽然北家是贵族,但在考核系统极为严格的环境下,个人的成就虽然有家族的影响,但至关重要的还是本身的能力。
  “北衍”哪里受得了这个,自卑和骄纵掺杂在一起,让他显得越发张狂——其实很大程度上只是虚张声势。而家里,季芸轻一味自责“都是小时候没有保护好小衍让他被绑架了坏了根底才会这样”,北峰失望之余又气恼于小儿子“资质差还不知道在别的领域发愤图强只知道胡闹”对“北衍”愈发严厉,哥哥北律冷眼看着只说“别惹出大麻烦玩就玩吧大不了把你当个废物养一辈子算了”。
  但母亲的自责让“北衍”也觉得自己的废柴都怪妈妈,父亲的严厉让他觉得父亲是看他没有用就厌恶他,哥哥的优秀和冷淡更是让他嫉妒与愤怒。自觉在家里找不到温暖的“北衍”就将目光投向了外面,仗着自己的身份结交了一帮狐朋狗友,又对在读的帝都崇耀学院的校草展开追求……总之,等到北衍穿过来的时候,这个小少爷已经是“名满天下”的蛮不讲理又废柴花痴的人物了。
  说到穿成“北衍”的原因,北衍自己这边当然是实验失败导致的精神力崩溃,而原主为什么会被他穿呢?结合了周围人的议论和这个身体里的记忆,北衍大概能推断出来。一周前,“北衍”叫人在校草雷天航的座位正对的窗户下铺了999朵玫瑰,然后进行了第28次对雷天航的告白,被雷天航从窗户上浇了一桶水,伴随着一句“滚”,毫无疑问地以失败告终。“北衍”对自己的失败早已习以为常,并坚定不移地认为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积极地开始准备第29次告白。但这一次不一样的是,雷天航有了男朋友,是灵植系四年级的优等生、系草木宇。“北衍”还跑去威胁了木宇让他滚出学校。
  就在那天傍晚,“北衍”被监视器报警出现异样,机器人把昏倒在学校角落里的他送到医院检查,发现是精神力紊乱,足足三天后才醒来——医生说,如果不是他现在还仅仅是D级的精神力太渣,精神力紊乱的能量波动微小,精神力紊乱这种事情后果足以害死人。当然,事实上,“北衍”也确实死了,醒过来的是五百年前的北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