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双性)穿成弟弟后(15)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04-04 19:52 标签:双性 美人受 男男

“住……住手……”
凤升鸣将头颅埋在他胸前,去含他的乳尖。
程昱面红如血,几次挣扎都怕动作过大伤了孩子,只能任由他调戏……
“你怎么……你怎么这么急色,连几个月都等不了吗?”

番外一  大肚play (二)

咬着那微微鼓起的香甜乳肉,凤升鸣吮吸着,甚而发出了咂咂的声音。
浓郁的乳汁从乳尖中被吮吸出来,那人还不住得摸他私密处,滚烫的体温灼烧着自己,形势危险无比,一触即发,程昱微紧张地道:“你……你如果实在忍不住,不要做到最后……”
凤升鸣抬起头看他一眼,深邃的眼勾人似的令他愣住,好半晌,凤升鸣凑近他,将唇贴近他的脖子,不住摩挲,喑哑着嗓音道:“可是……我就是要做到最后。”
这混蛋!程昱气极,还来不及反抗,凤升鸣就双手穿过他咯吱窝,将他抱到了自己的身上。被迫坐到了凤升鸣身上,凤升鸣将他裤子脱了,微微笑道,“就和上一次做一样,你自己动,这样就不会伤到孩子了。”
程昱咬牙切齿道:“万一伤到了怎么办?”
凤升鸣想了想,道:“你小心点,就可以了。”
说着,他将自己裤子褪了,释放出挺立灼热的欲望,色情得蹭着程昱的臀缝。
程昱浑身战栗,被他的热度给烫伤,几次都撑着手臂,想要站起来逃开这奇异的困境。
凤升鸣在他腰上捏了一把,立刻令他腿软得坐回他的身上。
程昱被欺负得整张面都红了,孕期是特别敏感的时候,何况他就算不敏感的时候,要用这骑乘的姿势,眼睁睁地看着身下之人与自己结合,还都由自己主动,投怀送抱,那也羞煞了他,“等我生完……等我生完好不好……”他此话已有些哀恳。抱着肚子,不想让肚里孩子受到颠簸。“等我生完,我……我随便你怎么样……”
说到最后一句,程昱的脸几乎红得不能再红,这样“任人施为”的承诺,简直无比淫靡无比放浪。
凤升鸣定定地瞧着他,双眼又深又亮,双手捏住了他的臀,揉了揉后掰开,与自己的性器不住摩挲。饱胀的龟头不时得戳到他菊穴口里。
“急色鬼!混蛋!”
知道他是一定要做这一遭,程昱忍不住开骂,在他身上打了两下,凤升鸣挺腰顶开他敏感而又饥渴的后穴口,轻易得没入深处,插入程昱的身体内部。
“啊……啊啊……唔……”
皱着眉咬着唇,程昱一手抱着肚子,一手撑在凤升鸣身上想要延缓他插入的深度。
凤升鸣握住他的腰,慢慢往下按。程昱阻止不了,难耐的钝痛传遍全身,眼眶微红,瞪他道:“会痛的!”
凤升鸣捏了捏他胸口处红艳的乳头,道:“等会会爽的,昱弟,我会让你爽翻天去。让你扭着腰求我干你干得更厉害。”
“你……给我闭嘴……”大为羞惭他不知廉耻没有节操的话,程昱十分紧张,后穴吸吮吸搅得他更加紧致。
凤升鸣闷哼一声,额上微微出汗,瞧着程昱这副羞耻模样轻轻一笑,好似玩味一般,“很有感觉,对不对,昱弟?”
轻轻挺着腰,将程昱一声又一声的呻吟逼出喉咙,待到他后穴被干得松软湿润,凤升鸣渐渐就加大了力度,大得几乎连摩擦水声,肉体拍打的声音都响了起来。程昱在他身上起伏颠簸,捧着自己的肚子不断摇头,求道:“会伤到孩子的,会伤到孩子的……”
“不会伤到的,别怕。”轻声安慰,一手握着他的腰,一手却去摸程昱的手臂一直摸到乳尖,将里头的奶水挤出来,让它自然而然流下胸口。“你看,怀了孕你就更骚了,肚里的孩子都知道你骚。他会成全你的,让你的身体骚到伤不到他……”
程昱“啊啊”地叫着,不断摇头,捧着肚子想要压下自己的委屈。怀孕到这个时候,他的情绪会更敏感,更容易被负面情绪左右,先前凤升鸣对他十分好,虽然因着浮云山庄的缘故要接待外来拜访客人而不能多陪他,但他还是能调节自己的心情。
现下他却说他骚……
“啊……呀啊……唔……啊……啊……”
好似要到极限,凤升鸣抽插不过十来分钟他就已受不住,泪水流了满脸,不断捂着自己的肚子求饶,“升鸣……升鸣……升鸣……”
湿软的后穴饥渴得包裹着入侵者,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令他享受此时无与伦比的快感,但虽因极致的恐慌引发了极致的快感,他还是不敢享受,他肚子里有孩子啊!
“求你……我以后什么都答应你……以后……以后再做好不好……”
听他语中尽是哀求,似乎真的欺负过了头,虽然这样的姿势很难伤到孩子,不过……轻轻叹一口气,凤升鸣直接将程昱的腰抬起悬空,固定着不让他动弹,起身坐起抱着他的肩膀,调整了角度快速得抽送。
迅猛得攻击令程昱咬住了凤升鸣的肩膀,几乎麻痹脑浆的快感一波接一波,每一波都要比上一波还汹涌澎湃。喉咙中不住地发出唔唔声。手仍有一只捂着肚子。每次戳入,都避开了撞击到另一边的子宫,每一次撞击,都撞到了令他浑身痉挛的点上。在凤升鸣紧逼的进攻下,程昱竟不由自主得摇晃着屁股,迎合了一会。
眼中色彩几度明灭,凤升鸣咬着牙,却是强忍住将他压倒在床更狠更用力的进攻,在他耳边低声地道,“你下次再跟别人说和我只是朋友,我就让孩子看看你能骚到什么程度!你在朋友身下也能这么骚?”
话说着,凤升鸣却也不卯足了劲地做,将程昱插射了一次,迷蒙着双眼时,就不再忍耐,把欲液射入了他的身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