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00)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翰墨离十二岁登基,其谋略眼光之独到犀利,仅仅见过欧阳狂两次就把他的脾 性摸得差不多了,沧浪国有这样一个皇帝,就算他爱的是男人,想必百姓们也不会 有什么怨言吧,自古以来,平头百姓要的只是能让他丰衣足食,安居乐业的皇帝, 其他的倒不是那么重要。
    “啧啧…想不到墨离你居然这么了解本王,不愧是本王的好兄弟。”
    还没看到欧阳狂的人,他那独有的狂妄声音倒是先响了起来,两人循声看去, 只见他带着欧阳翰正朝他们大跨步走来,沿途,正在翠云居用膳的客人们无不对他 投以崇拜羡慕的目光,自他打败凤鸣国,远在万里之外瓦解明亲王和魏真的阴谋后 ,他的纨绔之名就彻底消失了,提起他的人无不竖起大拇指,大赞虎父无犬子,唯 一可惜的是,七爷不纨绔了,他们似乎也少了很多看好戏的机会。
    “我还以为你在自己的地盘上也査不到我们的踪迹呢,看来我是多心了。” 站起来跟他亲密的拥抱一下,翰墨离微笑着调侃他,虽然他们的身份让他们注
    定不能像普通人那样全面交心,但他们的友情却是真实存在的。
    “本王忙着呢,你以为都跟你们一样?傲天,管管他,那张嘴真是越来越欠抽
    了。”
    相比翰墨离,欧阳狂跟龙傲天倒没那么亲热,可能是因为龙傲天的性子比较清 冷吧,不过他对龙傲天和翰墨离的态度倒是一样的。
    “你觉得我敢管他吗?”
    龙傲天伸出拳头与他碰了碰,看向翰墨离的视线满满全是宠溺与无奈,换言之 ,他不管他就不错了,那轮得到他去管他啊。
    “哈哈……”
    闻言,欧阳狂理解的笑了出来,都是有爱人的人,他非常能够体会他的感受, 好在他的皇兄又乖巧又温柔,从不惹事,相反,他倒是常常惹是生非,搞得皇兄经 常都要给他擦屁股,想必皇兄的心情就跟龙傲天是一样的吧。
    “来,我给你们介绍,这是我的大皇兄欧阳翰。”
    半响后,欧阳狂笑容一敛,拉着欧阳翰推到他们面前,不忘对欧阳翰说道:“ 那个比较欠抽的是沧浪国君翰墨离,这个一看就非常爷们儿的帅哥则是龙啸国君龙 傲天。”
    “欢迎二位国君莅临我烈云国。”
    欧阳翰不若欧阳狂那么豪迈,举手投足都透着谦谦君子的温润,倒是跟欧阳昊 有点像,不过又比欧阳昊要稍微真诚一点,欧阳昊的笑永远都带着无形的疏离,笑 得越温润就越是拒人于千里之外。
    “我们这次是以会友的目的来到烈云国,既然大家都是朋友,何须如此客套?
    ”
    翰墨离微微一笑,举手投足尽显帝王本色,不过分热情,也不过分客套,全然 将他们当成朋友看待,连称呼都是用的我,而不是朕。
    “哈哈…是我太拘谨了,请!”
    瞧出他们的随性,欧阳翰也放松了下来,四人各自在桌子四个方向坐了下来, 推杯换盏间,友情无形中更上一层楼。
    【本章完】
    11:29 画
    3/3
    53. 1%

第96章得到凤卵的代价

第96章得到凤卵的代价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酒过三巡之后,欧阳翰悄悄拉了拉欧阳狂的衣摆, 欧阳狂转过头看看,示意他稍安勿躁,当视线转到翰墨离龙傲天身上的时候,却见 两人嘴角均浸着一抹似笑非笑的玩味浅笑,欧阳狂不禁失笑,他就说嘛,凭翰墨离 的情报,怎么可能不知道皇兄病危?如此情况下他还在这里跟他们畅饮,明摆着就 是有事相求嘛。
    “呵呵…说吧,先前你也曾送过我们一份大礼,只要是在我们能力范围内, 不伤害国民利益的情况下,我都可以答应你。”
    不错,刚开始看到他的时候他们并没有怀疑,可这两人却在这里一个劲儿的灌 他们喝酒,好像丝毫不担心皇宫中据说危在旦夕的欧阳昊,这未免就太惹人怀疑了 ,他还想说看他能挨到几时呢。
    “我说什么来着,大皇兄,关键时候还得靠朋友。”
    瞧他笑得那个阳光灿烂,翰墨离忍不住有种冲上去掐死他的冲动,尼玛感情他 一直在等他主动开口啊。
    “少给我闲扯淡,说重点◊”
    他算是弄明白,跟欧阳狂最好是能少说就少说点,否则指不定哪天被他卖了还 在帮他数钱,冤死都不知道咋回事。
    “不瞒你说,墨离,听说你们攻入凤鸣国的时候得到了凤鸣国代代皇帝登基时 专用的帝冠,我要那个。”
    神色一敛,玩笑的成分全部消失,欧阳狂看着他一本正经的说道,无论如何他 也要得到火凤之卵,皇兄绝对不能死。
    “嗯?帝冠?你要那玩意儿干嘛?据说上面附着着凤鸣国代代皇帝的怨灵,我 早就烧掉了。”
    当初他得到那个的时候是挺高兴,后来军师总是念叨,说什么不吉利大凶的, 他烦不胜烦,就把帽子丢进火堆里了,只留下上面的一颗金红色宝石作为战利品。
    “靠,烧了?”
    欧阳狂猛的站起来,眼珠子瞪得就像随时都有可能掉出来一样,随即浑身一软 ,傻乎乎的坐在椅子上,脑子里只有两个字,完了!
    “狂?”
    见状,翰墨离龙傲天赶紧奔过去,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们做梦也没想 到,欧阳狂这样强势霸道的男人也会有如此脆弱无助的一面,那顶帽子对他到底有 何意义?
    “翰皇龙皇有所不知道,老三他…寒毒攻心,自边关回来后,他的精神就一 日不如一日,每每一昏睡就是一两天,御医们束手无策,必须要异宝火凤之卵才能 续命,明察暗访多年,昨日父皇才亲自带来消息,火凤之卵就是凤鸣国代代相传的 那顶帝冠的宝石,原本已经心灰意冷的我们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兴奋得整晚没睡 ,特别是今天听到你们来了烈云城后,小七立马就赶了来,还以为见到你们就能拿 到火凤之卵,没想到…”
    说到这里,欧阳翰哽咽了,堂堂七尺男儿,一国亲王,竟在别国皇帝的面前红 了眼眶,老天对他们烈云皇室不公啊,他们谁都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甚至
    因为父皇的原因,他们兄弟几人从小就发誓要做栋梁之才,绝不仗势欺人,危害百 姓,却不想,老天竟对他们如此残酷,老三是不是个好皇帝暂且不说,他可是他们 最亲的亲人啊,老四他们全都在皇宫里等着他们的好消息,谁知…他们要怎么面 对殷殷期盼的老三,要怎么告诉他,火凤之卵已经没了?
    “火凤之卵?是说这个吗?”
    闻言,翰墨离从怀里掏出一颗鹅蛋大小的金红色珠子,眼底爬上少许疑惑,当 初他只是觉得这颗珠子很好看,可以作为战利品收藏,并没有多加揣测珠子有什么 牛叉的来历,没想到它居然就是烈云国昭告天下的皇榜上所记录的火凤之卵,能够 救欧阳昊一命的天下至宝。
    失魂落魄的欧阳狂奇迹般的听到了他说的话,视线焦距缓缓对上他拿在手中的 珠子,下一秒,还没等翰墨离反应过来,一把就将珠子抢了过去,翻来覆去的研究 很久,又注入一道真气进入里面后才终于再度展开笑颜。
    “不错,这就是火凤之卵,以前无双师傅曾给我们看过图纸,还曾说过,火凤 之卵是上古异宝,烈阳属性,什么样的真气进入里面都会化为乌有,大皇兄,皇兄 他有救了!”
    激动的捧着火凤之卵,这一刻,饶是欧阳狂都忍不住眼眶泛泪,他的皇兄不用 死了,只要他带他去修真界找到无双师傅,请他将火凤之卵炼成丹药给皇兄服下去 ,他身上的寒毒就能根除,以后再也不用再受到寒毒的迫害了。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