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03)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相信爱的男人,正妃之位一定是为他心爱的女人留下的,皇兄,我想做那个女人。
    ”
    欧阳曦的话可谓是带着太多太多的不确定,牵强得连她自己都说服不了,更别 说欧阳昊了,但理也是那个理,凭翰墨非的能耐,想嫁给他的豪门闺秀应该数之不 尽,或许他真的是个重情的男人,真的在等待他的命中注定吧,问题是…
    “傻曦儿,你怎能确定自己就是那个他等待的人?如果他真的爱上你,朕自然 无话可说,相反,你要如何自处?难道在父皇的后宫你还没看够吗?那些阴暗的争 锋相对,曦儿,皇兄永远也不会阻止你追求幸福,但你也不能下这么大的赌注啊, 一旦你输了,你的一生完了。”
    抬手温柔的抚上她的额角,欧阳昊心疼的说道,他已经差不多能肯定,她做这 个决定跟自己有关了,只是,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庞大的赌局,每个人在一出生的时候就已经身在赌博中了
    ”
    目光放空,欧阳曦有感而发,别人的人生她不知道是怎样的,但她的人生一直 都是这样,如果当年她不下赌注,又岂会有后来的幸福?她,从来都不是个会认命 的女人,就算输了这场赌博,她也不会让自己的人生就此结束,她是欧阳曦,是烈
    云少帝最疼爱的妹妹,是大将军王唯一待见的女人,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独立女性 ,她的婚姻可以失败,她的人生绝对不会因为婚姻而失败。
    这样的欧阳曦无疑是他们陌生的,欧阳兄弟甚至觉得,或许他们从没有真正的 了解过她,美丽软弱的外表下,到底深藏着一抹怎样坚定刚毅的灵魂?
    “好吧,既然你坚持,皇兄也不勉强,不过曦儿,皇兄并不希望你为了我牺牲 什么,直到你出嫁之前,皇兄给你反悔的机会^ ”
    半响后,欧阳昊无奈的答应了,因为他知道,曦儿是不会告诉他真相的。
    “多谢皇兄!”
    倾身在他的脸颊上印上一吻,欧阳曦站起来转过身,抛给欧阳狂一个胜利的眼 神,欧阳狂摇摇头,跨步走上前抱着明显还心事重重的欧阳昊,非是他们不告诉他 真相,而是,他的身体已经被寒毒侵蚀得不堪一击,他们怕,怕他会动怒,怕他会 拒绝,怕他会因此一命呜呼。
    “皇兄,过段时间翰墨非会亲自到烈云国迎娶曦儿,到时候我们再帮曦儿鉴定 一下吧,如果他人品不行,我们就不让曦儿嫁给他,让他空手而回^ ”
    “呵呵…你啊,人家都抬着聘礼来了,我们岂能再反悔?尽说些孩子气的话
    ”
    欧阳昊忍不住轻笑出声,眸光却是担心的看向欧阳曦的,帝王也有无能为力的 时候,倘若真走到那一步,为了两国的和平与千千万万的百姓,他就再也不能肆无 忌惮的宠着她,纵容她了。
    “有什么不可以的?大不了咱们打一仗,哼,他是战王,本王是大将军王,我 倒要看看,是他那个战王更强,还是本王这个大将军王更牛!”
    猛的坐正身体,欧阳狂霸道强势的说道,将曦儿嫁给翰墨非是不得以,都怪他 早早做了承诺,倘若那个翰墨非不识相,他大不了撕毁自己的承诺就是了,男子汉 大丈夫能屈能伸,他的名声本就不是很好,再多加几条也没什么。
    “呵呵…你这个小霸王。”
    见状,欧阳昊笑得无奈而又宠溺,他这个弟弟情人啊,有时候他还真拿他一点 办法都没有.
    “七皇兄,你也太狂妄了,敢不敢谦虚点啊。”
    虽然早已见过了自家哥哥的狂妄,欧阳曦还是忍不住各种吐槽,一旁的欧阳翰 更是敢接补上一句:“他绝对不敢。”
    “哈哈…”
    三兄妹笑得不可抑制,被他们取笑的欧阳狂却没有任何不自在或是尴尬,完全 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如果他不狂妄,怎对得起父亲给他取的名字?
    貌似咱们家七爷只注意到名字,却忘了自己的本性,莫狂莫狂,人家莫云是希 望他不要太过张狂呢,他倒好,直接把莫字给遗忘了。
    “三位皇兄,有件事我瞒了你们很久,既然接下来我都要嫁到沧浪国去了,还 是老实跟你们交代吧。”
    突然,欧阳曦像是想到什么般,一改平时的落落大方,居然扭捏了起来,兄弟 三人悄悄交换个好奇的眼神,欧阳狂嫌弃的撇撇嘴:“曦儿有话就直说,七爷我还 真看不惯你这扭扭捏捏的模样。”
    “嫌扭捏你别看啊,人家又没让你看。”
    欧阳曦气闷,忍不住给他呛了回去,七皇兄最讨厌了,每次都欺负她,咋不见 他嫌弃皇帝哥哥?哼,她就知道妹妹再疼也只是妹妹,永远也拼不上心爱之人,重 色轻妹!
    “这就对了嘛,我们家妹子乃是所有人捧在手掌心的宝物,一般女子的柔弱可 不适合你哦!”
    不但没有因为她的野蛮而生气,欧阳狂反而笑得各种满意,曦儿不止是皇家公 主,更是公主中的公主,强势一点将来才不会被人欺负。
    “额……”
    欧阳曦脑门儿一黑,扫一眼明显跟他持一样态度的欧阳翰和欧阳昊,感情他们 是想把她训练成女汉子啊。
    “呵呵…曦儿,小七的意思是,人都有软弱的一面,但我们身处的环境不一 样,不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习惯性的藏起自己的软弱,只能将强势霸道的一面呈 现出来,让别人对我们又敬又怕。”
    还是欧阳翰能掰,转瞬间就将某人的歪理掰成了真理,帝王家的人可不是这样 的吗?就像他们已经出嫁的几位公主,明明生活得不幸福,在外依旧跟孔雀一样骄 傲,这就是他们的命。
    “哎呀,我知道啦,你们以为谁都能看到本公主那一面吗?哼,本公主可是烈 云国最受宠的公主呢。”
    高傲的昂起头,此时的欧阳曦就像是只高贵骄傲的小兽一样,看得三个皇兄频 频点头,他们欧阳家的人,理应如此!
    “曦儿到底要说什么呢?”
    经过刚刚一打岔,欧阳曦俨然忘记了她正在说的事情,好在欧阳昊一贯都比较 冷静,温柔的将话题转了回来,欧阳狂欧阳翰双双竖起耳朵,他们也想知道,到底 是什么事情,竟让他们家骄傲的小公主如此扭捏。
    “就是那个…三位皇兄应该都听说过翠云居吧?”
    闻言,欧阳曦又不自在了起来,视线一一扫过他们后才小心翼翼的问道,欧阳 昊莞尔,影卫好像有提到过,至于欧阳狂欧阳翰嘛,怎么可能不知道?不久前他们 还在那里喝酒呢,不过话说回来,翠云居的经营模式还真独特,短短几年就成为了 烈云城最红火的酒楼,如果可以,他们还真想见见它的主人,想来应该是个人才才 是。
    【本章完】晚点还有补更…昨天带孩子去了趟游乐园,实在是太累了,没什 么力气码字,今天补上哈!
    11:29 画
    3/3
    54. 8%

第99章发现真相 第99章发现真相 “那是我的。”
    “哈?”
    话音落下,三人全都傻眼了,刚刚他们没听错吧?曦儿是说,翠云居是她的产 业?她一个养在深宫中的女子怎么会…不对,三兄弟这才想起来,欧阳曦并不是 养在深宫里的弱女子,欧阳绍还在位的时候她就常常穿着男儿装偷溜出宫,欧阳昊 登基后,仗持着欧阳昊的疼爱,她更是肆无忌惮,基本天天都溜出去,而且她的修 为在女子中来说也算是不错的,筑基八级,都快赶上凝丹了。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