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04)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简单的结论就是,欧阳曦根本不是什么弱女子,她牛逼着呢,这样一想,似乎 翠云居是她的这件事也不是那么难以想象。
    “你咋不早说啊,皇兄,我看我们还是退了沧浪国的婚事吧,曦儿经商这么厉 害,没道理咱们要平白送给沧浪国啊。”
    回过神来,欧阳狂不但没有再怀疑,反而转身一本正经的对欧阳昊说道,翰墨 离那小子趁机敲诈他,说什么他也不能便宜了他,哼,他家妹子比他们想象的还能 干呢!
    “也是,曦儿之才如此卓越,嫁给一个小小的王爷未免太屈就了。”
    扫一眼明显傻掉的欧阳曦,欧阳昊点头附和,眸底闪烁调侃的精芒,反正他本 就不满这桩婚事,如果能轻易的退了也好。
    “我也赞同,沧浪国已经够富裕了,不能再让咱曦儿去给他们累积财富吧?” 欧阳翰考虑得最实际,国力强不强,除了兵力,财富也是关键,因为某些原因 ,三国吞噬了凤鸣国,已然比烈云国更强了,他们要是再败落,总有一天会被他们 三国联合起来吞噬掉,当然,这可能要等到他们百年之后,就目前的情况看,三国 还是不敢随便兴兵的,但他们总要为子孙后代着想不是?
    “我说你们够了,都什么跟什么啊,我怎么可能帮着别人对付自己人?就算是 累积了财富,那也只能进我个人的小金库,谁要贡献给国家了?哼,翰墨非对我好 就算了,要是对我不好,本公主就掏空他的王府,带着所有的钱回来烈云国做我的 逍遥公主,到时候我估计就是全国首富了,又有皇兄们罩着,就算横着走也没人敢 说个不字。”
    好吧,瞧瞧这娘们儿的野蛮,与其担心她嫁出去会被人欺负,不如担心即将迎 娶他的翰墨非吧,娶了这么个极品的王妃回去,他的下半生估计要陷入水深火热之 中了。
    “这个可以有,皇兄支持你!”
    换做别的家庭,如果有个这种女儿,估计早就吓瘫了,这可是个男权至上的世 界啊,可偏偏欧阳家是个列外,生于帝王家的他们本就桀骜,眼高于顶,加上欧阳 狂又是个极度护短的男人,他宠爱的妹子,有什么不能做的?
    看着这旗鼓相当的兄妹俩,欧阳昊欧阳翰只觉头疼,倒也没有反对就是了,他 们欧阳家如果连这点特权都没有,还称什么帝王家?
    “好了,不闹了,七皇兄,我知道醉春楼是你的,当妹妹的要出嫁了,也没什 么东西留下,就把翠云居送给你吧,用它打探情报还是不错的。”
    神情一敛,欧阳曦突然认真的说道,翠云居日进斗金,说送就送是有点肉疼,
    但皇兄他们将她捧在手掌心上疼了这么多年,她也该回报一二,再说了,翠云居没 有分店,当初她开设它的时候只是想给自己留条后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她比谁都 请,什么都没有钱来得实在,只要她有钱,就算哪天皇兄不宠她了,她离开了皇宫 ,至少也不会饿死,只是当初她千算万算,怎么也没算到,帝王家也会有亲情,皇 兄们对他十年如一日的宠爱,嫁到沧浪国后,她再紧握着翠云居也就没什么意思了
    “行啊,皇兄就帮你暂时管理着,哪天你要是在沧浪国过不下去了,咱就回来 ,翠云居还给你,本王养你一辈子。”
    豪爽的扣拍胸部,欧阳狂眉头不皱一下就搁下了承诺,他现在还不知道,就因 为他这个承诺,未来翰墨非可是吃尽了苦头,差点没有挥刀砍了他。
    “我就知道七皇兄最疼我了,嘿嘿…大皇兄三皇兄,你们也要一起养我哦!
    ”
    欧阳曦甜甜的笑着,丝毫没觉得他们的对话有啥不对,貌似她还没出嫁吧?这 就计划着离婚后的事情了,这份彪悍,估计也只有姓欧阳的人才能拥有。
    “傻丫头,皇兄宁可你永远都不回来。”
    总还是有清醒的人,欧阳昊是又好气又好笑,她不是自信满满的说自己一定会 幸福吗?现在却自己打起嘴巴子来了。
    “嘿嘿…”
    都是聪明人,欧阳曦明白他的意思,不回来就代表她会永远幸福不是吗?
    “好了,没事就先回去吧,我有点乏了,大皇兄,曦儿的婚事就交给你了,晚 点朕会让小安子把赐婚的圣旨送去亲王府。”
    抚抚额头,欧阳昊微眯着双眼,最近他特别容易疲乏,这已经是算是他支撑得 最长的一次谈话了,
    三人笑容一敛,全都心疼不已的看着他,才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而已,他都 已经瘦成皮包骨了,这还不说,眼看着他一日日的消沉下去,他们真的很怕某天他 突然就睁不开眼了啊。
    “那我们先走了,小七,照顾好老三。”
    拉住欧阳曦,欧阳翰跟欧阳狂点点头,两人无奈的离开,老三的病只有火凤之 卵能治,相对的,现在的他,也只需要小七的陪伴。
    “你们也下去。”
    挥退随时伺候在旁的郝连安等人,欧阳狂小心翼翼的抱起欧阳昊,帮他抽去身 后的枕头后又温柔的将他放回去,让他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自己则握着他的 手坐在床边上,像这一个多月来的每一天一样,只有每时每刻的看着他,他才能真 正的放心。
    “差点忘了,皇兄,这就是火凤之卵,我已经确定过了,等曦儿的婚事定下来 ,我们就一起去修真界找无双师傅,让他帮我们把火凤之卵炼成丹药,到时候你身 上的寒毒就能解除了,等找到父帅的金丹后,我们再一起回来。”
    突然想到他竟忽略了最重要的事情,欧阳狂像是献宝一样,拿出凤卵送到他的 面前,欧阳昊猛的睁开眼,在看到凤卵的一刹,整个人说不出的激动,找到了,他 们真的找到了,他就不用死了吧?
    等等,欧阳昊的双眼突然瞪大,伸出去的手缩了回来,抬起头不敢置信的看着
    欧阳狂,一股子心疼涌了上来,眼眶快速聚集泪雾,父皇说火凤之卵在翰墨离的手 中,他们前去找寻翰墨离,回来后就告诉他翰墨离回去了,然后曦儿就说她想嫁给 翰墨非,这…他早该想到的,该死的,他们居然用曦儿的幸福去换取火凤之卵, 以后让他这个皇兄还有什么颜面面对曦儿?她是他们最疼爱的妹子啊。
    “皇兄?皇兄…”
    疑惑的抬起头,却见一丝鲜血从他的嘴角缓缓流出,欧阳狂猛的丢开火凤之卵 ,抓起他的手就强行将自己浑厚的真气灌入他的体内,俊美迷人的脸庞渲染着赤果 果的担心与害怕,皇兄的身体再也经不起折腾了,这也是他们不敢告诉他曦儿是因 为凤卵才嫁给翰墨非的原因,谁知道…妈的,他早该想到才是,以皇兄的精明, 看到凤卵自然就会想到其中的关联,事关己则乱,他太想让欧阳昊开心一下,以至 于…
    “狂,为什么要牺牲曝儿?”
    在欧阳狂的真气强势镇压下,寒毒终于暂时控制住了,欧阳昊心痛开口的瞬间 ,眼泪滚出眼眶,迅速没入鬓角之中,他是很想活下来,很想得到凤卵,可他也不 能用妹子的幸福去换取啊,与其如此,他宁可跟沧浪国打一仗,死也要死得像个爷 们儿,而不是靠妹妹的牺牲苟且偷生。
    “不,不是这样的皇兄,不要胡思乱想,曦儿是自愿的。”
    看到他的眼泪,欧阳狂换乱的抱住他,健壮的身体忍不住轻轻颤抖,他就是怕 他会这样,寒毒已经侵入他的心脉,任何大的心理波动都会让他随时送命,真气能 够抑制一时,却不能抑制永久,他的心情如果不尽快平复,很可能马上就会…不 ,他不会允许,间王也不能从他的手中夺走他,欧阳昊是他的,从十年前第一眼看 到他的那一刻起,他就注定是他的了。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