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05)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自愿?如果不是自愿,她又岂会在这里骗我?”
    被动的窝在他的怀里,欧阳昊自嘲的笑了,原以为是他在宠爱弟弟妹妹,到头 来却是狂和曦儿在宠他,这是何其讽刺的事实啊,他堂堂一个皇帝,不止保护不了 他们,反而处处要他们为他牺牲,他这个皇帝活在世界上到底还有什么用?
    “皇兄,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重的责任心?你已经保护了我们整整十年,能不 能换我们来保护你?天知道当我们看到你要死不活的躺在床上,我们的心有多痛? 皇兄,你疼我们宠我们,相对的,我们也心疼你啊,只要能换回你的性命,牺牲一 点又如何?更何况,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往坏的方向想,曦儿既可爱又聪慧,能娶到 她简直就是八辈子修来的福分,如果翰墨非真如外界传闻那样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 汉,是个有眼睛的男人,他就一定会爱上我们家曦儿,说不定还能成就一段流传千 古的爱情故事,相反,翰墨非就不配拥有曦儿,以曦儿的性格,她是绝对不会让自 己吃亏的,大不了我们把她接回来,凭我们的能力,让她一辈子富贵有何难?真正 懂得珍惜她的男人就绝对不会在乎她的曾经,用曦儿的话来说,人生就是一场赌博 ,我们现在不过是压下赌注而已,没有开盘之前,谁输谁嬴还没有定论,我更趋向 于相信,老天是有眼睛的,绝对不会亏待我们家曦儿。”
    欧阳狂一番话可谓是语重心长,他的皇兄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责任心太重, 往往让他们非常心疼,他又何尝想用曦儿去换凤卵?但这是曦儿的决定,他不会干 涉,因为他也跟曦儿一样,只要能让欧阳昊活下来,就算让他折寿他也愿意。
    这无疑是欧阳狂第一次对他说这些话,欧阳昊怔忪了,难道他过渡的保护真的
    错了吗?他想让他的弟弟妹妹们在他的保护下无忧无虑也有错?或许真的错了吧, 狂说得对,他忽略了很重要的关键,他们长大了,已经不再需要他这个皇兄像老母 鸡一样保护他们了。
    “我知道了,狂,帮曦儿准备嫁妆的事由你亲自操办,我要曦儿风风光光的嫁 去沧浪国。”
    半响后,欧阳昊平静的说道,而他没说的是,翰墨非如果敢辜负他们家曦儿, 他就让整个沧浪国陪葬!
    “嗯,抱歉,皇兄,我不该那样吼你。”
    闻言,欧阳狂一扫先前的豫色,俯下身像个知错的孩子一样可怜兮兮的趴在他 的胸口上,欧阳昊什么都没说,只是抬起手温柔的梳理着他的长发,弟妹们都在成 熟,都在长大,他也该学着改变了^
    【本章完】

第100章迎亲队伍,碰撞火花

第100章迎亲队伍,碰撞火花
    烈云国与沧浪国联姻的事情很快就敲定了下来,欧阳昊病卧在床,一切事宜完 全由欧阳翰几兄弟负责,前面嫁出去的几个公主听到欧阳曦找到这么好的归宿,一 个个恨得是咬牙切齿,却也莫可奈何,谁让人家受宠呢?
    欧阳翰也派人去通知了欧阳绍他最后一个女儿出嫁的事情,可惜没有收到任何 回复,去的人甚至没有见到欧阳绍本人,众兄弟也没有多想,本来欧阳绍性子就孤 傲,也不是很在乎他们这些子女,他们差不多已经习以为常了,这些年谁的婚礼他 又参加过呢,疼欧阳曦的是欧阳昊和欧阳狂,欧阳绍可没有爱屋及乌。
    至于欧阳狂的几个死党嘛,东方荀不知道怎么勾搭上了郝连安,常常借着探望 欧阳昊的机会接近他,甚至有时候直接把人拐走,一走就是一两天,每次郝连安回 来的时候都一瘸一拐,做什么去了似乎不用多言,魏延庭跟云裳的感情也在稳步增 长中,云裳卸去了花魁的桂冠,跟着魏延庭去了将军府,现在将军府是魏延庭当家 ,加上魏真的事情带给魏家的伤害,倒也没有人站出来说三道四。
    楚骏嵘还好,他的性子比较阴邪,人又长得猥琐,自他大哥死后,家里就他一 个儿子,以前他跟着欧阳狂混的时候,他爹基本已经对他不抱希望了,主母更是不 屑,但自从欧阳狂一战成名,闻名天下后,楚骏嵘也渐渐展示出自己在官场上的能 耐,加上直到现在的身上还挂着个莫家军副帅的头衔,他爹别提有多欣慰了,倒是 楚家主母恨不得一口咬死他,总得来说,他日子也算过得舒心。
    最悲催的可能要属张铭翰了,他是个纨绔的时候,他爹和家里人也没啥,大不 了就是赏他几个白眼,外加不闻不问,可现在的他哪还是什么纨绔,早已摇身一变 ,成为当今圣上最器重的青年才俊,恶毒的主母怕他抢了嫡出大哥在他老爷子心目 中的地位,一天到晚摆脸色给他看,奈何不了他就拿他母亲出气,最后惹毛张铭翰 ,直接从莫家军营中调来了一小队人马专门负责保护自个儿娘亲,此举差点没有气 死张家主母,但张尚书在看到他私自调派军队皇上也没说什么后,隐隐知道,张家 以后可能就要靠这个儿子了,是以竟一反常态,对他非常好,好到…
    好吧,好到居然蛋疼的帮他安排起相亲来了,张铭翰那个郁闷啊,本来他可以 置之不理,反正他跟他家老头也没多深厚的感情,坏就坏在那个死老头吃准了他在 乎娘,居然鼓动他娘一起逼迫他,搞得他只要一回家就要挑选那些所谓名媛淑女的 画像,看中了谁,第二天他爹准将人领到家里来做客,一来二去,家里堆积了不少 美人,吓得他都不敢回家了。
    时间过得很快,估计翰墨离也挺急的,居然在半个月之内就将暂时镇守在边关 的战王翰墨非给弄来了,还用马车拉了整整三十车聘礼,可算是给足了四公主面子 ,这不,浩浩荡荡的队伍还没进城就迎来了百姓们夹道欢迎,早已得知是沧浪国的 少帝和战王前来迎娶四公主,百姓们的目光莫不带着审视,拜欧阳曦一天到晚往外 面跑所赐,皇城的百姓对她非常熟悉,加上皇帝和七爷对她的疼爱,百姓们也打从 心底里爱戴这位高贵美丽,善良迷人的小公主,如果翰墨非并不像传闻中那么勇猛 英挺,不用怀疑,他们定然会群起谏言,死也要陛下取消这门婚事。
    前来迎接他们的是四爷欧阳哓和五爷欧阳宇,二人器宇轩昂,浑身上下透着帝 王家独有的尊贵与傲然,不知俘获了多少闺女们的芳心,哪像某人,同样出生皇家 ,甚至比他们更尊贵,却没有一个女人敢嫁给他,提到他就浑身直哆嗦,好在他们
    的陛下够威武,自个儿把他收了,否则不知道要吓死多少闺女啊。
    好吧,夸张了,不过欧阳狂在皇城未婚女子的心目中真的不是一个好归宿就是 了,哪怕他现在已经用自己的能力为自己正名了,冰山不是一日堆成的,往昔那些 恶劣事迹历历在目,谁都不敢掉以轻心,生怕他哪天又固态萌发了。
    “来了来了 …”
    “骑在白马上那个就是沧浪国的战王翰墨非吗?好帅啊!”
    “哪里哪里?真的,器宇轩昂,英伟不凡,跟我们的四公主很配呢!”
    “知人知面不知心,谁知道他会不会金玉其外?”
    “就是,依我说,还是别让美丽的四公主嫁那么远为好,万一被人欺负了可咋
    办啊。”
    “对对对,我们多帮公主观察_下。”
    不知道谁大喊了一声,大敞开的城门外,一支军队缓缓行来,其中走在最前面 的骏马上,翰墨非面无表情,却不影响他的俊美伟岸,他跟翰墨离长得倒是有七分 相似,但身材就大大的不同了,翰墨离属于那种修长纤细型,翰墨非则属于高壮挺 拔型,即便穿着衣服,浑身肌肉还是给人以非常有力的感觉,百姓们莫不议论纷纷 ,夸他帅的自然是女人们了,埋汰他的不用,就是那些眼红嫉妒的男人,四公主可 是他们的女神啊,谁知道竟嫁给别国的王爷,这桩婚事要是成了,他们以后哪还有 机会见到女神?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