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06)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欧阳哓欧阳宇彼此对看一眼,相继翻身下马,器宇轩昂的走向已经停下来的队 伍,径自走到中间的銮驾前,与此同时,翰墨离龙傲天双双从銮驾中走了出来,看 他们满面桃花,指不定在里面做了什么好事呢,坐在马背上没有动的翰墨非一脸菜 色,虎眸恶狠狠的噔着龙傲天。
    “欢迎两位国主驾临我烈云国,陛下有恙在身,不便亲自前来,特命本王与五 弟一同前来迎接两位国主。”
    欧阳哓走上前抱拳拱手,既不特别卑微,也不过渡谦恭,很好的展示出一国王 爷的丰彩。
    “有劳两位王爷了,朕想直接去皇宫看望你们陛下,不知可否?”
    双手背负在身后,翰墨离站在銮驾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脸上带着浅浅的微 笑,给人的感觉就跟欧阳昊一样,如沐春风,但凡是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能做皇 帝,还把一个国家治理得很好的男人,绝对不可能只有这个样子。
    “当然,请!”
    欧阳哓点点头,兄弟俩交换个会心的眼神,在欧阳宇的暗示下,御林军有条不 紊的开道,就在翰墨离龙傲天准备回身坐进銮驾的时候,欧阳宇的声音响了起来。
    “这位就是战王殿下吧,本王乃是曦儿的五皇兄,以后舍妹还望战王殿下多多
    照顾。”
    别看欧阳宇说得这么客气,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是不爽的,不管他娶欧阳曦 是不是自愿,既然他人也来了,就证明他自个儿同意了,可看到他们两个亲王,不 但不下马,还在坐在马上一脸桀骜,同样是王爷,谁没点傲气?欧阳宇此意根本是 故意给他难堪。
    大家都是精明人,翰墨离几不可査的皱皱眉,抬首看向他的胞弟,心里不住的 叹息,都是他把他宠坏了,就算他的心里再不爽,也不该不顾烈云国的颜面啊。
    欧阳哓并没有阻止弟弟的突然发难,欧阳曦是他们兄弟姐妹中最小的一个,比 小七还小,他们对她一直都非常疼惜,自从他们兄弟感情増温后,他们更是将这个 唯一没出嫁的妹子疼到了心坎里,本来他们就非常不满这场婚事,奈何为了三皇兄 ,他们也不得不妥协,岂料翰墨非站在烈云国皇城之中也如此傲慢不羁,俨然没将 任何人事物放在眼底,以后妹子嫁到了沧浪国,不知道还得受多少委屈呢,鉴于此 ,他们不得不先给他来个下马威,用行动直接告诉他,烈云国的小公主可不是那么 廉价的。
    双方火药味十足,翰墨非紧抿双唇,明摆着不想搭理他们,而欧阳兄弟却死活 也要他开口,人群中鸦雀无声,每个人的目光都紧紧盯着高坐在白马上的翰墨非, 谁也没有注意到,一身男子装扮的欧阳曦正在混迹在人群中,而理应陪在欧阳昊身 边的欧阳狂也站在她的身边,那双迷人的桃花眼里渲染着赤果果的不爽与嘲讽。 “走吧,皇兄会帮你出气的。”
    半响后,薄唇一勾,欧阳狂揽着欧阳曦离开人群,可欧阳曦却一动也不动,璀 璨星眸始终牢牢盯住一言不发的翰墨非,两只小手悄悄紧握成全,哼,你不稀罕本 公主是吧?本公主就非要你稀罕不可!
    “曝儿?”
    见她居然挤开人群想走出去,欧阳狂一把拉住他,桃花眼里满是疑惑,难不成 想当场发飙?也不是不可以啦,但翰墨离并不是好招惹的人,他们现在也没有闲心 跟他们开战,能忍就忍了吧,反正他们都来到烈云国了,还愁没有收拾他们的机会 吗?连他的妹子都敢嫌弃,他倒要看看到底是他们俩谁更狂!
    【本章完】
    11:30 S
    3/3
    55. 9%

第101章教训翰墨非

第101章教训翰墨非
    谁也没料到,沧浪国的战王翰墨非跟烈云国的四爷五爷居然会一见面就杠上了 ,同样的天之骄子,同样生在尊贵的帝王家,同样的英挺不凡,能力卓越,一时间 谁也不肯让步,翰墨离龙傲天双双抚额,帮谁貌似都太好,百姓们更是静若寒蝉, 屏息以对,烈阳当空,烟硝四起,场面一触即发。
    “战王殿下既然来到了烈云国,就代表你是同意娶四公主为妃的,四爷五爷乃 是四公主兄长,你若娶了四公主,也得跟着叫一声四哥五哥,可你却高坐骏马之上 不愿意下来,我们可否将你的沉默当成是不想娶四公主?”
    一道清脆悦儿的声音突然响起,紧接着,一个穿着锦缎华服,面如冠玉,唇红 齿白,身材娇小的‘男子’从人群中走了出来,所有人的目光一瞬间转到他的身上 ,除了当事人翰墨非和他的迎亲队伍,基本所有人都认出了来人,不错,她就是男 扮女装的欧阳曦,少帝捧在手掌心上疼爱的小公主。
    欧阳曦常常男扮女装到处趴趴走,皇城百姓早已熟悉他的男装扮相,看到他出 现,百姓们莫不抱着看好戏的态度,居然没有一个人出声点明他的身份,而同样认 出他的翰墨离龙傲天,他们也没有开口,原因很简单,翰墨离是真疼翰墨非的,不 妨让他们先在不认识彼此的情况下接触一下,如果翰墨非直到最后一刻也不来电, 或许他也只能放弃这段唾手可得的联姻,放弃欧阳曦这个皎洁聪慧的女子了。
    “你是个什么东西,本王愿不愿意娶欧阳曦是本王的事,什么时候轮到你这种 不男不女的东西来过问了?”
    翰墨离桀骜的扬起眉峰,直接用鼻孔对着他,那么模样,别提有多狂傲霸气, 也别提有多…欠抽了,欧阳曦差点气歪了嘴,四爷五爷悄悄握紧双拳,这个该死 的翰墨非,竟敢当着他们的面嫌弃他们家妹纸,是可忍孰不可忍。
    “四哥五哥,稍安勿躁,相信曦儿。”
    就在他们想冲出去的时候,一身便装的欧阳狂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他们身后 ,以只有他们才能听到的声音制止他们,一双诱人的桃花眼紧紧盯着傲然站在白马 之下的欧阳曦,如果他欧阳家的人连这点小事都摆不平,他们还混什么?不如早点 把国家交给别人得了。
    欧阳哓欧阳宇彼此对看一眼,在他的阻止下,终于还是不甘不愿的安静下来, 哼,这笔账他们给翰墨非记下了。
    “我能是什么东西?有眼睛的人都应该看得到,我是个正儿八经的爷们儿,倒 是战王殿下你,倒真不是个东西!”
    要说狂傲,她家七皇兄自认第二,就没有人敢说自己是第一,从小就在欧阳狂 的熏陶下长大,欧阳曦比谁都清楚,对付这种人,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激怒他, 让他失去理智,最后不攻自破。
    “你…本王倒要看看你的够胆到底有多大^ ”
    “咻〜”
    长这么大,翰墨非何曾受过这样的侮辱?加上本来就因为被皇兄逼着娶欧阳曦 ,遣散家中侍妾不爽,翰墨非想都没想就挥出了马鞭。
    “吸…”
    “我去你妈的,给本公主睁大眼睛看清楚,这里可是烈云国,由不得你乱来。
    见状,所有人都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这要是真打到欧阳曦,那张漂亮的脸蛋 非毁容不可,但让你们更蛋疼的事情还在后面,只见一贯高贵雍容的欧阳曦脚尖一 点,倏然拔地而起,柔韧的身姿在半空中一个漂亮的回旋,一条两米左右的软鞭甩 了出去,翰墨非不査,明显没料到她居然敢还手,手中的马鞭瞬间被卷了出去。
    “筑基六级,本王就来陪你玩玩!”
    性感薄唇兴奋的一勾,嗜战的翰墨非轻拍马身,双脚一蹬,高壮挺拔的身形陡 然凌空飞起,在欧阳曦手中的鞭子再次甩过来的时候,一把将其握住,手臂真气一 闪,一拉一拽间,欧阳曦娇小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朝着他飞了过去,期间,只用一支 玉簪固定的长发披散而下,画面好像瞬间慢了下来,刚刚还剑拔弩张的气氛染上各 种的惊艳,连翰墨非等忍不住傻傻的看着那个朝他飞过来的绝代佳人,心,噗噗噗 的失去了一贯的跳动秩序,好美!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