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09)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呵呵…大皇兄,我懂你的意思,但你也知道,我寒毒加身,性命垂危,虽 说现在有凤卵在手,只要到修真界找到师傅应该就能解除,但修真界何其凶险,谁 也不知道会遇上什么样的危险,国不可一日无君,万一我回不来,烈云国迟早会出 大乱子,大皇兄,你就当是帮帮我吧。”
    欧阳昊微微一笑,眸底泛起阵阵暖意,这件事他早就在盘算了,直到昨晚才跟 狂一起做了决定,如果老天垂帘,愿意让他多活几年,他唯一的希望就是跟狂游遍 天下,做一对人人称羡的逍遥王爷,帝王,永远都不是他的第一选择,没有人比他 自己更清楚,他永远没办法做一个真正为百姓着想的好皇帝,在他的心里,只有欧 阳狂才是最重要的。
    “大皇兄,你就接下吧,原本你就是父皇内定的皇位继承人,只因父皇对我父 亲的愧疚,对我的宠爱,才让你与皇位失之交臂,我们这也算是完璧归赵了,如果 大皇兄还是觉得不好意思的话,不如就帮我和皇兄赐婚吧,等我们从修真界回来, 我就迎娶皇兄做我的帝妃。”
    欧阳狂半开玩笑半认真,在说到娶他做王妃的时候,握着欧阳昊的手紧了紧, 帝王为妃,势必惊动天下,是他欧阳狂的范儿。
    “这…还是不行,老三,小七,我知道你们是什么意思,但我早就对自己立
    过誓言,永生不再肖想皇位,只专心的辅佐你们。”
    他们志不在皇位这件事他们几兄弟都知道,只是…在他们的心目中,烈云国 的皇帝只有欧阳昊,其他谁也不行,包括他自己。
    “呵呵…誓言这种事情,信则灵,不信就什么都不是,大皇兄,你就不要再 谦让了
    “对啊,大皇兄,老天如果真那么灵验,三皇兄就不会被寒毒折磨了,别怪妹 妹多嘴,相比三皇兄,我觉得大皇兄你更适合做皇帝,至少你心怀天下,而三皇兄 嘛,他的心里只要七皇兄,哪还装得下天下百姓^ ”
    欧阳狂话音刚落下,欧阳曦就忍不住跳出来有模有样的说道,话里话外全是赤 果果的调侃,气氛也因此而轻快起来,被她调侃的欧阳昊没有任何不悦,只是紧紧 依偎着欧阳狂,事实本就如此,他有何好不悦的?
    “哈哈…你个小丫头,有你这样说自己皇兄的吗?”
    欧阳翰宠溺的戳戳她的额头,这丫头,越来越无法无天了,希望以后翰墨非真 的能善待她。
    “这样吧,老三,我们约定个时间,在此之前,我跟老四老五以摄政王的身份 管理朝政,如果你们期限到来后还没有回来,我就登基为帝,但你们一定要答应我 ,随时给我们口信,别让我们担心。”
    半响后,欧阳翰咬咬牙拿下郝连安手中的圣旨,这是他最大的让步了。
    “好,一言为定。”
    欧阳狂欧阳昊彼此对看一眼,双双点头,这件事就算是定下来了,接下来… 欧阳狂的视线缓缓转到东方荀等人身上,微笑着开口: “荀,铭翰,骏荣,烈云国 是我父亲和父皇联手打下的江山,帮我守住它!”
    “嗯,放心吧,昊哥的毒要是解了,记得通知我们一声,让我们高兴_下。” 三人之中,就属东方荀最沉稳,这种时候,楚骏嵘张铭翰满心不舍,也只有他 还能淡定的笑出来,四人的友谊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以后就算分开了,他们也 会是彼此最重要的朋友。
    “口好呵,这是当然。”
    眸光流转间,欧阳狂不仅又看了看欧阳曦翰墨非和翰墨离龙傲天,这两对,前 者多少还是让他担心的,至于后者嘛,他相信他们是朋友,最好的朋友,这也是他 为什么要将他们叫来的主要原因,现在四国鼎力,这里就有三国君王,剩下的风岚 国,说实话,他一点都不担心,风耀云那个人不喜战乱他多多少少还是知道的,只 要烈云国不主动生事,他亦不会主动挑起战争。
    “墨离,傲天,我们现在也算是亲家了,你们可别趁我跟皇兄不在的时候打烈 云国的主意。”
    明明是开玩笑的语气,但谁都听得出来,欧阳狂是认真的,虽然他人不在烈云 国,可他的实力还留着,威震天下的莫家军依旧雄风凌凌,不容忽视,烈云国四部 军队各有各的长处,各有各的能耐,除非是白痴,否则应该没人会蠢得主动招惹他
    们。
    “瞧你说的,朕是那样的人吗?狂,烈云国主,你们应该都知道,皇帝是最不 好做的,我翰墨离在此立下誓言,只要烈云国不主动兴兵,沧浪龙啸就绝对不会动 一兵一卒丨”
    誓言对于修炼者来说是珍贵的,一般的贩夫走卒都不会轻易许诺,更何况是堂 堂的皇帝,但翰墨离做了,不止是因为他跟欧阳狂之间的惺惺相惜,更多的原因还 是为了天下百姓,对百姓们来说,皇帝的政绩再好也比不上一顿温饱,再多的德政 也不及永远没有硝烟。
    “谢了,兄弟。”
    走下去分别抱了他们一下,欧阳狂是感激的,最让他放心不下的问题也解决了 ,唯一剩下的就只有…
    “翰墨非,本王知道你娶曦儿是有目的的,不是本王偏心,曦儿真的是个很聪 慧,值得任何男人真心以对的女人,如果你不想将来后悔,就放弃心里的那些小算 盘,好好待她吧。”
    难得的语重心长,欧阳狂拍拍他的肩膀,回身揽着站起来的欧阳昊,视线看向 已经带着烈云骑等在外面的烈影,他们该离开了。
    “皇兄……”
    “陛下…”
    “狂……”
    见状,一干人等全都激动的站起来,当分别的时刻真正来临,他们还是不舍的 ,即便他们知道,兄弟俩非走不可。
    “好了,都高兴点,我们又不是不回来了。”
    拥着欧阳昊走到外面的院子,欧阳狂回身看着他的兄弟朋友们,此一别,估计 要几年后才能再见了,到那时,他们再也不是十几二十岁的小鬼头,而是真正顶天 立地的男子汉了。
    “狂,我们不跟你去修真界是怕拖你的后腿,但是你记住了,在这里,你还有 很多很多愿意为你拼命的兄弟,如若哪天谁敢欺负你,捎信告诉我们,就算修为不 够,咱们把军队拉去也要为你助涨声势,欧阳狂是狂妄天下的王者,走到哪里都应 该狂妄不羁,我们等着你纵横修真界的那一天。”
    楚骏嵘红着眼眶,声音有那么点哽咽,他这一生,要不是遇到了欧阳狂,可能 早就被自己折磨死了,在他的心目中,他就是他最重要的兄弟之一。
    “好,到时候我一定让人来接你们去修真界游玩,娶一大堆修真界的美女回来 做媳妇儿。”
    开玩笑的说完,欧阳狂抱着欧阳昊腾空而起,烈影与烈云骑紧紧相随,一行人 快速消失在天际的尽头,这样的场面,不是欧阳狂揎长应付的。
    【本章完】

第104章异兽,第一次装孙子

第104章异兽,第一次装孙子
    前往修真界的路途何止千万里,欧阳狂一行人飞行了整整七天,好不容易才渡 过茫茫沙漠,呈现在他们眼前的又是崇山峻岭,根本看不到边际,一行二十几人矫 健前行,不断穿梭,但他们并不是高空飞行,为了节省真气的消耗,他们全都是贴 着山峰前进,不断跳跃在各大山峰之间,不过速度倒是奇快,一般人很难扑捉到他 们的身影。
    “我们休息一下,小烈,让人去找点吃的来。”
    突然停在一处山与山的交接平地上,欧阳狂径自将欧阳昊抱到旁边的一颗大树 下,让他靠在上面后自己才跟着坐下来,这几天他们一直在赶路,前后经过了大川 平原,茫茫沙漠,现在又来到了茂密森林,旅途可以说是乏善可陈,除了吃饭睡觉 就是赶路,无聊到了极点,要不是为了欧阳昊,估计欧阳狂早就憋不住了。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