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1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靠,你能是一般人吗?你可是…你竟敢套本王的话?”
    看来巨豹也不是蠢的,瞬间就醒悟过来,欧阳兄弟不禁有点惋惜,差一点点就 能知道怎么回事了。
    “你认识我!”
    不是疑问,而是肯定,既然已经被他识破了,欧阳昊索性直接询问,懒得再跟 他拐弯抹角。
    “哼,你当你是个什么东西?本王可是威风凛凛,俊美不凡的上古异兽,岂会 认识你这么个小瘪三?”
    金眸一吊,巨豹不仅自恋,还非常欠抽。
    “我去你妈的,怎么说话呢?你丫要敢再对我皇兄不敬,信不信本王剥了你的
    皮?”
    欧阳昊倒是无所谓,可欧阳狂不干了,他的皇兄他都舍不得说半句不是呢,什 么时候轮到一只畜生来嫌弃了?
    “剥本王的皮?哼,本王就先吃了你,血龙刀的传人想来修炼天赋奇佳,吃了 一定能增强不少修为。”
    说罢,巨豹毫无预警的俯冲而下,欧阳狂大惊,暗叫一声糟糕,一把将欧阳昊
    推给烈影。
    “小烈,保护好皇兄。”
    话还没说完,欧阳狂再次抽出血龙刀冲了上去,一人一兽又彪悍的战斗了起来 ,烈影忙不迭的让烈云骑护着欧阳昊,到了稍微安全点的地方后,一群人聚精凝神 的看着天际的战斗,担心赤果果的表现在他们的脸上。
    【本章完】

第106章战神轩辕,傲娇异兽

第106章战神轩辕,傲娇异兽
    “碰碰…”
    天际战场,欧阳狂与巨豹打得不可开交,破碎的灵气到处飞舞,下面庞大的森 林到处都遭受到了无妄之灾,观战的欧阳昊等人也不得不拉开防御罩,可有时候还 是得转移地方,因为某个畜生的攻击力太强,即便只是余波,那也是非常恐怖的。
    只有金丹初期的欧阳狂应战巨豹非常吃力,要不是手握上古神兵利器血龙刀, 恐怕早已败下阵来,每每危机关头,大都是血龙刀替他挡下来的,欧阳狂隐隐意识 到血龙刀比他能够想象的还牛逼千万倍,就像他不久前无意识发出的攻击一样,仅 仅随意的一挥,巨豹的攻击就化成了灰烬,可惜他不会用,要是能找到窍门儿,融 会贯通就好了,定然能够降服这只彪悍的异兽。
    “妈的,这只畜生好厉害,再继续打下去,劳资非交代在他的手上不可,得想 个办法才行^ ”
    挥舞血龙刀的手臂都已经麻木了,浑身上下到处都是触目惊心的伤口,衣服也 破破烂烂的沾满了鲜血,一贯无法无天的欧阳狂何曾如此狼狈落魄?当他意识到体 内真气将要耗尽的时候,欧阳狂不得不悄无声息的退出战圈,寻思着该怎么逃离^
    “想跑?没那么容易,侮辱了本王就要付出代价!”
    巨豹也不是蠢的,察觉到他们的距离越来越遥远,纯洁如雪的翅膀轻轻闪动, 只见一道白光瞬间闪动,眨眼的功夫就再次拉近彼此的距离,甚至更近了。
    “卧槽…”
    欧阳狂低咒一声,猛的将血龙刀丢到脚下,踩着它御剑飞行,他还就不行了, 使出吃奶的力也摆脱不了这只畜生。
    “我草你个败家子儿啊,那可是上古战神轩辕的血龙刀啊,怎么可以拿来踩在 脚下,你他妈给本王停下来…”
    谁料,巨豹看到这一幕居然捶胸顿足起来,速度瞬间増涨了十倍不止,刹那间 就彪悍的挡在了欧阳狂的前面,还利用天生的灵力封锁了周围直径数十里的虚空, 让欧阳狂逃无可逃,只是满脸黑线的停下来。
    “该死的畜生,你他妈到底想怎样?”
    欧阳狂那个郁闷啊,浑身解数都用尽了,却还是无法摆脱它,这丫速度未免也 太快了吧?战斗力也牛逼的不似凝丹后期,没有元婴的实力,怕是降服不了他的, 不,估计元婴跟他对战都够呛,直觉告诉他,巨豹连一半的实力都没使用出来,换 言之,他根本是在逗着他玩儿。
    “你个败家子儿,还不擦擦血龙刀,妈的,你到底知不知道血龙刀有多珍贵啊
    ? ’,
    完全无视他的愤怒,巨豹的双眼始终牢牢盯着还被他踩在脚下的血龙刀,金眸 里各种惋惜心疼加不悦,那可是血龙刀,当初上古第一战神轩辕手持它砍杀了多少 强者,连仅次于神兽之下的凶兽都畏惧于他的血腥恐怖,不得不选择臣服。
    要不是轩辕没能跨过情劫,恐怕现在早已是人神兽三界至高无上的尊主了,而 他的兵器血龙刀,在他死去的时候即消失了,千万年来,多少人为了寻找血龙刀耗 尽心血,却是一无所获,今日居然有人如此糟践血龙刀,他是真心疼啊。
    “嗯?你很心疼?”
    疑惑的挑挑眉,欧阳狂抓起血龙刀看了看,随即不悦的道:“劳资的兵器什么 时候轮到你一只畜生来心疼了?”
    尼玛要不是被逼急了,他又何至于这样对待血龙刀?要知道,当初得知血龙刀 是父亲留给他的东西时,他有多激动,这些年他都舍不得用它,每每想到父亲的时 候才会拿出来看看。
    “魂淡,血龙刀怎么就选了你这么个操蛋的主人?”
    巨豹那个心碎愤怒啊,血龙刀是有灵性的兵器,一般人根本无法掌控它,除非 是它心甘情愿,他就想不通了,血龙刀曾经的主人是何等的牛逼强大,现在居然选 了这个纨绔无赖,难道千万年过去,血龙刀也没落了吗?
    “关你屁事,不过你对这血龙刀了解得倒是挺多的,告诉我,要怎么做才能随 心所欲的控制它?”
    不爽的翻翻白眼,欧阳狂复又不容置疑的问道,语气里丝毫没有请求的意思, 霸道而又强势,好像吃准了巨豹不会真的伤他性命一样。
    想想其实也是,巨豹真要吃他的话,可能他早就成为他的腹中餐了,目前为止 他身上的伤是不少,却都是一些无伤大雅的小伤,巨豹似乎是在引导他什么,而不 是真正的战斗。
    “就凭你?省省吧,本王说了,血龙刀乃是上古战神轩辕的所有物,上古时期 ,强者林立,轩辕却能凭一己之力凌驾所有人和兽之上,他的实力不需要本王跟你 细说了吧?没有他那样的能耐,你休想控制血龙刀,不是本王打击你,现在的你, 连轩辕的一根头发丝都不如。”
    真不是巨豹鄙视他,欧阳狂跟战神轩辕根本没法比,从他金眸里一闪而出的迷 离可以看出,他当初应该也不是什么小角色,否则他不会出现怀念这种情绪,欧阳 狂不禁纳闷儿了,一个历经千万年岁月才凝丹境后期的异兽,凭什么在那个世界称 雄?直觉告诉他,异兽的身上藏着非常多的秘密。
    “呵呵…现在不如不代表以后永远都不如,畜生你看着吧,总有一天本王定 要凌驾于天,威慑三界。”
    抬手随意的抚了抚长发,欧阳狂难得的淡漠,却同样的霸气,甚至比之以往更 显强势,从小到大,他的心里只有欧阳昊,一心只想着留在烈云国跟他长相厮守, 玩转那个世界就够了。
    可流云宗的出现,炽洛的昙花一现,父亲的生机,爱人的性命,以及眼前这只 强悍的异兽,每一件事都牵扯着修真界,牵动着欧阳狂压制在内心最深处的热血与 狂放,在与流云宗和炽洛的交锋中,他初次窥见了什么才叫做真正的强者,那颗想 要变强的心蠢蠢欲动。
    现在再听了异兽所说的战神轩辕,那股子骚动再也没办法平息,沉睡在心里的 野兽开始慢慢苏醒,一遍遍的叫嚣着想要变强的野心和欲望。
    或许这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的,他血龙刀的传人,注定不可能平凡,那想要与 欧阳昊平凡过一生的愿望对于他来说根本就是遥不可及的奢侈,他的未来,注定腥 风血雨,注定杀戮丛生,注定斑驳精彩,注定…他,命中注定,生而为王!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