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16)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挖了它!”
    话音落下,盈满真气的右手两指如钩,猛然攻向中年男人的双眼,中年男人心 里一惊,脚尖微点,身体急速后退。
    “碰…”
    楼上的空间只有那么大一点,二楼一整片的墙壁瞬间坍塌,两人一前一后飞了 出去,稳稳凌驾于虚空之中,城主毕竟是半步元婴,修为上要比烈影高那么一点点 ,一开始的惊讶过后,现在整张脸布满了愤怒,反观烈影,老神在在,眼底嗜血狠 辣交织充盈,烈云骑的字典里从来没有怕这个字,年纪轻轻就被任命为烈云骑首领 的他更是不知何为畏惧,说了要挖他的双眼,他就一定会做到!
    “小畜生,凭你也配跟本城主交手?识相的话就把那个男人交给本城主,否则 …本城主杀你们个片甲不留!”
    城主手指跟着出来观战的欧阳昊,声音滚滚如雷,顿时招来了很多人的围观, 每个人都抱持着看好戏的态度,甭管他是什么城,能当上城主的人,没点能耐怎么 行?这些年不是没有人前来挑战他,可他依旧稳稳雄霸城主之位,其能耐绝对是不 容小觑的,烈影要是能嬴了他,那他就会取代男人成为城主。
    看到这里,欧阳狂的眼眸突然沉了下来,始终跟在他们身边的云豹也一扫慵懒 ,呲牙咧嘴的仰望天空,牢牢护卫着他们的烈云骑自然更加愤慨,欧阳昊是欧阳狂
    的爱人,欧阳狂则是这支队伍的老大,欧阳昊等同于就是他们的灵魂,现在居然有 人在大庭广众之下觊觎他们的灵魂人物,他们岂能不恼?
    一直坐在角落里的黑衣三人组和炽洛也混迹在人群中,烈影的强大狠绝超乎了 他们的想象,他们也想知道,金丹后期的他能否越级战胜半步元婴。
    “一个不要脸的老东西罢了,凭你也配觊觎昊哥?哼!”
    若要说毒舌,常年跟着欧阳狂混迹青楼的烈影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人,只见他眉 峰一挑,霸气十足,一根看起来普通,却雕刻着繁复纹路的棍子倏然出现在手掌心 上,这是他十三岁接掌烈云骑首领之时欧阳绍给他的,从此以后,这根棍子就成了 他的武器,现如今,他已经能游刃有余的将棍子当做任何锋利的兵器使用了。
    “小畜生…”
    “城主大人息怒,千万别跟这些野蛮人一般见识,凭你的修为,一根手指就能 碾死他们了,何必跟他们逞嘴皮子。”
    男人大怒,眼中喷出愤怒的火花,与他一起的那些年轻人赶紧的恭维道,不可 谓根本没将欧阳狂等人放在眼底,修炼者有着严格的等级制度,一般人是不可能越 级战胜高阶修士的,除非是变态级别的天才,在他们看来,半步元婴的城主稳嬴不
    输。
    “给我杀,一个不留!”
    老虎不发威真的会被人当成是病猫,欧阳狂凝神一沉,嗜血绝杀的命令顷刻而 出。
    “是!”
    烈云骑躬身领命,残影翻飞间杀机尽显,浓郁杀气弥漫而出,瞬间席卷那些叫 嚣的废物,刀起刀落,招招直奔对方命门而去,根本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攻击凌 厉狠绝,每个动作都干净利落,一群修为还算不错的年轻人瞬间屈居下风,光是抵 挡他们的攻击就够难的了,反击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喝…好恐怖的杀气,而且他们个个都是金丹期。”
    “是啊,他们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修真界没听说过有这么群人啊?”
    “谁知道,看样子那两个年轻人才是他们的主子,估计他们的修为更高吧。”
    “龙兴城好久没这么热闹了,看样子城主是遇到克星了…”
    “可不是嘛…”
    看着率先展开战斗的烈云骑,人群中纷纷爆出议论,_些修为高点的人相继拉 开防御罩,以免不小心被误伤,而黑衣三人组和炽洛在短暂的惊讶后,注意力不约 而同的转到天空或欧阳兄弟的身上,如此边城,_次性出现这么多金丹期,想必很 快就会传遍各个城池,不久后,这群人必然轰动修真界,各大宗门定会争相招揽他 们,只是,他们看起来可不像是会接受招揽的人,貌似沉寂多年的修真界又要掀起 腥风血雨了,前提是,他们必须先拿下龙兴城。
    “小畜生,本城主今天定要全部杀了你们!”
    男人大怒,双手陡然朝上,浑厚真气弥漫而出,灵力澎湃翻滚,一座完全由真 气凝结而成的山峰赫然出现,男人二话不说,双手狠狠一甩,瞬间将山峰丢向烈影 ,磅礴的威压倾泻而出,山峰有如流星一样携带让人窒息的威势呼啸而来。
    “哼!”
    烈影冷哼一声,一贯睡意朦胧的双眼激射出浓烈杀气,双手紧握棍子,悍然无
    惧的盯着快要碾上他的山峰,强劲浑厚的真气瞬间灌入棍身,千钧一发之际陡然一 挥,霸道强劲的灵力之风彪悍激射。
    “碰轰轰……”
    剧烈的碰撞声不断响起,周围虚空扭曲变形,整片天空好像都遭受到前所未有 的创伤,隐隐颤抖了起来,恐怖战斗波四处弥漫,瞬间罠慑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神 ,如果不是清楚知道烈影的修为,谁都不会相信,他真的只是金丹后期。
    “给我消失吧!”
    但烈影的攻击远远不止于此,只闻他大喝一声,略显纤细的身体眨眼间消失, 再出现的时候,他已经手持棍子来到山峰正面,眼中激射出萧杀寒芒,棍子彪悍的 直接打在山峰之上。
    “碰…”
    棍子仿若重逾千斤,山峰先是出现龟裂的痕迹,随后猛然破碎,化作最精纯的 灵气消散于半空之中。
    “怎么可能,那根棍子到底是什么东西,怎能轻易粉碎我的攻击?”
    男人不敢置信的惊呼一声,似乎被某人的蛮力给罠慑住了,不过很快又恢复正 常,盯着棍子的双眼出现赤裸的贪婪,能轻易击破他用纯真气凝结出的山岳,那根 棍子最低也是上品宝器,这种宝贝,远远比一个可有可无的宠物更能吸引男人的注 意力。
    “法器,还是能够晋级的中品法器。”
    出声炼器世家的炽洛低声呢喃,双眼紧紧盯着烈影手中的棍子,如果他没看错 的话,棍子上的纹路应该是阵法禁制,用以升级兵器所用,想不到啊,一个俗世中 的少年不但修为天赋惊人,居然还持有能晋级的中品法器,还有那个欧阳狂,他永 远也不会忘记,他的手中有着上古神兵血龙刀。
    在这个世界,宝器已经算是很不错的兵器了,法器一般只有各大宗门的长老及 修为天赋特别好,前途无可限量的内门弟子才有,再往上的灵器更加稀罕,基本是 那些宗门老大的宝贝二代三代,还要有很强的天赋才能得到,仙器一般很少,因为 能使用仙器的人大都不屑在凡尘中走动,圣器神器基本已经是传说中的存在了,据 说三大宗门都有圣器作为镇门之宝,是不是真的还有待考证,而一般的兵器根本不 可能拥有晋级的潜能,因为炼器师的级别限制,很少有能炼制出能够晋级兵器的人 ,所以烈影手中的棍子可以说非常牛叉,至于某人的血龙刀嘛,那就是变态逆天级 别的了。
    【本章完】
    11:31 IS
    3/3
    61.0%

第110章烈焰焚天

第110章烈焰焚天
    “哼!”
    瞧出老东西眼底的贪婪,烈影冷哼一声,手持棍子跳了起来,身体如一道绚烂 光华一样在半空中留下无数残影,手中棍子若隐若现,幻化出无数棍影,持棍的右 手猛然一抖,万千光芒如飓风一般席卷而出,携带着恐怖惊人的杀气呼啸奔腾。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