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17)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好小子,本城主就认真的会会你。”
    面对突如而来的犀利攻击,短暂的惊讶后,男人不动如山,手中光华一闪,一 把长剑倏然出现,剑身寒芒潋滟,闪烁骇人光华,不知吸取了多少人的鲜血,男人 不屑的扫一眼烈影打出的棍影,手臂猛然一挥,万丈光芒瞬间出现,如闪电般激飞 而出。
    “碰!”
    剑芒与棍影的碰撞猛然响起,棍影如摧古拉朽般击溃消失,可剑芒并没有一起 消失,而是像一道直插九天的擎天大剑一样朝着烈影劈了下去。
    “嗯?灵器?! ”
    烈影低咒一声,他并不是盲目的自大,有法器在手他才敢如此嚣张,毕竟对方 是高他一截的半步元婴,可没曾想到,对方居然有灵器,灵器若运用得好,足以将 他的战斗力提升好几倍,到了这一步,烈影也不敢再有什么小觑对方的心思。
    擎天剑芒的速度极快,在他诧异分神的时候已然来到他的头顶,半步元婴的威 压影响了他的行动,现在他根本没办法做出反应,眼看着剑芒就要将他劈成两半了 ,脑子里突然响起云豹的声音。
    【烈焰棍法第一重,烈焰焚天,将全身真气灌注于剑身之中,用精神力点燃真 气,一鼓作气挥洒而出,焚天灭地,傲视三界。】
    烈焰棍法?
    记得狂哥说过,这只云豹来历不小,对于他的密语传音,烈影没有一丝一毫的 怀疑,按照他说的方法,将全身的真气都灌入棍身,当他用精神力点燃真气的时候 ,平凡无奇的棍子瞬间变成了火红的颜色,上面的纹路就像是活了过来一样,隐隐 在棍子上流动起来,没有时间让他诧异好奇,持棍的手陡然一挥。
    “轰轰…”
    铺天盖地的火焰瞬间激射而出,范围越来越广,渐渐将整个擎天剑芒包裹其中 ,在众人震撼的目光中,漫天烈火直接粉碎了剑芒,整片天空都染上了火红的颜色 ,可如果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火焰不止是好看而已,还夹杂 着恐怖的杀气与威压,所到之处,虚空尽数被毁,对面的男人自然就更悲催了,眨 眼间就被火舌彻底吞灭。
    “啊…”
    痛彻心扉的尖叫直插九霄,被烈火吞灭的男人拼命的想要逃离,可不管他怎么 蹦跶,始终没办法脱离烈焰燃烧的范围,最后…一颗拳头大小的金丹飞了出来, 而男人的身体,早已被火焰焚毁了,烈影想都没想就挥动棍子将试图逃走的金丹劫 掠过来,盈满真气的手在上面轻轻一抹,男人最后的一丝神识也消失无踪,留下的 只有一颗金光灿灿的纯净金丹。
    见到这一幕,所有人都沉寂了下来,仿佛是被击中了一样,尼玛太变态了有木
    头? 一个金丹后期的少年而已,既然一击就杀死了半步元婴,就算他有着超强的越 级战斗能力,这也太逆天了点吧?变态,丫的绝逼是赤果果的变态。
    别说其他人了,连欧阳兄弟都忍不住各种腹诽吐槽,妈的,虽然早就知道烈影 不论是修为天赋还是势力都是他们中最强的,可谁他妈知道他居然强成这个样子, 那可是半步元婴啊,简简单单一招就搞定了,未免也太他妈牛叉了点吧?
    “哦?好厉害的少年,我喜欢!”
    轻邪的声音从黑斗笠中流泻而出,旁边的两个属下微微讶异,少主好久没有这 么兴奋过了,难道他也想去会会那个少年?
    “法器陪棍法技能,绝妙的搭配,瞬间将他的战斗力提升了数十倍不止,不过 ,我总觉得不止是这样,那支法器中应该还隐藏着什么我没看出来的秘密。”
    炽洛聚精会神的看着已经踏着虚空回到欧阳狂身边的烈影,不,正确的说,他 的目光焦点在他手中的法器身上,狭长迷人的凤眸里燃烧着灼热的精光,对于一个 炼器师来说,还有什么是比见到威力强大的兵器更让人兴奋的?
    “狂哥,给! ”
    经过一场打斗,烈影的瞌睡虫似乎也消失得差不多了,献宝似的将硕大的金丹 交到他的手中。
    “少主,任务完成了。”
    与此同时,烈云骑也回来交了任务,那些拍马屁的修士,连同先前那两个金丹 初期的男人也一同惨死,欧阳狂分别自他们手中拿过三颗金丹,咧嘴一笑:“据说 这玩意儿如果炼化了能提升不少修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好吧,这是修真界三岁孩子都知道的事情,但欧阳狂确实不是很清楚,毕竟他 的不是修真界的人,对这个世界也只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很多细节问题他都不懂。 “的确是真的,不过要炼化金丹必须要拥有相对应的修为哦。”
    一道爽朗中带着少许戏耍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欧阳狂等人转身看去,只见三 个头戴斗笠,一身黑色劲装的男子迎面走来,从他们轻盈的步伐不难看出,他们的 修为都很高,说话的人是走在中间那个高大的男人,虽然看不清他的样貌,但直觉 告诉欧阳狂,这个人很危险,非常危险。
    欧阳狂能感觉到的事情,常年游走于生死一线间的烈云骑又怎么可能感觉不到 ?他们被称为嗜血杀神,对危险的敏锐度远远高于一般人,这三人明显不是什么善 g,一行人瞬间神经紧棚,悄悄将欧阳兄弟护卫在中间,屏息凝神戒备着。
    “狂哥,中间那人是金丹后期,两侧的人我感觉不到他们的修为。”
    烈影皱眉靠近欧阳狂,这三个人明显比那什么废材城主难缠多了,能不得罪, 尽量还是别得罪为好。
    “嗯。”
    点点头,欧阳狂收起金丹紧紧拥着欧阳昊,抬首看着已然来到他们面前,身高 几乎跟他不相上下的男人,桃花眼底满布谨慎。
    “不用害怕,我只是对小兄弟很感兴趣,你应该只有十五六岁吧?修为居然已 经达到了金丹后期,天赋真是惊人。”
    瞧出他们的防备,男人笑着看向站在欧阳狂身边的烈影,真小,长得倒是挺好 看,身上似乎有一种让人忍不住怜惜的忧郁气质,最重要的是,脾性还非常合他的 胃口,这小子他真是越看越喜欢。
    “呵呵…我弟弟的确只有十六岁,兄台真是过誉了,他也就比一般的废物好 一点点,没什么事的话我们还要用餐。”
    语毕,欧阳狂拥着欧阳昊转身往酒楼走去,这些人太诡异了,烈云骑杀人一向 残酷,现在满地残肢断骸,围观群众到现在都还没回过神来,可他却笑着前来搭讪 ,笑声里还夹杂着少许邪气与对小烈的兴趣,看来他们还是锋芒太露了,已然引起 了有心之人的觊觎。
    “我也正好要用餐,不如一起吧。”
    男人似乎没听出他的疏离,快步上前走在他们身旁,欧阳狂几不可査的皱皱眉 ,遇到对手了。
    “欧阳狂,还认识我吗?”
    没等他发作,一袭白影诡异出现,炽洛双手背负在身后,绝美脸庞主动散发着 若有似无的善意,在俗世中的时候他就是欣赏欧阳狂的,现在更是如此。
    “炽洛?!靠,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正好要找你。”
    认出他的一刹,欧阳狂拉着欧阳昊兴奋的奔上前,太好了,他本来还在烦恼要 怎么找到炼器宗,现在有了炽洛,还怕炼器宗找不到吗?老天果然是善待他们的, 皇兄身上的寒毒有救了。
    “嗯?找我?”
    炽洛一怔,难得的有点反应不过来,甚至有点受宠若惊,他是专程到修真界找 他的?
    “嗯嗯嗯,走吧,我们进去再说。”
    难掩激动的点点头,欧阳狂一把抓住他走进酒楼,烈影和烈云骑紧紧跟在他的 身后,每个人脸上都或多或少的露出少许显而易见的喜悦,因为他们都知道,找到 了炽洛就等于找到了炼器宗,找到了欧阳昊的师傅无双长老。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