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19)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看烈影对他的态度就知道他对他言听计从,欧阳狂既然这样说了,那这件事基 本就十拿九稳了,炽洛兴奋的笑了出来,本就绝美精致的脸庞因为这个绚烂的笑容 更显美丽,还平添了少许阳光的味道,欧阳狂不禁看得有点傻了。
    “啊……”
    直到腰部传来一阵刺痛,欧阳狂才尖叫一声回过神,低下头看看怀里的欧阳昊 ,脑门儿不禁爬满华丽丽的黑线,尼玛的,欣赏美的东西是人的天性,他也不列外 ,这下好了,惹皇兄生气了,接下来估计他的日子不好过了。
    “你怎么了?”
    见状,炽洛担心的问道,一双眸子关心的往他身上瞟。
    “额…没事,这件事就这样定了,吃饱喝足后咱们就上路吧。”
    十万草泥马也不足以形容欧阳狂此刻的心情,炽洛越是关心,他的日子就难过 啊,妈了个蛋,他以后再也不敢啦!
    “好。”
    炽洛也想早点研究棍子,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与此同时,他们点的菜肴终 于上桌了,一群人都饿了,纷纷停下闲聊,埋头吃了起来,而烈影,此刻正双手环 胸躺在二楼的角落里,黑衣人靠坐在他的身旁静静的看着他,如果忽略他们刚认识 不久,甚至连名字都不知道,此时此景真的有股温馨而幸福的味道。
    【本章完】

第112章杠上血月门弟子

第112章杠上血月门弟子
    果不其然,欧阳狂一行人在龙兴城的所作所为很快就传遍了整个修真界,听说 他们一群二十几人全都是金丹修士,最强的甚至达到了金丹后期,修真界的大小宗 门全部都震动了,这可是一支不小的战力啊,因此,各个宗门分别派出代表前往龙 兴城査探传闻真伪,顺便找寻欧阳狂等人的踪迹,能招揽自然要招揽,不能招揽的 话,那就要视情况而定了,生或死端看他们的态度。
    修真界飘渺宗。
    “碰!”
    “该死的,他们到底来自哪里,是什么人,竟敢杀了我的父亲,这个仇我一定 要报。”
    古色古香,大气宽敞的大厅里,男人一掌拍碎了身前的桌子,普通平凡的国字 脸满布阴狠毒辣,他就是被烈影杀死的龙兴城主的儿子韩一星,乍闻父亲死讯,韩 一星差点没有活活气死,他就这么一个亲人,却不明不白的被人杀死了,甚至连金 丹都没有遗留下来,叫他如何不恨,如何不火?
    “韩师兄,先喝杯水消消火,宗主不是派人去査了吗,相信很快就会有那伙人 的消息了。”
    旁边的两个男人殷勤的送上茶水,别看这韩一星长得不咋样,修为天赋确实不 错,才二十几岁就已经快凝结元婴了,云上长老对他非常宠爱,渐渐也养成了他嚣 张跋扈,目中无人的性子,在飘渺宗,除了宗主和云上长老,他几乎不把任何人放 在眼底,早就惹得天怒人怨了,不过没人敢说出来就是了,毕竟这是个强者为尊的 世界,要活得有尊严就必须强大,否则只有被人鱼肉的份儿。
    “滚,你们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心里在想什么?”
    一把挥开两人,韩一星浑身携带着漫天怒火,身形一晃,眨眼间就消失了。 “你说他不会亲自去找那些人报仇吧?”
    直到确定他的气息已经完全消失后,其中一人顶了顶旁边的人,脸上一扫刚才 的殷勤,渲染少许不屑与幸灾乐祸,所以说人心不古嘛,就算韩一星平时为人再烂 ,怎么说现在人家也是死了爹的人啊,这些同门兄弟不但不真心宽慰,反而… “以他的脾气,很有可能,谁都看得出来宗主让人去査这件事是为了招揽那些 人,他又不是白痴,一定会抢在那些人被招揽之前杀了他们为父报仇,到时候就算 宗主知道了,人都死了,宗主也奈他不何。”
    “桀桀~有好戏看了。”
    两人相视一笑,奸诈的期待着。
    几日后,欧阳狂一行人在炽洛的带领下前往炼器宗所在的炼器城,黑衣三人组 依旧紧紧跟着他们,由于某些原因,他们这一路上没少被人骚扰,大打出手也是经 常有的事,搅得欧阳狂各种不爽,差点命烈云骑大开杀戒,好在一物克一物,欧阳 昊正好是他的克星,每每在他临近暴走的时候,欧阳昊只要轻声一唤,狂妄霸道的 欧阳狂马上就乖得跟哈巴狗似的。
    “就是他们,前日就是他们杀了我们的人。”
    好不容易找到个风景优美的地方,一群人刚准备休息顺便解决一下温饱问题, 谁知一个小矮子带着八个修为不错的大汉气势汹汹的跑了过来,每个人脸上都带着
    显而易见的愤怒,为首之人生得特别高大,修为也是金丹期。
    “陈师兄,就是他们杀了师弟们。”
    小矮子站在男人的身旁就跟个小孩童似的,别提有多滑稽了,可此时此刻,欧 阳狂却没有笑出来的心情,身体倏地腾空而起,迎着对方怨恨愤怒的视线,欧阳狂 负手而站,襟口开得极低的紫袍猎猎作响,脸上带着不屑的微笑,桃花眼底盈满凌 人冰寒,邪气霸道的扫一眼对方。
    “哪里来的小毛贼,没看到大爷在用餐吗?识相的话就给劳资滚,否则大爷打 得你屁股开花魂飞魄散。”
    妈的,这绝逼是赤果果的挑衅啊,欧阳昊一群人无奈抚额,见过坑爹的,谁他 妈见过这么极品的?看来这几天他真的憋了不少气呢,这猛然爆炸开来,威力还真 是恐怖。
    “妈的,陈师兄,这人太嚣张了,杀了他!”
    “让我来,马勒戈壁,劳资专治各种嚣张。”
    “NND…劳资就没见过这么狂妄的人…”
    见状,_伙人七窍生烟,顿时暴走,他们怎么说也是血月门的人,长年以来, 只有别人看他们的脸色,什么时候轮到他们看别人的脸色了?此人简直嚣张得无法 无天了,不治治他,他们怎能咽下这口窝龚气?以后他们血月还怎么在修真界立足
    “我乃血月门内门弟子陈水,你是何人?前日何故杀了我血月门数名弟子?”
    陈水微微抬手,所有谩骂消失无踪,一双深邃凌厉的眸子牢牢锁定欧阳狂那张 年轻而俊美的脸庞,前几日听说龙兴城出了一群战力惊人的天才少年,他奉了师尊 的命令前往査看,半路中几个师弟说难得出_次远门,想到处逛逛,他没想那么多 就让他们去了,谁知道前日却只有一人回来,其他人全都死在了对面那些人的手里 ,血月门怎么说也是修真界六门之一,他们岂会善罢甘休,自然一路循着他们的气 息追了过来,原以为对方在看到他们的气势时就会吓得腿软,赶紧的磕头认错,谁 知道人家根本没将他们放在眼底,甚至还嚣张挑衅,要不是他还保有最后一丝理智 ,他早就冲上去砍人了。
    “哦,我想起来了,小矮子,前日我已经大慈大悲的放你一条生路了,你说你 咋就这么不听话呢,非要送上门来找死,真不是我瞧不起你,凭你那点修为,根本 不配死在我手下啊。”
    欧阳狂佯装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不耐烦的扫一眼各种高傲的陈水,视线定格 在旁边的小矮子身上,这几天他们每天都要打好几场,谁他妈知道谁是谁啊,这样 说不过是想刺激他们,让他们愤怒出击,他也顺便发泄发泄这几日的窝火罢了。
    “你…”
    果不其然,小矮子与另外的七人瞬间大怒,个个眼带寒光,杀气毕现,已然动 了杀机。
    “哼,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给你两条路,要么跟我回血月门让门主处置, 要么现在就死在这里。”
    陈水一扫刚才假装出来的客套,傲慢狠毒的说道。
    “我草你妈个狗日的,你们血月门算个毛,凭你也配跟我叫嚣?妈的,有本事 就上来啊,看我不杀你千万遍。”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