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不痛不痒的耸耸肩,欧阳狂双手抱在脑后,无视尴尬的文武百官,一摇一摆的往内院走去,太师赵恒一群人咬牙切齿的目送着他的背影,如果可以,他们早就冲上去一巴掌拍死他了,尼玛好好的一场婚礼,硬是被他搅和得混乱不堪,这要是传扬了出去,皇后该如何自处?如何母仪天下?赵家还怎么号令朝堂?
    “延庭,有没有感觉到赤果果的杀气?”
    大殿角落里,东方荀单手搭在魏延庭的肩上小声问道,视线一瞬不瞬的盯着不远处的太师党,他们想动狂?
    “连你都察觉到了,我怎么可能没感觉?都先回去,我去军营找父帅商议一下。”
    酷酷的扫他一眼,魏延庭径自转身离去,这些年来,魏真一直代替欧阳狂管理莫家军,大将军王府随便一个护院都是出自莫家军的超级精英,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来欧阳狂一直没被人暗害的根本原因,但这次不同,对他动了杀机的是太后太师等人,在这个俗世与修真界交界的大陆,再严密的保护也会出现漏洞,他们必须小心小心再小心,否则…
    “去,说得本公子好像很白目一样,我…额…靠,你们什么意思?”
    东方荀不爽的皱皱眉,却见好友们一个个转身离去,脑门儿瞬间爬满黑线,妈的,他们未免也太不给面子了吧?再怎么说他也是堂堂荣南王世子啊,该死的,误交损友,误交损友啊!
    【本章完】
   

第13章 玩够了?
    第13章玩够了?
    一场好好的婚礼,最后却以那样的方式收场,其中含义发人深省,不少人都隐隐预料到,少帝对于赵家的忍耐似乎已经到极限了,以前不管赵家的要求再过分,只要在他能够接受的范围内,他大都会选择容忍,而这一次,深究起来,根本是七爷没事找事,可…某种新的朝堂格局似乎将要来到。
    “玩够了?”
    月澜殿后方正好是欧阳昊平时休息之所,欧阳狂前脚刚跨进去就见先前愤怒离去的他此时正微眯着双眼慵懒的斜靠在舒适宽大的躺椅上,一扫上一秒的吊儿郎当,欧阳狂如哈巴狗一样扑了过去。
    “皇兄,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
    亲密抱住他的同时,薄唇不客气的欺上他白皙细嫩的脸颊,帝王家的人,天生就比别人尊贵,即便是个男人,欧阳狂的皮肤保养得极好,嫩得似乎都能掐出水来,也难怪某个色狼属性的男人总是见到他就往上扑了。
    “你啊,满意了吧?”
    一点也不觉得他们这样亲密的相处有什么不对,欧阳昊拉下他的手,眼底宠溺泛滥,本来他还想慢慢来,一步步吞噬瓦解赵家在朝堂后宫根深蒂固的权势,被他这么一闹,估计用不了多久,他们就必须与赵家正面碰撞了,这样也好,不管怎么说,赵家对他或狂都是不可小觑的潜在威胁,早点剪除这个心腹大患也是好事。
    “嗯,很满意,不过皇兄,母后好像很生气呢,她以后会不会为难你?”
    欧阳狂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他家皇兄受委屈,怕别人欺负他,这不,冷静下来后,俊美的剑眉紧紧皱在一起。
    “你现在才关心这个会不会太晚了?”
    撑起身体抬手抚平他就要交缠在一起的眉峰,欧阳昊没好气的说道,真是的,他这种做事顾前不顾后的行为什么时候才能改一改?
    “嘿嘿…”
    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欧阳狂复又狂傲的扬起唇角:“不过不用怕,她要是太过分了,我就去皇陵找父皇,让他下道圣旨废了她,哼!”
    连这种废太后的话都敢说,足见欧阳狂的狂妄了吧?可他并不是夸海口哦,以太上皇对他的宠爱,说不定真的会下这道圣旨。
    “我该怎么说你好呢,太后和赵家的事你就别插手了,我自有安排,狂,没事别去打搅父皇,这些年他过得太辛苦了,让他安静的陪着你父亲吧。”
    说到这个,欧阳昊眉宇间染上少许清愁与无奈,他比狂年长几岁,小时候经常听到宫人们小声议论父皇和大将军怎么怎么,那时候他不懂,只单纯的以为父皇跟大将军的关系太好,招人嫉妒了,直到大将军战死,父皇不但追封他为大将军王,还收了狂做自己的儿子,甚至蛮横不讲理的将大将军下葬在皇陵本应该属于皇后的陵寝里,他才知道,原来,父皇对大将军的情根本不是什么君臣之谊,而是真真正正的爱情,不过有一点他一直想不通,既然父皇和大将军如此相爱,以父皇狂霸的脾气,又怎么会允许大将军娶妻生子?
    “嗯呐,我知道,说实话皇兄,有时候我挺羡慕爹爹的,他虽然死了,却得到了父皇数十年如一日的深情,皇兄如果什么时候能像父皇一样坦白,我就算是死也瞑目了。”
    拉着他的手,欧阳狂难得的情绪低落,随着他们年龄的逐步增长,皇兄似乎越来越喜欢逃避他,不是那种身体上亲密接触的逃避,而是心灵上的靠近,这一点让他非常不满,也让他非常焦躁,皇兄太完美了,他真的很怕有一天会突然出现个什么人抢走他。
    “别胡说,你不会死,我永远不会允许你死在我前面,以后不准说这种不吉利的话。”
    闻言,欧阳狂屈起手指敲了敲他的额头,语气染上少有的严厉,他的情他懂,他又何尝不是这样?只是…等他年长一些再说吧!
    “呵呵…好!”
    在他的面前,欧阳狂永远都乖得跟小猫一样,与平时张狂肆意,嚣张跋扈的模样形成鲜明的对比,所谓一物降一物,估计说的就是他们这样吧?感情的事他们虽然还没有挑明,但只要两人在一起,就算什么都不做,围绕在他们周围的空气似乎都沾染着暧昧与幸福的味道,平淡自然,没有半点违和。
    【本章完】
   

第14章 霸道索吻
    第14章霸道索吻
    “皇兄,我们洗洗睡吧。”
    两兄弟一起用过简单的晚膳后,欧阳狂一脸垂涎的抱着欧阳昊不撒手,脑子里,神马乱七八糟的污秽念头都跑了出来,相比小时候单纯只贪恋他的体温,现在他想要更多更多,如果不是因为皇兄在他的心目中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估计他早就将他就地正法了。
    “嗯,也好,忙了一天,我真的有点累了,先去沐浴吧。”
    没想那么多,欧阳昊略显疲倦的点点头,径自拖着他转往卧室后方的浴池,那里有个专门从城外山上引来的温泉池,最适合疲惫的时候泡一泡了。
    “嘿嘿…好啊好啊!”
    闻言,欧阳狂笑得那叫一个猥琐啊,欧阳昊疑惑的扫他一眼,瞬间察觉到他脑子里可能在想些什么,俊美白皙的双颊倏然闪过一抹醉人的红晕,该死的,他怎么有种自投罗网的感觉?
    浴室占地起码几十平米,地上镶嵌着光可鉴人的大理石,墙壁全部打磨得光滑晶亮,每隔一米左右就镶嵌着一颗鸡蛋大小的夜明珠,以此照明,浴池就位于房间的正中央,差不多有一般小型的游泳池那么大,四角边缘分别矗立着一根纯白色不知道什么材质做成的圆柱,中间低端,一只小巧的龙头从圆柱的中间凸出来,小小的温热水流经由龙嘴缓缓喷入浴池中,由于是温泉的关系,浴池上方笼罩着一层薄薄的烟雾,给人以云雾缭绕的错觉,不知道的人恐怕还会以为是进入了天界瑶池呢!
    “皇兄,帮我脱衣服。”
    站在浴池的边缘,欧阳狂拉住欧阳昊的手放在腰间的玉带上,欧阳昊瞬间绯红了脸,他们已经成年,不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娃娃了,照这样发展下去…
    “快点嘛皇兄,人家浑身上下黏黏腻腻的,好不舒服哦!”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