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20)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欧阳狂是什么人?平生只有他威胁别人的份儿,什么时候轮到别人威胁他了? 去他妈的血月门,六门之一又怎样,敢在他的面前飞扬跋扈,简直是赤果果的找虐 嘛。
    “你…”
    陈水一行人瞬间被他粗俗的咒骂气得浑身颤抖,尼玛见过横的,谁他妈的见过 这么横了,他们血月门乃是修真界几大中流砥柱,给脸不要脸的东西竟敢侮辱他们 ,找死!
    “你个毛线,要打就打,别他妈废话连篇。”
    根本不给他们说话的机会,欧阳狂一阵的抢白,牛逼到家了。
    “臭小子,上!”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除去小矮子,一行八人瞬间拉出他们的兵器,锋寒锐利 的宝剑,而且全都是法器,下一秒,一群人散了开来,组成一个北斗七星的阵型, 多出来的陈水则站在七星的最前端,似乎是作为枢纽之用。
    “嗯?”
    欧阳狂眨眨眼,阵法什么的他倒是听说过,却从没有用过,当然,军队上的阵 法除外,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想不到今日竟能亲眼看到修真界大门派的阵型,一 双勾人的桃花眼炯炯有神的看着他们各人所站的位置,不得不说,非常精妙,每个 人都踩死了生门,一旦将敌人卷入其中,除非全军覆没,否则定会困死敌人,而且 因为有了陈水那个枢纽,无论他攻击哪个人,该人都能集合八人的力量,也就是说 ,虽然八个人中只有陈水是金丹期,但这个阵法却能让他们八人都发挥出金丹的实 力,甚至有可能超常发挥。
    “狂…”
    见状,欧阳昊不禁有点担心,他也曾跟父皇学习过阵法禁止,自然能够看出此 阵的厉害。
    “血月门北斗七星阵,连半步元婴也不容易破,欧阳狂,你要怎么做呢?”
    黑衣人低声呢喃,语气中带着少许的兴味与期待,听到他说什么的烈影等人马 上就想起身,却被云豹庞大的身体拦了下来,他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们, 烈影紧握双拳,经过龙兴城的事情后,他坚信这只死豹非同一般,他既然出来阻挡 他们,定然就有他的目的。
    “烈云骑,保护昊哥,这是狂哥的战斗,谁都不许介入。”
    好半响后,烈影凝声不容置疑的命令道,众人不解,却也不敢开口询问,烈云 骑是欧阳狂的私人卫队,首领烈影更是他们崇拜敬仰的目标,他们也清楚首领对少 主的忠诚,既然他都这样说了,他们也没有反驳的余地。
    看到这一切,欧阳昊什么都没说,先前的担心反而消失无踪,招手让云豹过去 后,背靠着他的微微闭上眼,他相信云豹和烈影都不会置狂的生死于不顾,狂应该 不会有事!
    【本章完】
    11:31 IS
    3/3
    62. 7%

第113章对战北斗七星阵

第113章对战北斗七星阵
    “小子,怕了吧?现在认输还来得及,本大爷可以让你多活两天。”
    见欧阳狂一直没有动作,远处那些人也没有前来帮忙的意思,陈水主观意识的 认为他是怕了,平凡的脸庞爬上少许得意,这北斗七星阵是门主亲自改造的,别说 小小的金丹期,就是元婴期来了也没用,合八人之力于一点,威力绝对是常人难以 想象的恐怖。
    “我呸,怕?本王就从没学过怎么写这个怕字。”
    狠狠的吐口口水,欧阳狂既嚣张又粗俗,浑身上下看不到半点一国王爷应该有 的优雅尊贵。
    “哼,我看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给我上。”
    陈水陡然大怒,原以为对方已然成了瓮中之鳖,只有死路一条,为保性命,定 然会磕头求饶,岂料…
    在他的号令下,另外七人同时举起手中法器朝着欧阳狂劈了过去,这几人全是 筑基巅峰,但起枢纽作用的陈水却是货真价实的金丹期,北斗七星阵就是将八个人 的力量合成一股,发出的威力自然非同一般,加上法器的作用,剑风闪耀骇人,周 围虚空尽皆被毁,一把无形中的大剑从天而降,足足有好几米长,力压欧阳狂而去 ,这还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似乎四面八方都有股无形的压力在挤向他。
    罪。
    欧阳狂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都要被那股子压力给挤成肉泥了,低咒一声,猛然 拉出血龙刀凌空一劈,趁着压力暂时消失的一瞬,身法极快的冲了过去,血龙刀被 舞动得虎虎生风,迎击剑芒的同时也不断向八人逼近。
    “碰轰轰……”
    巨大的爆破声一声接着一声,金丹强者的真气碰撞荡漾开来,整个地面好像都 在剧烈晃动,欧阳狂的身影到处飞舞,可不管他怎么移动,就是没办法轻易闯出敌 人的阵型,但北斗七星阵也没对他造成什么实质上的伤害就是了3
    “乾坤扭转,苍龙出位!”
    陈水一直处于战场外围,见到这种形势,不但没有紧张,反而冷静沉着的下达 攻击命令,七人熟练迅速的切换位置,不断挥动手中长剑,雲那之间,密密麻麻的 剑影充斥整个战场,看似无规无则,实际上已经凝结出_张巨大的剑网,不断变换 了着方位笼罩欧阳狂,威力之强悍,神秘莫测。
    “绝杀之势,欧阳狂似乎找不到破解的方法。”
    黑衣人凝声说道,炽洛斜眼看看他,注意力转向战场:“不一定,我倒是觉得 欧阳一定能破了这北斗七星阵^ ”
    “你们别吵着,狂哥是不会输的,因为他输不起!”
    烈影粗吼一声,双手紧握成拳,指甲深深的陷入了肉里,可他却一点痛的感觉 也没有,视线始终紧紧盯着战场动静,黑衣人和炽洛双双看他一眼,眸底都渲染着 少许的疑惑,他们的自信到底来源于哪里?老实说,欧阳狂或许天赋不错,但实力 真的不是很强,这几个人不过是血月门的几个普通内门弟子而已,血月门真正的强 大远远不止这些。
    其实他们的担心也不无道理,欧阳狂不是土生土长的修真界人士,他对那些阵
    法基本一窍不通,之所以到现在还能勉强抵挡,靠的不过是诡异的身法和手中的血 龙刀而已,血龙刀毕竟是神器,就算以欧阳狂现有的能力无法发挥出它真正的威力 ,但抵挡法器的攻击还是绰绰有余。
    “碰碰……”
    刀光剑影不断闪耀,地面早已毁得乱七八糟,对方的剑网仿佛拥有撕裂一切的 力量般,渐渐笼罩欧阳狂并收拢,桃花眼底寒芒乍现,浑身弥漫着狂霸的嗜血杀气 ,扫一眼始终站在外围的陈水,真气猛然灌入刀身,在所有人都没有察觉到的情况 下,欧阳狂凭着直觉,以常人难以想象的速度举起血龙刀朝着陈水砍去,既然他是 整个阵法的枢纽,他相信破解阵法的关键就在他的身上。
    “碰……”
    “唔…噗…”
    岂料,欧阳狂估算错误,砍出去的刀风倏然反弹回来,直接打在他的身上,一 口鲜血猛然喷出,欧阳狂身形不稳,单膝跪倒在地,手中血龙刀深深插入地面,这 还没结束,剑网刹那间化作七把锋寒锐利的宝剑,朝着他的身体刺了过来。
    “狂……”
    “狂哥…”
    “少主……”
    “欧阳……”
    欧阳昊等人激动的站起来,烈影刚准备带着烈云骑冲过去,却见欧阳狂强忍着 内伤站了起来,并抬手阻止了他们,桃花眼一瞬不瞬的盯着迎面而来的攻击,欧阳 狂身形微动,猛然后退,但那些剑风好像有自己的意识一样,穷追不舍,欧阳狂心 里慌乱如麻,面上却越发冷静。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