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21)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凭一个小小的阵法就想绞杀我吗?哼!”
    明明处于劣势,但欧阳狂依旧狂妄无边,后退的步伐突然停了下来,双眼轻轻 闭上。
    “这小子是在等死了么?”
    “估计是,白痴都知道他已经在劫难逃。”
    “哼,这就是得罪血月门的下场…”
    “不,你们看,那是什么…”
    就在一群人嘲讽他的不自量力时,不知道是谁大吼了一声,只见欧阳狂手中的 长刀倏然加深了本来的颜色,赤红似血,灿若流霞,散发着耀眼光芒,当然,这绝 对不是让他们吃惊的根本原因,让兵器发出光芒这种事谁都做得到,只要灌入真气 就可,让他们大惊的是,欧阳狂根本没有灌入真气进入血龙刀,那些本应该刺入他 身体的剑芒居然硬生生的停在了他的面前,与此同时,他身体周围的虚空扭曲了起 来,渐渐形成一股狂霸的真气漩涡。
    “轰轰……”
    “啊!”
    欧阳狂仰头一声长喝,声音之洪亮,仿佛直插云霄,同一时间,方圆百里内的 灵气轰的一声的聚集而来,猛然灌入他的身体。
    “哈?不是吧?”
    “靠?没这么变态吧?”
    “我是不是眼睛花了?”
    “妈的,不带这样天雷的啊!”
    在众人诧异的注视下,身受重伤的欧阳狂居然晋级了,而且一次跨越了两个台 阶,直接从金丹初期迈向了金丹后期,更他妈恐怖的是,因为大量灵气的灌入,身 体限制的突破,刚刚所受的内伤居然痊愈了,不管是敌方还是欧阳昊等人都忍不住 黑了,尼玛的变态啊,丫的绝逼是赤果果的超级变态啊!
    “别被他的突然晋级吓到了,赶快攻击,杀了他!”
    陈水首先回过神来,毕竟是见过世面的人,一声大吼瞬间唤回了众人的理智。 “感觉到了,剑气的中心。”
    桃花眼暮然睁开,眼底流光溢彩,无视再次组合阵法攻向他的七人,欧阳狂缓 缓执起赤红的血龙刀,浑厚的真气猛然灌入刀身,双手高举血龙刀,朝着某个虚无 的地方狠狠的劈了下去。
    “碰轰轰……”
    “什么?啊…”
    “碰碰碰……”
    刚刚还普通平常的血龙刀突然发出三道恐怖耀眼的轨迹,以绝对强势的霸气横 扫而去,七人瞬间感觉自己的攻击被化解了,与此同时,七人先后被残余刀风扫到 ,身体被震出老远才碰的一声掉在地上,但欧阳狂的攻击并没有因此而结束,剩余 的刀风仿佛有自己的意识一般,快速拧成一股,猛然冲向陈水,在他还没有反应过 来的时候就将他震飞了出去。
    “好小子,居然掌握了使用血龙刀的初级奥义。”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惊呆了,每个人都只能傻傻的盯着持刀站在那里的欧阳 狂,唯独云豹发出了满意的宣言,不过他的声音很小,除了靠着他的欧阳昊,没有 任何一人听到,血龙刀的初级奧义吗?这么说还有高级喽?呵呵,貌似狂真的该跟 某豹多交流交流呢。
    “快站起来,使用最高段位攻击阵型。”
    捂着疼痛难忍的胸口,陈水愤怒的大吼道,听到他的声音,暂时被震慑住的七 人瞬间回神,相继站了起来,强制压下体内的翻滚,拿出颗丹药吞下去,七人再次 组成了阵型,不同的是,这一次,他们的力量全部聚集到了陈水的身上,也就是说 ,陈水终于要出手了。
    “七星阵,本王让你变残破阵!”
    话音落下的同一秒,欧阳狂身形一晃,手持血龙刀砍向距离自己最近的那个人 “不…… ”
    看到他一点点逼近,男人吓得瑟瑟发抖,更悲催的是,他没办法动,他的真气 被欧阳狂金丹后期的真气给锁定了。
    “小子,你敢!”
    见状,陈水惊恐的瞪大眼,猛然持剑朝着欧阳狂刺过去。
    “哼,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本王不敢做的事情,死去吧。”
    “啊……”
    欧阳狂是什么人,他怎么可能接受别人的威胁?血龙刀毫不迟疑的落下,生生
    将男人劈成了两半,浓郁的血腥味猛然飘散开来,每个人都被这血腥的一幕震到了 ,妈的,虽然他们也杀过人,甚至杀过不少,可却从没有像他那么彪悍血腥过,好 恐怖的手法,好冷硬的心。
    【本章完】
    11:32 S
    4/4
    63. 3%

第114章嗜血杀戮,寒毒爆发

第114章嗜血杀戮,寒毒爆发 “小畜生!”
    陈水惊怒交加,气得浑身颤抖,灵力磅礴翻涌,提剑一挥,携带着强劲真气与 愤怒的剑芒划破长空,所到之处,虚空尽毁,迸射耀眼火花,滋滋的声音恐怖骇人
    “嗯?”
    欧阳狂几不可査的皱皱眉,好强的攻击力,这就是北斗七星阵的终极威力吗? “轰轰…”
    没有给他太多的思考空间,带着绝杀之气的剑气已然毕竟,一股危险的气息迎 面而来,欧阳狂不得不提起血龙刀转身就跑,剑芒划破长空生生从他的手臂旁边滑 了过去。
    “吸……”
    手臂上出现一条长长的血口子,欧阳狂痛得倒吸一口凉气,可陈水一击不成再 度挥剑袭击了过来,速度快如闪电,欧阳狂避无可避,只能强行用受伤的手臂挥动 血龙刀,诡异的是,他砍出去的刀风在遇到剑气的一瞬就归于虚无了。
    “靠!”
    意识到对方攻击太猛,他要用刚刚的招数时间已经不够,欧阳狂不得不踩着诡 异的步伐移动起来,期间,不忘调动体内的真气先帮自己止血。
    “撕拉……”
    “妈的,好痛…”
    逃跑绝对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欧阳狂的身体连续被剑锋划伤,桃花眼底渐渐 凝聚暴戾,回身看一眼还在继续挽动剑花的陈水,马勒戈壁,真当小爷是猎物了吧
    ?
    眨眼之间,欧阳狂诡异的消失了,不,众人定睛一看,他不是消失了,而是用 了某种非常诡异的步伐瞬间退到了数十丈之外,强忍着身体各处被划伤的疼痛,欧 阳狂凝神举起血龙刀,长发无风乱舞,衣服猎猎作响,周围虚空扭曲变形。
    “去死吧!”
    伴随着一声大喝,面对迎面而来的剑气,欧阳狂横刀一扫,几股恐怖的龙卷风 拔地而起,瞬间席卷而去。
    “臭小子,没用的,北斗……什么?怎么可能?”
    上一秒还高傲嚣张的陈水猛然瞪大眼,他看到了什么?那些龙卷风居然生生吞 噬了他打出的剑气,对,就是吞噬,因为龙卷风居然一瞬间变得更大,更骇人了, 其中夹着不容错辨的恐怖威压与杀戮气息,并且急速朝着他们席卷而来。
    “不…… ”
    以陈水为首,一群人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眨眼间就被卷入其中,浓郁得让人 作呕的血腥味弥漫开来,本是纯净的龙卷风染上血的颜色,炽洛等人不禁瞪大双眼 ,随着龙卷风慢慢消失,天际居然下起了血雨,不用猜也知道是怎么回事,可… 妈的,这会不会太彪悍了点?
    “咻〜”
    龙卷风消失的一刹,欧阳狂凌空一抓,一颗黄灿灿的金丹倏然被他抓在手中,
    金丹中,一个长得跟陈水一模一样的小人瑟瑟发抖。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