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2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不,不要…”
    当他看到欧阳狂另一只手盈满了真气抹过来的时候,小人发出颤抖的求饶声, 可,欧阳狂根本甩都不甩他,直接将金丹上的神识抹去了,只余下一颗纯净无暇的 金丹。
    这场战斗,持续的时间不足一个时辰,欧阳狂不但变态的在战斗中晋级了,还 以绝对彪悍血腥的手腕破了血月门的北斗七星阵,施阵的八人全部殒命,其中一人 被人生生砍成了两半,另外七人更是悲剧,直觉化成为血水,尼玛这已经不仅仅是 变态能够形容的了,欧阳狂,他见识就是来自地狱的嗜血恶魔,对待敌人的手段既 残酷又血腥。
    “口内,昊,还是你收着吧。”
    无视众人脸上明显的吐槽,欧阳狂献宝似的将金丹交给欧阳昊。
    “很痛吧?”
    随手接过金丹,欧阳昊心疼的摸上他手臂上的伤口,看着他身上到处都是染血 的伤口,欧阳昊只觉一颗心仿佛被人紧紧捏住了一般,痛得他连呼吸都感觉困难, 眼泪不知不觉的滚落眼眶,曾经,他对天发誓此生定要尽最大的努力护他周全,可 …欧阳昊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恨过自己的软弱与身上的寒毒,狂天生富贵,一生受 尽宠爱,别说受伤了,就是重话都没人敢在他的面前说,今时今日,他竟满身是伤 ,他这个废人除了拖累他还能做什么?
    “不痛,一点都不痛,只要能保护你,再多的伤我也受得。”
    心疼的掐去他脸上的泪珠,欧阳狂爱得炽热狂烈,他这一生,在乎的人事物很 多,但真正能让他打从心底里疼的人只有欧阳昊,为了他,哪怕与天为敌,他也不 会皱一下眉头。
    “你……唔■_噗!”
    欧阳昊本就极度自责,听他那么说,心痛难忍,喉头一甜,一口鲜血猛然喷出 ,欧阳狂瞬间怔愣,傻傻的反应不过来。
    “昊哥!”
    “三爷!,’
    “欧阳昊……”
    血全部喷在了欧阳狂身上,欧阳昊很想为他擦去,可双眼却再也使不上力,闭 上的瞬间,身体向后软到,烈影赶紧冲过去一把抱住他,其他人也纷纷围了过去, 唯独欧阳狂,脸上沾满了欧阳昊的鲜血,双眼空洞无神,脑子里唯一的想法就是, 寒毒…终于还是发作了吗?
    “该死,他的体内有寒毒,已经攻心了,必须找到火凤之卵炼制成丹药辅以无 根之水服下。”
    黑衣人帮欧阳昊把过脉后沉声说道,斗笠下的脸色非常难看,是人都有感情, 这些日子他们一路打打杀杀,自然也建立了一种难以言喻的患难之情,不见得有多 深,却也无法让他觉出他就快死的时候还无动于衷。
    “皇…皇兄,皇兄,不要,你睁开眼睛看看我,不要睡,我会怕,真的会怕 ,不要吓我……”
    终于回过神来了,欧阳狂一把抢过欧阳昊,扑在他的胸口上激动的哭了出来,
    就像是个耍赖的孩子一样,脆弱而敏感,看到这一幕的人全都忍不住鼻酸,在见识 过欧阳狂的霸气后再看到他这副模样,谁都可以看出欧阳昊对他有多重要,如果欧 阳昊就此一睡不醒,估计他年轻的生命也会很快凋谢。
    “狂哥…你精通医术对不对?快想想办法救救昊哥啊。”
    眼泪滚出眼眶,烈影猛的一把揪住黑衣人的衣襟,疯狂的大吼大叫,他好不容 易才得到两个疼爱他的哥哥,绝对不能就此失去。
    “抱歉,除非能马上找到凤卵赶在一个时辰之内炼制好金丹,还要得到无根之 水,否则,他最多只能再支撑一个时辰。”
    黑衣人闭上眼沉痛的说道,从他的脉象不难看出,寒毒早就该要他的命了,可 却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一直被压抑着,刚刚的激动诱发了长久被压抑的寒毒,就跟 修炼者厚积薄发一样,世间任何的灵丹妙药都救不了他。
    “火凤之卵,我们有,有没有人能够炼制?昊哥不可以死,一定不可以,他是 狂哥的命,也是我们的灵魂,不能死,不能死…”
    在遇到莫云并被他收养后,烈影从来没有尝试过什么叫做怕得颤抖,就算是义 父死的时候,他也只是默默的流着眼泪,这无疑是多年来的第一次,他怕得语无伦 次,怕得浑身颤抖,怕得灵魂似乎都在震荡,烈云骑不忍的撇过头,垂在身侧的双 手紧握成拳,指甲深深的陷入了肉里,可他们却没有任何感觉,这点疼痛跟他们的 心痛比起来根本无足轻重。
    “没用的,火凤之卵只有八品以上的炼丹师才能炼化,放眼整个修真界,只有 药圣才有这个能耐,而他此时却在万里之外,就算我们用珍贵的传送卷去了药城, 药圣会不会答应也是个问题,而且还要无根之水,这个比求药圣炼丹更难,所以…节哀吧,他没救了。”
    看着他的无助与惶恐,黑衣人没来由的感觉心疼,鬼使神差的抱住他略显纤细 的身体,一直以来,身为魔域少主,他很少会对别人说真话,一般都是亦真亦假, 可此时此刻,他说的每一个字都是真的,没有半句虚假,天知道他有多希望这一切 都是假的,只为他怀中这颤抖的少年。
    “不,我不相信,昊,求求你,睁开眼睛看看我,你不是最心疼我,最怕我伤 心难过吗?现在你怎能如此狠心?昊,你睁开眼睛啊…求你了 …”
    霸气不在,嚣张荡然无存,欧阳狂几乎连尊严都一并舍弃了,只求他的皇兄能 睁开眼睛看看他,哪怕是一眼也好啊!
    “欧阳,节哀。”
    连炽洛都忍不住被他们的深情感动得红了眼眶,更别说其他人了,男儿有泪不 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呐!
    “滚,不要碰我,皇兄不会死,不会!”
    猛然震开炽洛的手,欧阳狂疯狂的大吼大叫,紧紧的抱着怀中正在逐渐流失生 命力的躯体,从他认识皇兄的那一刻起,他们就成了彼此的全部,为了保护他,他 不惜求父皇训练他,为了巩固他的皇位,他不惜背负纨绔之名,亲手成立醉春楼, 为了让他不再被赵家欺压,他不惜双手沾满血腥,为了…而皇兄,这么多年,他 只做了一件事,就是无止境的宠爱他,甚至因此被天下人耻笑,他也满不在乎,只 一心一意的宠着他,如此疼爱的皇兄,怎么可能说死就死了?他不相信,绝对不相 信。
    【本章完】

第115章生命共享的灵魂血契 第115章生命共享的灵魂血契
    谁也没有想到,一场稀松平常的打斗而已,欧阳狂也因此从金丹初级直接跨越 到了金丹后期,可欧阳昊竟因强烈的自责和心疼诱发了潜伏在体内十几年的寒毒, 致使他昏迷不醒,甚至只剩下一个时辰的寿命,向来牛逼哄哄狂妄嚣张的欧阳狂仿 佛瞬间退化成小小稚童,疯狂过后,抱着他沉默流泪。
    看到他的泪水,烈影与烈云骑成员一个个人强迫自己撇开头,除了从小就单独 接受训练的烈影,烈云骑是一直陪着欧阳狂一起训练的,他们比谁都清楚,欧阳狂 嚣张狂妄的面具下有着怎样一颗坚定坚强的心,再苦再累的训练他也没流过一滴眼 泪,更别说其他时候了,只有他让人别人掉泪的份儿,他是从来不会哭的,可此时 此刻,沉默的哭泣远远比大吵大闹更让人揪心,人都说男儿流血不流泪,哪里知道 ,男人不是不流泪,只是未到伤心绝望处啊。
    别说是他们,连初认识的炽洛和魔域少主魔弑天与他的两个属下都动容了,经 过这些天的相处,他们多少能够感觉到两人之间那种深到让人羡慕嫉妒恨的羁绊, 他们没机会爱人,从没有爱过谁,这一刻他们却忍不住想要体会一番那到底是怎样 的心情。
    当然,只是想,看到欧阳昊为爱昏迷,欧阳狂因爱折磨,他们确是害怕的,不 论是炽洛还是魔弑天,他们都有着强大的背景,也是这个世界十大天才之一。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