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23)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他们比谁都清楚,之所以强,全是因为没有弱点,一旦爱上一个人,他们就有 了致命的弱点,也就不是最强的了,所以,他们宁可永远不爱。
    但这世间的事情怎么可能尽如人愿?不是说你不爱就一定不会遇到爱,命中注 定你要爱上,就算你拼命挣扎也没有用,最终还是会爱上那个他。
    “别哭了,丑死了,把他给我。”
    一直沉默的云豹突然出声了,无视诧异的炽洛和魔弑天,云豹高傲的走到两人 面前,金色眸子闪烁着深幽,一抹坚定夹杂其中,他等了千万年才等到他的转世出 现,岂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再次死去,就算拼尽仅剩的这点修为,他也要救回他。
    “滚!”
    欧阳狂抬起头凶狠的瞪他一眼,现在的他,只想陪皇兄走完这最后的时光,然 后…他会陪他一起,黄泉路上,他不想让他孤单一人。
    “你想让他死就尽管抱着。”
    换做平时,云豹一定会暴走,但现在,他仅是凝重的看着他,闻言,欧阳狂猛 的对上他那双幽深似海的眸子,停止工作的大脑缓缓运作起来。
    “什么意思?”
    不止是他,其他人在听到他那样说后,全都激动期待的看向他,难道他有办法
    ?
    “没意思,本王救不了他,但我能延长他死去的时间,给你们足够的时间去准
    备。”
    如果云豹是人的话,现在一定在翻白眼,千万年前他在全盛时期的时候也救不 了他,现在更是如此。
    “靠,你他妈怎么不早说,还不快点^ ”
    瞬间看到了希望,欧阳狂猛的抱着欧阳昊送到他的面前,只要时间延长,他就
    能找到药圣炼丹,找到无根之水,死也会找到。
    “先说好,凭我现在的能力,最多只能延长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后如果你还 不能找到人炼制凤卵,就算神界至尊也救不了他了。”
    是的,只有一个月,他已经不再是个威风赫赫的神王了,这也是让他非常憋屈 的事情,而他没说的是,如果他们一个月之内救不了欧阳昊,那他也会跟欧阳昊一 起死亡,代价无疑是巨大的,要不是千万年前的机缘,他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一个月足够了,你要怎么做?”
    相比他的慎重担心,欧阳狂却是一脸自信,他根本不会允许失误的存在。
    “看着就好,废话那么多干嘛。”
    嫌弃的瞪他一眼,一道金色的光芒突然从云豹的身体内激射而出,眨眼之间, 迎着众人诧异的目光,两人一兽消失在众人视线里。
    “本王布了结界,你们守护在外面,千万别让任何人靠近。”
    消失之前,云豹的声音清晰的传进众人耳朵里,在场就没有一个蠢货,他们都 知道,云豹是在防着炽洛和魔弑天三人,四人忍不住失笑,却也能坦然接受,换做 是他们,同样会这样做,人心隔肚皮,不可不防。
    “烈云骑,朁戒,一只苍蝇也不准靠近◊”
    “是!”
    伴随着烈影坚定冰冷的命令,烈云骑二十来人瞬间分散开来,稳稳的守住四周 ,而烈影,召唤出他的兵器,盘腿坐了下来,神情凝重而恐怖,炽洛魔弑天沉默的 退开,也悄悄释放出神识扫荡四周,有时候人的很怪的动物,明明从小到大所受到 的教育就是别轻易的相信别人,多年来也一直将之奉为最高准则,可偏偏在遇到某 些人某些事的时候,他们又在不知不觉间忽略了这条原则。
    结界内,欧阳昊双手交叠腹部静静的躺在地上,欧阳狂云豹分别居于他的两侧 ,染满爱人鲜血的脸庞布满赤果果的担心,欧阳狂那双勾人的桃花眼布满妖艳与痴 情。
    看着他半响后,云豹无奈的轻叹口气,明明他身上就没有那个人的气息,为什 么他们会如此相爱呢?难道血龙刀的传人也注定会爱上欧阳昊?这也太扯了,曾经 与他相爱的是轩辕,而不是血龙刀,在欧阳狂的身上,一定隐藏着什么他不知道的 秘密,关于远古战神轩辕的秘密。
    “快动手啊,看着我干嘛?”
    见他迟迟不动,一直傻乎乎的盯着他,欧阳狂不禁急切的催促到,这都过去半 个时辰了,皇兄的生命力正在一点点的流失。
    “急什么,来得及,欧阳狂,在开始之前我要先跟你说个离奇的故事,你就当 听戏吧。”
    没好气的横他一眼,云豹挨着欧阳昊趴了下来,舌头伸出来舔了舔欧阳昊的脸 颊,看到这里,欧阳狂不禁有点恶寒,结结巴巴的道:“你他妈不会告诉我你爱上 我皇兄了吧?告诉你,皇兄是我一个人的,你丫趁早打消这不该有的念头。”
    妈的,人兽啊,他可受不了这个打击。
    “你小子想啥呢,找抽吗?我要说的事情是,有关他前世的身份,或许你会觉 得荒唐,但前世今生真的存在,只要灵魂不灭,死去的人就会经由阎王殿进入轮回
    千万年前,这个世界还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宗门,灵兽也不是现在这么弱,人 兽妖共存于人界之中,天界则是由九大天域的领导者执掌,冥界就是间王做主,三 界各自为政,一般不会干预彼此。
    直到有一天,人界出现一个强者,没人知道他来自哪里,他手持血龙刀,霸气 嗜血,死在他刀下的强者不计其数,连神和冥界魔神也不在少数,神界和冥界都怕 了他,曾联合围剿,最后不过是增加三界伤亡而已。
    战神轩辕,他本可以凌驾三界,统一三界,可他却在最辉煌的时候遇到了神界 最俊美的神王欧阳凌,后面的事情就有点狗血了,他疯狂的爱上了欧阳凌,但欧阳 凌待人温和,无欲无求,始终不曾回报他的爱。
    轩辕是痛苦的,也是决绝的,在他们认识的千年之后,他居然自己封印了自己 的能力,舍弃肉身,指天发誓断情绝爱,进入万世轮回。
    最他妈悲剧的是,欧阳凌这次发现,原来他早已习惯了轩辕的陪伴,习惯他的 霸道保护和爱语,然后也跟着他进入轮回之中,不过他只封印了自己的记忆,他要 凭自己的感觉找到他,想起他,告诉他曾经他没有说出口的爱。
    这两个人都是对自己非常狠的男人,居然就这样丢弃了唾手可得的一切,但他 们万万没有想到,轩辕所造成的杀戮早就让神界冥界不满了,趁两人自动进入轮回 之际,神界冥界的掌事者居然悄悄修改了他们的轮回经历,生生让他们一次次错过 彼此。
    而我,是欧阳凌的坐骑,也曾是神王,看到这些,我果断闯进了冥界,却因此 身受重伤,好不容易才逃到人界,然后就进入了千万年的沉睡状态,说到这里,你 应该知道我为什么要说这些了吧?
    不错,你的皇兄欧阳昊就是欧阳凌,是我的主人,而你,我在你的身上感觉不 到轩辕的气息,当然,这也不能说明你就不是轩辕的转世,前面我说过了,轩辕封 印了自己所有的能力,包括他的气息。
    要延长他的性命,就必须让他跟我再次血契,而且是生命共享的灵魂血契,如 此一来,我的生命就会分享给他,这样做对于生命的消耗非常大,以我现在的能力 ,最多只能坚持一个月,或许更短,你没有时间耽搁,必须马上开始行动。”
    说到最后,云豹是激动的,眼底的怀念与迷离也消失无踪,之所以告诉欧阳狂 这个故事,是想让他知道,欧阳凌寻找轩辕的决心有多强,他们相遇的几率有多低 ,在没有确定欧阳狂是不是轩辕的转世之前,他绝对不能死。
    “靠,现在是谁在耽搁时间?你他妈还不快点。”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