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24)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好吧,欧阳狂不但一点都没有被打击感染,反而狠狠的噔着他,云豹无语的看 看他,真没反应?他就不怕他不是轩辕的转世?
    怎么可能?只是欧阳狂坚信他就是欧阳昊的专属而已,至于是不是那个轩辕的 转世,他觉得并不重要,千万年,万世轮回,很多事情早已变了,不管他们是曾经 那对错过彼此的爱人,他只知道,今生今世他们再也不会错过就行了。
    闹不懂欧阳狂的想法,云豹张嘴一口咬向欧阳昊的手臂,血腥味瞬间弥漫开来 ,欧阳狂皱紧了眉头,几乎用尽了全身的自制力才控制住不让自己冲上去,眼睁睁 的看着云豹喝下欧阳昊的血,再添了舔他的手臂,伤口瞬间就消失了。
    然后云豹又咬伤自己的前腿,将流血的伤口送到欧阳昊的唇边,可欧阳昊已经 重度昏迷,根本没办法自己喝下他的学,急得云豹差点暴走,欧阳狂赶紧蹲下去。
    “让我来吧。”
    说着,欧阳狂拉过他的腿,俯身在伤口处狠狠的一吸,嘴里含着浓稠的血液, 转头附上欧阳昊的唇瓣,小心翼翼控制着口腔里的鲜血别流出去,撬开他的嘴,舌 头直插他的喉咙深处,一点点将嘴里的鲜血送进他的嘴里。
    “嗯……”
    鲜血流下喉管的一刹,昏迷中的欧阳昊呻吟一声,随即又沉沉的睡了过去。
    “好了,他只能昏迷着,放心吧,我保证…他…暂时…没…”
    话没说完,云豹庞大的身体一点点变小,最后居然变成了猫咪大小,碰的一声 昏迷了过去,周围结界也瞬间消失。
    “喂…死豹,死豹…该死!”
    见状,无视外面那些的惊讶和兴奋,欧阳狂一把提起他的小短腿,将他放在欧 阳昊的身上,自己则抱起欧阳昊,低头的一瞬,无言的道出他的谢意,他不是蠢的 ,知道云豹这样做无疑是在拼命,但他没有阻止,因为他无法失去欧阳昊,这是唯 一的办法了。
    【本章完】

第116章分散行动

第116章分散行动
    “狂哥,昊哥他怎样了?云豹怎么会这样?”
    见他一直紧紧抱着欧阳昊的身体不说话,烈影忍不住蹲下来担心的问道,右手 习惯性的搭上欧阳昊的脉搏,但凡修炼之人,多少都会号脉,只是精不精通的差别 而已。
    “暂时没事了,炽洛,我们还要多久才到炼器城?”
    终于回过神来,欧阳狂丢给烈影一个安抚性的眼神,抬首看着站在他身后的炽 洛,他只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绝不能再浪费在那些无谓的事情上,至于诱发这次 劫难的血月门,等治好了皇兄,他定要亲自讨回公道,要让他们血债血偿!
    “御剑而行的话大概三天左右,中途不能有任何耽搁,不过我这里还剩下张传 送卷,最多只能捎带五人,你看
    就算他不说,炽洛大概也知道时间紧迫,不知是真把他们当朋友了还是看在凤 无双的面子上,炽洛居然连唯一的传送卷都拿了出来,炼制传送卷必须要天火期以 上的修炼者注入真气才能成,是以这传送卷非常珍贵,饶是他这炼器宗少主每次出 门也最多只有三卷,先前来回烈云国的时候用掉了两张,现在只剩下一张了。
    “嗯,你的恩情我记下了,有朝一日我一定会还给你。”
    没有跟他客气,更没有矫情的推拒,欧阳狂抱着欧阳昊站起来,目光一一扫过 烈影和烈云骑一行人,凝声道:“烈云骑听令。”
    “是!”
    瞬间,以烈影为首,烈云骑成员全都单膝跪了下去,虽然为了方便低调行事, 他们出了烈云国范围就换下了烈云骑专属的战甲,但骨子里,他们还是那支威震天 下,嗜血强大的杀神队伍,在他们的眼中,永远都只有欧阳狂一个人配做他们的主
    人。
    “皇兄暂时没事,你们就地解散,两到三人一组,分别混入三宗六门,他日烈 云令出现之时,就是你们重组之日。”
    这次的事件让欧阳狂彻底的体会到什么叫做真正的强者为尊,什么叫真正的仗 势欺人,他本不欲与各大宗门为敌,只想帮皇兄解毒,夺回父亲的金丹,带着他们 回到烈云国做他的逍遥王爷,却不想,越是想要低调越是没办法平凡,既然如此, 就别怪他欧阳狂初生牛犊不畏虎了,他能称霸俗世,同样的,他也有绝对的自信称 霸修真界,甚至凌驾九天苍穹,携手皇兄笑傲天下。
    “是!”
    欧阳狂的命令等同于圣旨,没人回反对质疑,何况,他们多少已经猜到点他的 意思了。
    “呵呵…欧阳兄的魄力真是值得佩服,不过修真界可不止有三宗六门哦,你 确定不分散点人力混入其他的势力?”
    魔弑天邪魅的声音突然插入,对他们,他的兴趣越发浓烈了,到底是怎样的人 ,竟有着如此大的野心,他这分明是要是征服各大山门啊。
    “你说的可是魔域?本王猜得不错的话,你应该就是魔域少主魔弑天吧。”
    他早就怀疑他的身份了,现在听他一说,再看看他们三人的修为,似乎他的身 份也浮出水面了,除了魔域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少主,谁还会带着两个最低也是元
    婴期的属下到处趴趴走?
    “哦?你倒是精明的,什么时候猜到我的身份了?”
    缓缓拿下头上的斗笠,一张极其俊美的脸庞出现在众人视线里,与一般人不同 ,魔弑天的脸庞菱角分明,立体饱满,黑漆漆的剑眉飞扬跋扈,显示着他性格的强 硬,勾人凤眸狭长深幽,里面盈满了邪气与兴味,鼻梁又挺又直,薄唇不点而红, 一枚殷红的朱砂痣点缀在眉宇之间,俊美得有点阴柔,却又不会显女气,单就容貌 而言,他的长相绝对不会输给欧阳兄弟,他们的俊美都是属于那种勾魂摄魄,让人 过目不忘的类型。
    “还需要猜吗?你的修为和他们的修为,以及你刚刚说的那些话,还有你这段 时间表现出来的性格特征,组合在一起就直接给了我答案了。”
    几不可査的撇撇嘴,欧阳狂淡然的说道,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能联想得到,亏 他一天到晚带着个密不透风的斗笠,也不嫌憋得慌。
    “呵呵…原来是我自己暴露了,欧阳兄,有没有兴趣在我魔域安插几个人? 本少主可以帮你引荐。”
    说完后,魔弑天还丢给他个自以为潇洒的媚眼,欧阳狂忍不住打个冷颤,尼玛 这该死的妖孽,差点吐了。
    “我们家小烈还小,你有什么花花肠子都给我烂在肚子里,我并没有打算与魔 域为敌。”
    强制压下某人带给他的恶心感,欧阳狂瞟一眼旁边的烈影,直接挑明,白痴都 看得出来他对烈影有兴趣,但这个人他鬼了,烈影从小就在父皇的教导下长大,与 其说他忧郁嗜睡,不如说他单纯如白纸,他可不想让他过早的染上情欲的颜色,当 然,如果小烈也喜欢他的话,他倒可以睁只眼闭只眼,不过照目前的情况看来,他 还早着呢!
    “啧啧…好毒辣的一双眼睛,还有什么是你看不穿的吗?”
    啧啧有声的看一眼眨巴着双眼一脸萌态的烈影,魔弑天对欧阳狂的好感不由得 又増加了几分,这小子不在俗世国度做大将军统御千军万马真是可惜了,殊不知, 人家本来就是大将军,还是手握重兵的大将军王呢。
    “废话少说,我没有那么多时间跟你贫嘴,小烈,你们都散去吧,记住,这次 的任务不是死的,我需要你们随时都以自己的生命安全作为第一优先考量,其次才 是寻找机会进入各个宗门内部。”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