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25)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懒得再跟他废话,欧阳狂看着烈影严厉的要求道,烈云骑素来任务第一,自身 性命往往是排在最后面的,他不得不特别强调,经过这几天的打斗后,他越发了解 到生命的珍贵,当然,仅限于他们自己人。
    “是,不过狂哥,我们都走了,谁来保护你和昊哥?”
    烈影几不可査的皱皱眉,虽然狂哥现在也是金丹后期了,可他始终还是不放心 ,毕竟昊哥昏迷不醒,万一他们再遭遇别人围攻,双拳难敌四手,狂哥很容易被人 牵制。
    “我这里你不用担心,只要找到无双师傅,他自会保证昊的安全,小烈,从父 皇派你来到我身边后,你就没有离开过我,这次实在是情非得已,想要不被人随便 欺负,我们就要站在世界的顶点,融入各大门派势在必行,庆幸的是,各大宗门底 蕴深厚,他们对修炼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对你们的修为提升应该很有帮助,你们
    都是修为天赋很强的人,希望下次我们再聚的时候,你们的修为都会有长足的进步
    ”
    一直以来,欧阳狂都是发自内心将烈影当成自己的弟弟一样疼爱的,就像当初 他对他承诺的那样,他会保护他,现在的分离是逼不得已,他们一群人目标太大, 很容易被人找到,与其如此,不如赌一把,分散开来,以他们现在的修为,要进入 各大宗门做个内门弟子基本没什么难度,后续怎么操作就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
    “是,少主。”
    “拜别少主!”
    在烈影的带领下,众人再次跪下,然后,瞬间消失在他们视线里,一行二十来 人,分别往不同的方向掠去,奔向那不可预知的未来,是福是祸,犹未可知!
    “炽洛,我们也走吧,直接去炼器城,我要尽快找到无双师傅^ ”
    半响后,欧阳狂转头对炽洛说道,炽洛点点头,从随身空间中摸出珍贵的传送 卷,走过去的瞬间,手臂真气一催,传送卷轴随之破裂,光芒闪烁,三人一兽渐渐 消失。
    “魔弑天,我们后会有期,有机会我会亲自去魔域拜访…”
    随着话音落下,光芒散去,三人彻底消失。
    “少主!”
    跟在魔弑天身边的两个元婴修者担心的看看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魔弑天 分别看看他们,仰头微眯着眼看着天空。
    “你们不觉得修真界太沉闷了吗?”
    是的,他知道他们在担心什么,欧阳狂一行人现在或许还不足为惧,但凭他们 的能耐智慧与天赋,很快就会在这个世界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到时候,三宗 六门与魔域之间多年的危险平衡就会出现不可预知的崩裂,可魔弑天却觉得,这应 该是一个转机,一个让魔域正大光明走如阳光下的巨大转机。
    【本章完】

第117章凤无双

第117章凤无双
    炼器城位于修真界南部,城里每个人都会炼器,程度高低不等,传送卷只把他 们带到了城门口的一个僻静角落,在炽洛的带领下,欧阳狂抱着欧阳昊跟在他的身 后,云豹已经醒来了,不过生命力大幅度受损的情况下,他只能维持猫咪大小的形
    态。
    单从外表上看,炼器城不知道比龙兴城大了多少倍,城池古风古朴,雄伟磅礴 ,底蕴绵长,进入城里,一股炙热的气息迎面扑来,宛如进入了蒸笼里,炼器宗就 坐落在城池的中心点,前面看只是很大的兵器铺,进入后面却又是另一番天地,古 韵天井,周遭栽种着松柏,青石子铺成的地面有点搁脚,却与周围的景观相互辉映 ,天井后方才是真正的炼器宗本部,此时看到他们进来,几个年轻弟子已经兴奋的 迎了上来。
    “少主。”
    五个看起来不到二十岁的弟子高兴的围着炽洛,状似无意又似有意的将欧阳狂 隔阻在外,趴在欧阳昊身体上的云豹不屑的掀掀眼睑,低卒道:“狗眼看人低。”
    “呵呵,何必跟狗一般见识。”
    欧阳狂嘲讽的牵起唇角,一人一兽俨然一个鼻孔出气,不可谓根本没将炼器宗 的人看在眼底,虽然他们说得非常小声,可以说是含在嘴里的,但大家都是修炼之 人,五感通透,听觉敏锐,怎么可能听不到?几个小少年瞬间就黑了脸,碍于炽洛 在场,他们也不好发作。
    “无双长老在不在?”
    几不可査的皱皱眉,炽洛维持着他一贯的冰冷,眼底爬上少许不悦,宗门里的 人常常欺负外人,这是他早就知道的事情,以前也没觉得哪里不对,本来作为炼器 师,大多数时候都是别人求他们,他们高傲一些也是理所当然的,但见欧阳狂云豹 说得如此直白,他的心里也有那么点不爽,怎么说欧阳狂都是他带回来的人,这些 弟子公然嫌弃他们,根本没将他这个少主放在眼底。
    “无双长老?在,我马上去请他。”
    其中一个稍微年长点的弟子似乎也察觉到炽洛的不耐,忙不迭的点头哈腰,作 势就要跑走,炽洛理都没理他,冷然的说道:“不用,本少主自己去。”
    语毕,丢给欧阳狂一个眼神,直接带着他们去了凤无双所在的梅林苑。
    一路上,炼器宗的人看到他们都会停下来恭敬的弯腰,跟炽洛熟悉点的人也会 开口跟他打招呼,不过这些人毕竟年长一些,虽然可能还是对欧阳狂不太热情,却 也不会再刻意的疏离,一行三人很快就到了梅林苑,所谓梅林苑,不过是院子里栽 种着很多梅树而已,没什么特别的,倒是凤无双挺悠闲,大白天的,居然一个人搬 了张躺椅放在梅林之中,此刻正优哉游哉的躺在上面闭幕假寐,旁边的小茶几上还 摆放着热茶与新鲜的糕点,小日子别提有多惬意了。
    “嗯?这个气味…”
    来到他身旁的三人都还没有开口,凤无双就缓缓睁开了双眼,目光焦距直接落 在欧阳狂身上,一抹疑惑闪过眼眸,当他看到欧阳狂怀中昏迷的欧阳昊的侧脸时, 整个人猛的惊跳起来,眼里盈满狂喜。
    “小昊?! ”
    细长勾人的丹凤眼瞪得老大,凤无双不敢置信的看着欧阳昊,径自拉过他的手 把了把脉搏,两道与一般男人不同,又比女人浓黑的柳叶眉皱了起来,缓缓抬起头 看着欧阳狂那独特的桃花眼。
    “小子,你皇兄怎么了?”
    凤无双的语气可谓非常不善,一开始他并没有认出欧阳狂,毕竟十年前的欧阳 狂还是个非常野蛮的小孩子,现在的他已经是大人了,但他认出了欧阳昊,这个筋 骨奇佳,却被寒毒肆掠,让他非常惋惜疼爱的小徒弟,不是他凤无双自信,当年他 断定欧阳昊如果找不到凤卵就活不过三十岁,换句话说,三十岁以前,他体内的寒 毒不可能发作得这么快,除非,发生了什么重大的变化,替如说这个抱着他的小子 ,本来当年他是打算带欧阳昊一起回修真界的,就是因为,欧阳昊宁可拿自己的性 命去赌,也不愿意跟他回来,如果说寒毒提前发作的诱因,绝对跟这小子脱不了关 系。
    “都是血月门那些混账东西,无双师傅,我们已经找到了火凤之卵,必须在一 个月之内将之炼制成丹药让皇兄合无根之水服下,现在最紧要的问题就是请药圣炼 丹,还有找到无根之水,带着皇兄不方便,所以想暂时将皇兄托付给你,我会亲自 去药城求药圣炼丹。”
    凤无双的长相跟十年前基本没什么变化,欧阳狂一眼就认出了他,顿时倍感亲 切,虽然他看起来不是很待见自己,但他知道,无双师傅是真心疼爱皇兄的,仅此 一点就足够了。
    “血月门,敢害我徒儿,劳资定要让他们好看,妈的,还杵在这里干嘛?把小 昊抱到房间去。”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