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26)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一扫先前的优雅从容,凤无双暴躁的粗吼着,看得出来,这又是个护短的主, 他那模样,连欧阳狂都有点怕怕的感觉,话都不敢说,在炽洛沉默的带领下,直接 将欧阳昊抱去了东厢房。
    “暂时问题不大,我们出去说。”
    等欧阳狂将欧阳昊放在床上后,已经冷静下来的凤无双又仔细的帮他把了脉, 确定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后,起身带着两人来到房间附属的小客厅,欧阳狂知道他心 里不爽快,忙从怀里掏出凤卵送到他的面前。
    “无双师傅,这就是火凤之卵,你看看对不对。”
    “嗯?色泽金黄鲜艳,质地温润,还带着体温,中间布满流动的血丝,正是火 凤之卵。”
    接过凤卵仔细看了看,凤无双肯定的说道,欧阳狂总算能放心了,只要有了最 重要的材料,其他一切都好说。
    “别高兴得太早,无根之水不难找,药圣那老头却不好搞定,多年前他就很怎 么炼丹了,炼丹基本全凭心情,你最好有心理准备。”
    淡淡的瞥他一眼,凤无双边说边提起茶杯替他们分别倒了杯,现在最麻烦的就 是药圣,身为修真界闻名已久的宗师级人物,炼丹术又独步天下,药圣的脾气之古 怪,据说除了无涯宗的宗主,作为散修出生的他跟谁都不交好,他炼制的丹药,万 斤难求,更别说是指定炼丹了。
    “呵呵…这倒不难,无双师傅,炼器师的你最稀罕什么?”
    谁料,欧阳狂却笑得各种诡异,凤无双纳闷儿的看看他:“干嘛?”
    “甭管我干嘛,无双师傅,你先回答我再说。”
    “当然是炼制兵器所用的珍贵器材和…等等,你的意思是,药圣是炼药师, 也会想挑战不一样的珍惜药材,炼制出不同的丹药?你小子,十年不见,变得越发 精明了啊。”
    凤无双说着说着就反应了过来,忍不住满意的看着欧阳狂,这小子,不愧是欧 阳绍调教出来的,简直跟他一样诡诈,不过听说他的亲生父亲更是足智多谋,可惜 已经死了,不然他还真想会会他。
    “无双师傅过奖了,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可能真的无欲无求,药圣也一样, 火凤之卵乃是稀世之宝,他一定会有兴致炼制它的,只要能让我见到他本人,我就 有信心能说服他。”
    欧阳狂既不谦虚,也不再刻意低调,早在皇兄昏迷过去的时候他就彻底的了解 了这个世界的法则,人善被人欺,你越是低调,人家就越是觉得你好欺负,既然如 此,他又何必压制自己的本性?
    “这倒是不难,药城最大的拍卖行就是隶属药圣的,你如果拿得出什么能让他 感兴趣的东西去拍卖,或许能见到他本人也不一定。”
    “额…这次出门除了凤卵了金银,我什么都没带,哪来什么至宝啊。”
    闻言,欧阳狂无奈的翻翻白眼,早知道就去国库找找了,说不定能有什么宝贝 也不一定。
    “你的血龙刀不是异宝吗?”
    旁边一直没开口的炽洛突然说道,欧阳狂凤无双双双一怔,前者直觉性的皱紧 了眉头,不到逼不得已,他绝对不会拿血龙刀去拍卖,万一见不到药圣,刀也买不 回来,他就亏大发了,后者则是兴奋的瞪大眼,血龙刀啊,那可是传说中的上古神 兵,对于炼器师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这小子真的有?
    “小子,把你的血龙刀拿出来师傅看看。”
    瞧瞧,不久前还对他粗吼的人,现在居然一副垂涎的模样,欧阳狂那个黑线啊 ,悄悄挪了挪屁股,尼玛丫的眼底赤裸裸的燃烧着觊觎的光芒,他是白痴才会把宝 贝壳出来。
    “那个,无双师傅,我尿急,先去入个厕。”
    语毕,欧阳狂的双腿就跟装了风火轮儿似的,眨眼间就消失了。
    “靠,你小子给我站住。”
    回过神来,凤无双毫无半点长老应该有的高冷,风风火火的追了上去,没办法 ,血龙刀啊,极品神器啊,不看上一看,他怎么也不会甘心。
    “小家伙,我们被遗忘了。”
    挑起这场冲突的炽洛拧起趴在桌上的云豹,脸上已不再冷漠,隐隐泛着少许笑 意,他今天才知道,原来无双长老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本章完】

第118章炽云与凤无双,成熟男人的爱情

第118章炽云与凤无双,成熟男人的爱情
    时间不等人,欧阳狂并没有在炼器宗待太久,将欧阳昊托付给凤无双后,他就 准备上路去药城了,云豹死活要跟着他,没办法,欧阳狂只好带他一起,就当是带 只宠物猫吧,凤无双也真是疼欧阳昊,不但找人弄来了稀世罕见的寒冰床护住欧阳 昊的心脉,还送给欧阳狂两张珍贵的传送卷。
    “小子,你记住了,这里不是你们的烈云国,三宗六门的人暂时别去招惹,但 凡是成名的修士多少都有点怪癖,药圣更是其中之最,常年来,求他炼丹的人数不 胜数,千万别硬碰硬,软磨硬泡才是真理,药圣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八品炼丹师, 只有他才能炼化凤卵。”
    临走之际,凤无双再三叮嘱,当年他回到修真界的时候也曾苦心钻研过炼丹术 ,可一个人的精力有限,努力了十年,他现在不过才六品高级,距离八品早得很, 当他知道他们真的找到凤卵的时候,他是既高兴又担心,凤卵乃是稀世珍宝,比那 些所谓的天材地宝珍贵千万倍,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炼化的。
    “嗯,无双师傅,皇兄就拜托你了,一个月之内,我必定会带着丹药回到这里
    ”
    慎重的点点头,欧阳狂最后再看一眼躺在寒冰床上,身体表层都凝结了一层薄 冰的欧阳昊,桃花眼底满布心疼与坚定。
    “我相信你,当年你才九岁就处处以小昊的需求为第一优先,现在也一样,我 知道你就算是拼去自己的性命不要也会求得丹药,但是狂,小昊对你的心意也是一 样的,我要的不止是你带回丹药,还要你平平安安,你懂我的意思不?”
    伸手沉重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凤无双无限感慨,一晃眼十年过去,当初的小少 年已经长大成人,他将来的成就绝对不会亚于任何人,当年他就从他那双炯炯有神 的黑眸里看出了他的不凡,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没有收他为徒,因为他知道,凭 他凤无双这点能耐,是教不了他什么的,最终不过是耽搁他罢了。
    “呵呵,无双师傅,我还是更喜欢你凶巴巴的样子。”
    不太喜欢这种沉重的气氛,欧阳狂欠抽的说道,难得感性一把的凤无双脑门儿 一黑,陡然怒吼:“给老子滚!”
    “是,小白,咱们走了。”
    或许他真的是欠虐属性吧,被人吼了反而觉得挺爽,一把捞起猫咪大小的云豹 就捏碎了早已握在手中的传送卷轴,一人一兽快速消失在凤无双和炽洛的面前。
    “臭小子,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真是个操蛋的主。”
    骂骂咧咧的说完,凤无双性感勾人的薄唇反常的弯曲了起来,炽洛不是白痴, 知道这个在外神秘,在内空灵优雅的无双长老其实是非常疼爱欧阳狂的,人和人的 缘分真的很奇妙,据说当年凤无双不过只在烈云国停留了几个月,照理说像他们这 样的人,不该如此轻信别人才对,可事实怡恰相反,不止欧阳狂信任凤无双,凤无 双也特别疼惜他们,这就是所谓的前世注定的缘分吧。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
    坐在寒冰床旁边的椅子上看了看炽洛,凤无双一边仔细帮欧阳昊把脉,一边缓 慢的说道:“当初我第一次见到他们的时候,小昊才十六岁,狂九岁,在俗世里, 元婴期的修士大都被称为上仙,可他们不但不怕我,更没有半点尊敬。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