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28)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如猫咪大小的云豹趴在他的肩上凉悠悠的说道,真不知道他们是倒霉还是幸运 ,居然能碰上这种坑爹的事情,刚刚好的就掉进了灵兽的肚子里。
    “额…”
    闻言,欧阳狂脑门儿漆黑,在默念了千万次草尼玛后,猛然抽出血龙刀,下盘 稳稳的扎进灵兽的肉里,握住刀柄的双手快速凝聚真气,血龙刀渐渐闪烁着耀眼的 血色光芒。
    “不…等等,我修炼到凝丹境不容易,请给我一条活路。”
    就在欧阳狂准备挥刀的时候,外面传来了灵兽悲惨的求饶,都说动物对危险的 直觉是非常敏锐的,即便他们在它的肚子里,它还是感觉到了那股不容忽视的杀气
    “哦?死豹,你觉得呢?”
    真气暮然一收,凝丹境的灵兽吗?似乎杀了它比降服他更有用。
    “我们为什么要饶了你?你能怎么回报我们?”
    没有理会欧阳狂不是问题的问题,云豹张嘴说道,似乎也在考虑将灵兽收归己 用。
    “碰…”
    “嗷…”
    灵兽素来高傲,大都看不起人类,猜到他们想要做什么的瞬间,灵兽果断迟疑 了,可欧阳狂却没有给他迟疑的机会,握紧拳头就朝着布满粘液的肉壁狠狠的打了 一拳,体内受到如此大的震荡,灵兽发出凄惨的叫声,庞大的身体瞬间瑟瑟发抖。
    “考虑清楚了吗?下一次就不只是拳头了。”
    欧阳狂阴测测的声音适时响起,灵兽泛着布满血丝的双眸露出痛苦的神色,终 于意识到自己这次招惹到不该招惹的人了,只能颤巍巍的说道:“我…只要你肯 从我的肚子里出来,我就跟你契约,认你为主。”
    灵兽基本说得咬牙切齿,奈何欧阳狂现在在他的肚子里面,除了这样说,似乎 没有更好的办法,至于等他出来后,他会不会履行自己的承诺,那就只有等他出来 才会知道了,可是,下一秒云豹的声音就击碎了他所有的计划。
    “契约分为两种,一种是精神契约,灵兽如果比主人强很多,不但能挣脱契约 ,还能反过来控制主人,你现在是凝丹境后期,灵兽天生就比人类更具战斗力,如 果你们精神契约,他根本控制不住你,至于剩下的那种契约嘛,就是远古时候人类 常用的灵魂契约,也称为血契,一旦契约达成,灵兽将永远成为主人的奴隶,哪怕 是主人死了,只要灵魂不灭,它就永远不能挣脱,但主人灵魂一灭,灵兽也会一起 死亡。”
    曾经是神界神王的云豹可以说是灵兽的鼻祖,只要是有关兽类的一切,他全都 知道,又岂会不明白这只灵兽在打什么主意?
    欧阳狂也是精明之人,虽然在此之前他对契约什么的基本一窍不通,现在听云 豹一说,他也就秒懂了,嘴角的笑意越发邪恶,白痴才会选择第一种契约。
    “灵魂契约要怎么缔结?”
    某人坑爹的询问无疑瞬间判了灵兽的死刑,此时此刻,他也知道说什么都是浪 费唇舌。
    “人的血液承载着一个人的精气神,你只要将你的血打入他的身体,契约就算 完成了”
    “这还不简单?”
    眉峰一扬,欧阳狂右手真气一闪,瞬间从指尖逼出一滴鲜血射入灵兽的身体。
    “嗷嗷…”
    灵魂的契约是一种纯控制性的约定,对灵兽的魂体有着非常强烈的创伤,灵兽 痛得满地打滚,害得欧阳狂也跟着在他的体内转来转去,身上糊满了粘稠的液体,
    散发着浓浓的恶臭味。
    “别动了,尼玛还不给我张大嘴。”
    实在受不了那股恶心的味道,欧阳狂粗吼一声,痛得精神萎靡的灵兽颤抖着身 体尽可能的张开血盆大口,微弱的光芒从他的食道照射进来,欧阳狂微眯双眼,脚 尖一点,瞬间朝着光芒处飞了上去,当新鲜空气浸入鼻间的一刹,欧阳狂终于感觉 自己活过来了,加速冲了出去。
    “妈的,差点被熏死,你他妈就不会簌簌口吗?”
    瘫坐在地上,欧阳狂坑爹的大吼道,云豹悄悄挪开身体,被折磨得浑身无力的 灵兽也懒得吐槽他,麻痹,你家的畜生吃了东西还要自己簌口吗?再说了,你丫是 在人家肚子里,又不是牙齿缝里,关簌口毛事啊!
    “怎么回事?怎么有个人从灵兽的嘴里飞出来了?”
    “哇靠,我是眼花了吗?”
    “看样子他是收服那只灵兽了,怎么可能,那只灵兽可是凝丹境后期,战斗力 直逼元婴初期啊。”
    “亡灵山脉什么时候有这种强者了?难道是三宗六门的人?”
    “不会吧……”
    远处观看着一切的几个女人咋呼开了,他们全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 事实,亡灵山脉位于修真就东南边缘地带,山脉绵延数万里,灵兽丛生,因最中心 的一座活火山而得名,传说那座活火山乃是上古时候某个神灵的墓穴,镇压着千万 亡灵,数万年来,不少自诩强大的修士前往探险,最后都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这些年已经很少有人会去那里了,他们这些山脉外围的居民也只敢在附近探探险而 已,根本不敢深入,一是怕强大的灵兽,再来就是怕火山突然爆发。
    “喂,你太大了,变小点,让本大爷看看你是个什么灵兽。”
    终于休息够了,欧阳狂站起来双手叉腰,这才发现,灵兽仅是头都比他整个人 高,难怪他能那么轻易就掉进他的肚子里,想来这是灵兽已经修炼很多年了吧,这 次真是捡到宝了。
    “是,主人。”
    有些事既然已经成为事实,灵兽也只能悲哀的接受,庞大的身体一抖,瞬间地 动山摇,紧接着,在肉眼可及的情况下,灵兽的身体一点点变小,漆黑的毛发油光 水滑,甚是迷人,带点血色的眸子仿佛随时带沾染着杀气,欧阳狂终于看清楚了它 的样貌,原来是一只通体漆黑的狼。
    “哟,不错嘛,我最喜欢狼这种生物了,以后你就叫幻影。”
    爱恋不已的抚摸着幻影的皮毛,欧阳狂瞬间决定了它的名字,旁边的云豹在听 到的时候忍不住对着他呲牙咧嘴,尼玛一只小狼都可以叫幻影,为毛线他就只能叫 球球?
    “主人__吼!”
    幻影话还没说完,突然就朝着他身后大叫一声,欧阳狂疑惑的转过身,只见几 个看起来比他稍微年长一点,修为最高只有筑基巅峰的男女走了过来,当然,在看 到呲牙咧嘴,浑身毛发倒立的幻影时,一群人怕怕的后退了好几步,欧阳狂正好需 要了解一下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手伸出去抚了抚它的脖子,沉默的示意它安静下 来,云豹也一跃跳到欧阳狂背上,一路爬到他的肩膀上,一人二兽不动声色的注意
    着再度靠近的几人。 【本章完】

第120章万年灵气果

第120章万年灵气果
    一行六人在距离欧阳狂不到三米的时候停了下来,每个人都一脸惊恐的看着他 ,不,正确的说,是看着他身旁的幻影,年龄最长的萧霆大着胆子朝他们走了过去 ,剩下的三男两女哆哆嗦嗦的跟在他的身后,他们似乎都很害怕,不过想来也是, 筑基期修士遇到凝丹境后期灵兽如果不怕的话,那他就是故意找死了。
    “这位公子,敢问尊姓大名。”
    站在欧阳狂面前,萧霆刻意不去看他背后明显不善的幻影,恭敬的抱拳拱手, 强者为尊,不管认不认识,只要对方比自己强,就该奉上最高的敬意,这是万年不 变的潜规则。
    “欧阳狂,我只是个散修,你们无需如此多礼,敢问一下,这里是什么地方? 距离药城还有多远?”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