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3)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见他迟迟没有行动,欧阳狂悄悄敛下眼看看他,当他绯红的脸颊落入视线的一刹,欧阳狂只觉心尖儿一颤,差点没有直接扑倒他,几乎用尽了全身的自制力才克制住身体的躁动,拼命的告诉自己,慢慢来,皇兄是他最重要最珍惜的人,绝对不能操之过急。
    “你看看你,都是十八岁的成年人了,怎么连脱衣服这种小事还要皇兄帮你?”
    好不容易才压抑住心底的慌乱,欧阳昊强迫自己换个心态,一边状似唠叨,一边颤抖着双手环过他的腰,熟练解开他腰间的玉带。
    没有了玉带的束缚,外面的锦袍瞬间敞开,结实性感的胸口在单薄的亵衣下若隐若现,强而有力的心跳一遍遍清晰的敲击着欧阳昊的耳膜,刚压下去的心跳再次失去了应有的跳动秩序,明明是做了无数次的事情,却突然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了。
    “你还说呢,自从你登基我搬出皇宫后,你都好久没有跟我一起洗澡一起睡觉了,我不管,今天皇兄要好好的补偿我。”
    明知道他为什么脸红,欧阳狂不但没有半点收敛,反而得寸进尺,一把将他抱入怀中,头埋入他的脖子里哀声抱怨,双手则不老实的摸上他腰间的玉带,悄无声息的将之取下,接下来…嘿嘿…皇兄很快就会跟他裸呈相对了。
    “额…那个…狂,你的身体…”
    同样是成熟男人,欧阳昊敏锐的察觉到他身体上的转变,整个人瞬间僵硬,脑子里一片浆糊,有些东西其实就只隔着一层薄薄的纱幕,轻轻一戳就会赤裸呈现。
    “皇兄,我爱你!”
    稍稍将他推开一点,欧阳狂一扫平时的吊儿郎当,捧着他的脸,说不出的小心认真,从八岁那年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他就爱上他了,虽然那时候的他并不知道这就是爱情,随着以后的相处,对他的爱和依赖越来越深,终于让他彻底看清楚了对他的感情,这些年,他想他想得身体都发疼了。
    “狂…”
    对上他那双充满深情的坚定双眸,欧阳昊突然发现,他竟没有办法如以往那样义正言辞的拒绝他,这一刻他才清楚的认识到,原来早在不知不觉中,他发誓要保护的小男孩已经长大成人,不但外形上比他高比他壮,连对待感情都比他勇敢千百倍。
    “狂,我…唔…”
    再也不想听到那些伤人的拒绝,欧阳狂性感的双唇想都没想就对准他蠕动中的唇压了下去,与此同时,左手强势托起他的腰,让他的身体紧紧贴在他的身上,直接感觉他炽热的体温,右手则托高他的头,趁他因为惊愕而微微张嘴的空档,滑溜的舌头毫不客气的钻入他的嘴里。
    不论是古代还是现代,人类怎么进步,吻始终是人世间最神圣亲密的事情,它,代表着爱情。
    “嗯…”
    欧阳昊做梦也没想到,狂会突然吻他,以至于好半响都没办法回过神来,张着嘴任由他调皮的舌头在他的嘴里直捣黄龙,直到一声性感诱人的呻吟从喉咙的最深处流泻出来,欧阳昊猛然睁开眼,眼底布满惊诧,刚刚的呻吟是他发出来的?
    “嗯…狂…别…唔…”
    终于清楚的意识到他们正在做什么,欧阳昊剧烈的挣扎推拒,不可以,他们是兄弟,而且…狂才十八岁,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未来一定还会面临无数的选择,他不能这么早就利用所谓的爱情禁锢他的脚步,至少…至少再等两年,等到他真正确定非他不可再说。
    可他的推拒与顾忌在欧阳狂的眼底却成了赤果果拒绝,高傲如他,又处于情动时刻,岂能心平气和的接受?
    他越是推拒,欧阳狂就吻得越深,抱在他腰际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移到了他的脸上,双手霸道的捧着他白皙细嫩的脸庞,唇不由分说,换着不同的角度,一遍遍吻着他,不够,还不够,他还想要更多更多…
    【本章完】
   

第15章 峰回路转,转变关系
    第15章峰回路转,转变关系
    “啊…”
    倏然,吻得失去理智的欧阳狂猛的推开他,右手紧紧捂住自己的嘴,丝丝鲜血沿着指缝流了出来。
    “呼…呼…”
    终于得到自由了,欧阳昊没有功夫去注意欧阳狂的反应,低着头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狂的吻太霸道太激烈,差点没掏空他。
    “你咬我?”
    桃花眼盈满赤裸的愤怒,欧阳狂双眼瞪得老大,他做梦也没想到,一贯疼他入骨的皇兄居然会咬他。
    “额…狂,你流血了,没事吧?要不要紧,快让我看看。”
    脑门一黑,抬首的瞬间,从他指缝间流出的鲜血是那么刺眼,瞬间令欧阳昊乱了分寸,再也顾不得什么应不应该,可不可以,想都没想就冲上去拉开他的手,当他被鲜血染红的双唇落入视线的一刹,欧阳昊瞬间有种杀了自己的冲动,他只是想逼退他而已,并没有伤害他的意思,该死,怎么会这样?
    “托皇兄的福,死不了。”
    不爽的拍开他的手,酸溜溜的语气别提有多委屈气闷了,不想真的跟他起冲突,欧阳狂转过身背对着他,哼,现在知道心疼了?早干嘛去了?
    “额…别这样,乖,让我看看…”
    “别再把我当成是小孩子,皇兄,你睁大眼睛看清楚,我已经长大了,大到能够抱你,大到明白什么是亲情什么友情,大到每晚都忍不住想着你入睡,甚至…我,靠,皇兄,别告诉我你对我没感觉,我不相信,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肯正视我已经长大的事实,什么时候才愿意接受我对你的感情?”
    听到他那仿佛是哄小孩子的语气,欧阳狂猛的转过身发狂的怒吼道,紧抓着他手臂的双手止不住细微的颤抖,胸腔急速起伏,一贯跋扈嚣张,勾魂摄魄的桃花眼渲染着最深最浓的痛。
    “我…”
    什么?面对着他愤怒的质问,欧阳昊突然词穷了,他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爱他是毋庸置疑的,从很小的时候他就察觉到了,那时候他还狠狠的鄙视过自己一番,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变态,狂比他小了整整七岁,他怎么能对一个小孩子动心,怎么能将他最宝贝的弟弟带上一条不归路?
    从那时候开始,他就渐渐疏离他,试着与他拉开距离了,每当他无意识的靠近自己,他都会不断的警告自己,绝对不能动歪心,至少,至少在他二十岁以前不能,不可以…可,这一刻,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错了,爱情来了就是来了,岂能因为年龄的差距而退缩?
    看看他的退缩和逃避得到的是什么?狂的勃然大怒,焦躁不安,以及…深深的心痛!想到这里,欧阳昊心疼的闭上眼,到头来,伤他最深的反而变成了他。
    “抱歉,皇兄,我失态了,你一个人洗吧,我先回去了。”
    见他这幅模样,桃花眼底快速滑过一抹难过,以为他还是没办法接受,欧阳狂强忍住眼眶的酸涩,胡乱擦了擦嘴角的鲜血,最后再痛苦眷恋的看他一眼,转身大跨步离开,可…
    “等等!”
    就在他转身的瞬间,敞开的锦袍突然被人拉住,欧阳狂高大的身体倏然僵硬,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他,竟连转过身面对他的勇气都没有,他真的很怕再听到任何拒绝的声音。
    刚刚的一刹,欧阳昊隐约察觉,如果就让他这样走了,将来一定会后悔,所以…可当他真的停下来后,理智回到他的脑子里,俊美尊贵的脸颊染上少许红霞,欧阳昊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了,脑子里完全是一团浆糊。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