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30)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好不容易才拜托了某豹的纠缠,欧阳狂委屈的揉着被咬的屁股,无限怨念的噔 着某只已然舒舒服服趴在幻影背上的小白猫了,可惜,人家根本没将他当回事儿, 懒懒的打个哈欠,双眼一闭,干脆的睡了过去,欧阳狂一个人也闹腾不起来,索性 又绕着结满灵气果子的古树犯愁了,这可咋办呢,到手的宝贝,总不能真的丢下不 要吧,这未免也太不符合他欧阳大爷的风格了。
    “门主,就是那里,结满万年灵气果的古树。”
    就在这时,先前返回去搬救兵的男女带着几个元婴期修为的男人走了过来,一 直隐身在暗处的萧霆两人也走了出来,一行十几个人脚踏虚空,快速来到古树前, 当为首的几个人看到结满果子的古树时,一个个眼底爬满贪婪的神采。
    早在他们朝这里逼近的时候,欧阳狂就察觉到了他们的存在,此时正双手抱胸 ,一脸兴味的看着他们,特别是那个刚才还跟他客气,现在却满脸羞愧的年轻男子 ,很好,还知道羞愧,不算太糟糕。
    没有人会想到,这平凡的大峡谷深处居然有一颗结满这么多果实的万年灵气果 树,那朱红的颜色,外表上看没什么特别,但浓郁的灵气和果香味都在在的告诉他 们,这些果子乃上品中的上品,随便一颗也蕴含着难以想象的精纯灵气。
    “就是这个,这就是万年灵气果,也称朱果,据说万年开花,万年结果,万年 成熟,夫人有救了,我们还能发一笔横财,太好了。”
    为首的男人五大三粗,面色潮红,双手紧握成拳,怎么说他也是元婴中期修士 ,又是一门之主,理应见多识广,可这一刻他依旧难以遏制心里的激动,如此庞大 的一颗万年灵气果树,意味着的不仅仅是财富,更有可能让凌秀门一跃成为修真界 第七大门派啊,是个人都会心生贪婪。
    “吼吼,,
    欧阳狂或许暂时还能忍,守了三千年才守到果子成熟的幻影怎么可能忍受得了 别人的觊觎?伴随着两声冲天怒吼,漆黑的身体突然变大,瞬间挡住了所有人的视 线,灯笼大小的双眸居高临下,非常不善的俯视着吓得倒退了好几步的男女,他好 不容易才守到果子成熟,让给主人至少他还能分一杯羹,倘若被这些人弄去…妈 的,仅是想想他的心就开始滴血了。
    “凝丹境后期的灵兽,好,好,本座就将你一起收了。”
    短暂的怔愣后,凌秀门主大笑着上前两步,眼底满是掩藏不住的贪婪,不止针 对那些果子,也针对幻影,凝丹境后期的灵兽非常稀有,而且能口吐人言,战斗力 更是堪比元婴初期,如果能降服他,对他来说无疑如虎添翼。
    “呵呵,要收我的果树和灵兽,是不是也该问过我的意见?”
    话音方落,欧阳狂脚踏虚空,飞身挡在幻影面前,双手背负在身后,长发无风 自舞,加上俊美的长相,挺拔性感的身材,俨然一副世外高人的模样。
    “你是何人?”
    众人貌似这才注意到欧阳狂的存在,凌秀门主皱眉不爽的问道,在这亡灵山脉 ,他凌秀门也算是一枝独秀,加上他元婴中期的修为,还没几个人敢招惹他们,眼 前这个年轻人却胆敢站出来阻止他,这份勇气在他看来就是自寻死路。
    “门主,他叫欧阳狂,自称是一届散修,具体身份不祥,不过他在不久前降服 了那只灵兽,想来实力不弱。”
    萧霆上前附在他的耳边指着欧阳狂小声说道,视线始终不敢看向欧阳狂,不知 道为什么,他总有一种那个男人非常危险的感觉。
    “哼,一个金丹后期的小鬼头罢了^ ”
    凌秀门主冷哼一声,眼底的怒火熊熊燃烧,怎么说他也是一门之主,向来高高 在上,可欧阳狂至始至终都没将他放在眼底,让他如何咽下这口恶气,越是如此想 ,眼底的杀气就越浓,要不是怕打斗起来毁了果树,他早就一巴掌拍过去了。
    【死豹,你有没有随身空间什么的?能不能把整棵树都弄进空间里?】
    面对着男人的怒火,欧阳狂看似淡然,实则正在用密语传音跟云豹交流,本来 他还在苦恼着该怎么摘下那么多果子弄走,现在他连果树都不想留给他们了,敢对 他欧阳狂露出那种杀意弥漫的眼神,他就要他们一片树叶都得不到。
    【没有。】
    再次趴在他肩上的云豹懒散无力的掀掀眼睑,有点吐槽无力,见过蠢的,谁他 妈见过这么蠢的,血龙刀乃是天生神器,自带器魂和无限空间,难道他就没有发现
    过?
    【额,那就只能毁了那颗果树了,我得不到的东西,也绝对不会便宜别人】
    桃花眼底快速滑过一抹决绝,欧阳狂就是这种个性,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要他 眼睁睁看着别人得到宝贝,死都不可能。
    【卧槽,你丫真是又蠢又无知,我没有随身空间,那是因为我的东西都装在肚 子里,你他妈有啊。】
    云豹彻底无语了,他到底是有多极品啊?
    【啊?我哪来空间?】
    好吧,欧阳狂真是非常无辜,他是在遇到云豹的时候才知道血龙刀是上古神兵 ,在后来的战斗中才窥见血龙刀的初级奥义,在此之前,他都把血龙刀当成宝贝一 样珍藏着,哪知道它有些什么逆天的功能啊。
    【笨,拿出你的血龙刀,用你的鲜血隈养刀柄上那颗灵珠,再灌注一丝神识进 入,你就能窥见里面的无限空间了。】
    对他的无知,云豹是彻底拜服了,索性将使用方法一同奉上,免得再被他气得 内出血。
    倒是欧阳狂,这次他难得的没有跟云豹顶嘴,抱持着怀疑的态度,刷的一声拉 出血龙刀,对面那些人瞬间进入备战状态,欧阳狂理都懒得理他们,素手抓住锋利 的刀身一划,浓稠的鲜血瞬间冒了出来,欧阳狂眼都不带眨一下,握紧拳头将鲜血 滴入刀柄上那颗雕刻着龙纹的珠子里,一丝神识悄无声息的钻入,当他察觉到里面 一望无际的庞大储存空间后,整个人激动得差点跳出来,妈的,这下不愁装不下了
    【用你的神识控制空间,让它跟你的神识融为一体,你就能随意控制他的入口 大小,瞬间将古树收入空间里。】
    那颗万年灵气果树的确很诱人,想来以后他的主子也能用上,云豹不得不再次 开口多教他一些,免得他蠢得跟猪一样,估计还要慢慢一颗颗的去摘果子。
    “小子,有本事就跟本座去外面一战。”
    没人知道他到底在干什么,凌秀门主被他忽视得彻底,再也无法压抑冲天怒火 了。
    欧阳狂丝毫没去理会他,握着血龙刀的手猛然一震,血龙刀自动飞了出去,紧 紧的插在地上,与此同时,染血的灵珠散发出一阵耀眼的光芒,渐渐将果树包裹进 去,幻影早已在他的暗示下变小回到了他的身边。
    “轰轰……”
    众人还在迷惑的档口,从灵珠中散发出来的光芒瞬间形成一道透明的巨大空间 门户,刚刚好能够包裹着古树的大小,强行将古树吸入门户之中,顿时地动山摇, 整个世界好像都要崩塌了一样。
    “该死,还不快阻止他。”
    凌秀门主大怒,意识到他居然想当着他的面将古树整个收入空间里,虽然他并 不知道这世界上有没有那么大的空间,但他的狂妄无疑触犯了他的底线,站在他身 旁的一个元婴初期男人猛然飞了出去,眨眼间就出现在欧阳狂的面前,手中长剑迅 速挽起几个森寒的剑花。
    “给老子滚!”
    见状,欧阳狂怒吼一声,素手横扫,强势推出两道刚猛的掌风,瞬间将对方的 攻击化解掉,视线始终牢牢的注视着收取古树的进度,那一伙人有好几个元婴期, 他一个人绝对不是他们的对手,加上幻影也不见得能有什么好果子吃,只要挨到收 完了果树,他就马上捏碎传送卷遁走,看他们怎么找他。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