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3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杀!”
    凌秀门主一声令下,其中两人的身体快速移动,霎那之间,整个虚空好像都充 斥着两人的身影,浩瀚无边的威压流泻而出,一道道真气漩涡凭空刮起,每道漩涡 中似乎都夹杂着绝杀的力量,任何被卷入的东西都会瞬间被绞成齑粉。
    欧阳狂双眼一凝,果断暂时收起空间传送卷,扣扣幻影的身体,让他飞到半空 中,自己则小心观察着那些漩涡,血龙刀在他的手中嗡嗡作响,此时的欧阳狂,俨 然就是一只随时等着扑杀猎物的豹子,冷静,敏锐而强大。
    “来了,幻影,配合我的行动,先突围到外面再说。”
    倏然,只见原本细小的漩涡陡然如麻绳一样拧成一股,强势的朝着他们碾压而 来,所到之处,虚空尽毁,那种毁灭性的绝杀之气太过明显,所有人都清晰的感觉 到了,欧阳狂手持血龙刀,幻影在他的命令下猛然冲了出去,就在绝大的黑色身影 将要跟飓风正面碰上的一刹,幻影灵活的绕了个圈,撒开四蹄往大峡谷的另一边跑 去。
    “靠,还他妈长尾巴了。”
    可他们并没有脱离危险,狂暴的飓风紧紧的跟在他们身后,凌秀门的人也愤怒 的追了上来,伴随着的还有,凌秀门主与另一个元婴初期时不时打出的剑风,欧阳 狂不得不反坐在幻影背上,挥舞着血龙刀抵御他们的攻击。
    一时间,大峡谷里展开了一场恐怖的追击,四个元婴期狠命的追杀着一个骑在 凝丹境后期灵兽身上的金丹后期,最恐怖的是,那些人还他妈追不上,这要是被人 看到了,恐怕那四个人也没脸再在修真界混下去了,可这里是亡灵山脉,人迹罕至 ,根本不可能有其他人。
    “快,往那里跑。”
    回身看看远方隐藏于薄雾中的巨大山峰,欧阳狂大喊道,他的本意是想甩开他 们后马上捏碎空间传送卷,谁知道幻影却僵了僵身体,眼中出现少许恐惧。
    “主子,那里是座活火山。”
    “哈?管他那么多,先上去。”
    欧阳狂怔了怔,随即粗吼一声,现在他们已经没有别的退路了。
    得到命令的幻影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往前冲,前有狼后有虎,今天真是背 到家了。
    【本章完】

第123章嗜血杀戮

第123章嗜血杀戮
    庞大的火山看起来近,实则距离他们还非常遥远,幻影毕竟是凝丹境后期的灵 兽,实力堪比元婴初期,加上兽类天生发达的运动神经,奔跑的速度快到了极致, 恍若一道黑色流光划破长空,身后穷追不舍的几个元婴期渐渐歇力,只剩下元婴中 期的凌秀门主紧随其后,眼见他们的目的好像是是那座恐怖的火山,凌秀门主不得 不强行将真气提升上来,遏制他们继续前进,作为本地人,他比任何人都清楚那座 火山的恐怖。
    “小畜生,杀了我凌秀门的长老就想逃吗?没那么容易!”
    带着赤裸杀意的怒吼冲破云霄,紧接着,凌秀门主朝着他们狠狠的打了好几拳 ,拳风在飞出去的同时瞬间变成一个个硕大的金色拳头,宛如几座巨大的山峰同时 压向他们。
    “嗷……”
    “我靠,这混蛋来真的了。”
    金色拳头带着恐怖的威压,欧阳狂能够阻挡其中一两个,却无法阻止所有,毫 无防备的幻影生生挨了一拳,庞大的身体急速下坠,欧阳狂低咒一声,不得不强行 摆脱凌秀门主的纠缠,飞身用自身的真气护住幻影下坠的身体,一人两兽终于再度 回到地面。
    “门主!”
    与此同时,那些速度稍慢的元婴初期也追了上来,一行四人彪悍的逼近欧阳狂
    “幻影,你还能不能战斗?”
    没有时间理会他们,欧阳狂关心的询问着遭受重创的幻影,如果不是因为听从 他的命令一个劲儿狂奔,丝毫没去注意后面追赶的那些人,凭幻影的能力,根本不 可能遭此重创。
    “主…主子…”
    屁股硬生生的挨了一拳,幻影没什么内伤,但下半身基本暂时瘫痪,痛得他连 话都没办法完整的说出来,欧阳狂沉吟片刻,果断的打开空间入口: “进去吧,多 吃几颗灵气果,这里我自己会解决。”
    自个儿的东西自己不珍惜谁会珍惜?对欧阳狂来说,在跟幻影缔结契约的时候 ,他就被划入自己的圈圈里了,所以他宁可自己辛苦一点,也绝不会眼睁睁看着它 死在自己面前。
    “主子,我……”
    “给劳资进去,快点。”
    幻影是感动的,作为一只野生灵兽,几千年来一直孤独的守护着古树,没有亲 人,没有朋友,更没有人嘘寒问暖,欧阳狂此时的决定无疑让他那颗野兽的心温暖 了起来,可欧阳狂并不需要他的感激,铺散在四周的神识感觉到几个不要脸的老东 西已经找来了,欧阳狂脸上布满了凝重,要在四个元婴期的面前保住自己的性命尚 且勉强,如果还要顾忌幻影,他们就真的只有死路一条了。
    “多谢主子。”
    或许是感觉到了欧阳狂此刻的焦急吧,幻影不再坚持,强撑着痛到麻痹的身体
    飞入空间里,欧阳狂赶紧收起空间,回身一脸冷峭的注视着已经来到他面前的四个 元婴期,血龙刀在他的手中嗡嗡作响,疯狂的叫嚣着想要屠戮的欲望。
    “臭小子,跑啊,怎么不跑了?”
    凌秀门主阴狠的看着他,眉宇间尽显不屑,其他人仗着自己人多势众,闪身分 别从不同的方向合围他,四人的真气巧妙的组成一个看不见的正方形结界锁,不动 声色的锁定了欧阳狂所有的逃跑路线。
    “跑?哼,既然你们赶着前来送死,劳资就成全你们!”
    欧阳狂挑眉冷哼一声,连招呼都不打一个,身形诡异消失,下一秒已经出现在 其中一个元婴期的面前,双手高举血龙刀狠狠的劈了下去,男人大惊,赶紧拔出兵 器打出好几道犀利的剑风,身体也急速后退,他们可没有忘记,不久前的同伴是怎 么惨死的。
    “啊……”
    “碰轰轰……”
    可惜,血龙刀乃绝世神兵,它在近距离下发出的攻击岂是一般人想躲就能躲的 ?三道绚烂的轨道,其中两道打偏了,剩下的一道硬生生斩断了男人的左臂,大量 的鲜血喷射出来,几人大惊,可欧阳狂并没有因此而满足,反而握着血龙刀再度打 出它的奧义,华丽绚烂的轨迹再度呈现,所经之处,地面出现一道道巨大的鸿沟。
    “住手,小畜生!”
    “啊……”
    三人见状,不顾一切的冲过去,而那个只顾着自己断臂的元婴期这才发现危险 降临,却也失去了最佳躲避时机,三道携带着恐怖逆流气息的轨道强行将他的身体 彻底摧毁,这次居然连元婴都没有留下,欧阳狂没给其他人反应过来的机会,再次 朝前来救援的另一个元婴期飞了过去,手中血龙刀狂乱挥砍,一次次打出密密麻麻 的轨道,只要解决了那几个帮手,他就能全力对付那个元婴中期,或许还有一线生 机。
    “该死的小畜生,本座一定要将你千刀万剐。”
    三人手忙脚乱的抵御着他毫无章法的攻击,凌秀门主气得嘴都歪了,再也顾不 得留不留活口的问题,欧阳狂一连斩杀了他两个元婴期的长老,绝对要将他碎尸万
    段。
    “哼,等你有那个本事近我的身再说吧。”
    仗持着自己有血龙刀在手,欧阳狂一遍遍打出奥义,目标直指两个元婴初期, 时不时才攻击一下凌秀门主,他的目的已经非常明显了。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