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33)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啊……”
    半响后,又一声惨叫划破长空,在欧阳狂乱七八糟,根本不给自己留后路的攻 击下,其中一个男人再次被伤,欧阳狂冷哼一声,提气就朝他飞了过去,男人吓得 转身就跑,前两个同伴的惨死已经在他的心里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阴影,活了大半辈 子,他还从没见过像欧阳狂那样恐怖的年轻人,即便他的修为比他高,他还是打从 心底里认定了自己不可能是他的对手,也不顾上什么尊严不尊严的了。
    “小畜生,还不快住手……”
    “给劳资滚开!”
    凌秀门主与剩下的那个元婴期见状赶紧追了上来,欧阳狂回身看都没看他们一
    眼就狠狠的挥出两刀,速度快到了极致,几个闪身就追上了已经吓破胆的男人,血 龙刀泛起血红的颜色,雕刻在上面的龙纹好像瞬间活了过来一样,对准他还在试图 逃跑的身体,欧阳狂单手一挥。
    “轰轰_ _
    “啊……”
    男人的双腿生生从膝盖处被人截断,大量鲜血像是不要钱一样汹涌的流了出来 ,男人又痛又害怕,趴在地上惊恐的大喊道:“门主,救我…”
    “小畜生,你要敢乱来,本座…”
    “去你妈的老东西,想救人?下辈子吧。”
    从来都只有他欧阳狂威胁别人,什么时候轮到别人威胁他了?没有给他说完的 机会,欧阳狂先是谨慎的朝他们砍出几刀,阻止他们的行动后,回身一刀结束了男 人的生命,与此同时,趴在他肩上的云豹飞射而出,张嘴一口将他的元婴吞进了肚 子里,凌秀门主傻眼了,剩下的那个元婴期彻底怕了,两人傻傻的看着傲然而立的 欧阳狂,谁也没有注意到,附着在血龙刀刀身上的鲜血正一点点被吸食。
    “你这畜生,我要活扒了你!”
    凌秀门主气得浑身颤抖,愤怒的声音直冲云霄,九天苍穹似乎都颤抖了起来, 浑厚骇人的真气以他的身体为轴心荡漾开来,跟在他身旁的元婴初期悄悄后退,一 来是腾出地方让门主尽情凌虐那小子,二来也是不让自己步上死去三人的后尘,尽 可能逃过欧阳狂能够击杀的范围。
    “轰轰……”
    倏然,连续吞了两颗元婴的云豹暂时恢复了少许能力,身体陡然变大,稳稳的 站在欧阳狂的身旁,看到这里,欧阳狂还不来不及开心,云豹坑爹的声音就响了起 来:“欧阳,元婴中期交给你,本王去搞剩下的那个初期。”
    语毕,双翅展出,云豹彪悍的飞了出去。
    “我靠,你他妈除了吃还会什么?”
    欧阳狂忍不住全身抽搐,满脸黑线的怒吼了出来,尼玛原以为有他的帮助,他 们俩干掉那个元婴中期也不是不可能,没想到…妈的,他是倒八辈子霉了才认识 那只该死的吃货啊。
    “小畜生,受死吧!”
    凌秀门主早已被愤怒冲昏了头脑,根本顾不了突然冒出来的异兽,环绕在身体 周围的狂暴灵气突然灌入双臂,几个金色的拳头轰然而出,元婴中期倾尽全力的一 击,真真比刚刚追赶的时候恐怖了千万倍,欧阳狂赶紧举起血龙刀抵御第一波的攻 击,可……
    “碰……”
    罪■ ■
    金色拳头犹如一座座庞大的山峰,不止气势惊人,还坚硬无比,没有全部被激 活的血龙刀根本阻挡不住它的攻势,刀锋在接触到拳头的一刹,连同欧阳狂的身体 在内,瞬间被震飞了出去,倒退了好几十米,欧阳狂狠狠的掉在地上,整个身体就 像要散架了似的,欧阳狂好不容易才借助血龙刀插在地上的辅助站了起来,鲜血沿 着嘴角缓缓流出。
    【本章完】

第124章坠入死亡火山

第124章坠入死亡火山
    “去死吧小畜生!”
    凌秀门主早就气疯了,根本没给欧阳狂休息的时间,眨眼之间,金色带着恐怖 威压的拳头再次迎面而来,欧阳狂冷汗沁沁,终于认识到金丹后期与元婴中期决定 性的差异,痛得快散架的身体根本没办法再挥动血龙刀,桃花眼底闪烁着浓烈的不 甘,双眼直直的看着迎面而来的金色拳头。
    “臭小子,站着干嘛,还不快上来。”
    眼看着欧阳狂的血肉之躯就要被金色的拳头碾压成肉泥了,一道白光急速闪过 ,抢在金色拳头之前来到欧阳狂的身旁,欧阳狂眼眸一闪,抓紧时机,强忍着浑身 的疼痛提气翻越到云豹的背上。
    “碰轰轰……”
    云豹庞大的身体刚激射出去,先前他们站立的地方就变了一片废墟,地上出现 好几个巨大的坑洞,足见刚刚的攻击有多凶猛,要不是云豹回转及时,欧阳狂反应 迅速,恐怕他现在就变成一滩血泥了,不过此时他们并没有余悸的时间,凌秀门主 一击不成,已经踏着虚空追上来了。
    “碰碰碰…”
    云豹毕竟是异兽,虽然同属凝丹境后期,但他的速度和灵敏度明显比幻影强, 驮着伤势严重的欧阳狂一路狂奔的同时,他还能灵活的躲过凌秀门主的攻击,一白 一黑两道身影在半空中激烈追逐,直到云豹在不知不觉中渐渐逼近火山之巅,他们 才察觉到身后的攻击似乎消失了。
    果断停下来回身一看,只见凌秀门主站在远处怒火冲天的看着他们,却又不敢 直接飞过来绞杀,一人一兽隐隐察觉到不对,下一秒,云豹身形一震,有点不敢置 信的盯着下面的火山,察觉到这一点的欧阳狂也低下头,只见火山口弥漫着点点硝 石的味道,其中似乎还夹杂着灼热的毁灭性气息。
    “小畜生,有本事你就永远也别过来,实话告诉你,那座火山就是这亡灵山脉 名字的由来,千万年来,无数强者试图进去窥探一二,最后无一例外,全部葬送在 里面,据说那是上古时候某个大神的坟墓,里面镇压着千万恶灵,与其被它们连灵 魂一起吞噬,本座劝你还是乖乖的回来,只要你交出果树,本座可以考虑给你留个 全尸。”
    似乎看出他们已经察觉到不对劲,凌秀门主隔空狂妄的大喊道,对于他这个土 生土长在亡灵山脉的人来说,没人比他更清楚火山的可怕,据说万年前,有一群强 者试图从火山外部强行摧毁它,谁知道不但没有成功,反而让它喷发了,当时整个 亡灵山脉都被摧毁了,灼热的岩浆所到之处,几乎没有一片完整的地方,当然,那 些自以为是的强者也全部陨落,自此后的几千年,很少再有人敢打它的歪主意,甚 至近千年来,已经没有人敢再来这里探险了。
    “放你娘的狗屁,有本事你丫就过来啊,哈哈…堂堂一门之主这是怕了吗?
    ”
    趴坐在云豹的背上,即便身受重伤,前有猛虎后有悬崖,欧阳狂依旧嚣张狂妄 ,不可谓压根儿没将眼前的危机放在眼底。
    “小畜生…”
    闻言,凌秀门主气得浑身发抖,可在瞥到下面的火山炎气的时候,他又忍不住 背脊发凉,心里那个憋屈啊,恨不得直接扑上去咬死某人算了。
    “云豹,我们下去。”
    懒得再理会某个坑爹的老畜生,欧阳狂扣扣云豹的身体,现在他急需要找个地 方打坐调息,既然老畜生害怕火山,那这里无疑就是最好的调息圣地。
    “你确定?”
    似乎知道点什么的云豹不确定的问道,欧阳狂无力的翻翻白眼:“当然^ ”
    难不成他还要回去送死吗?当然,欧阳狂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压根儿不知道 火山的恐怖,否则可能他也不会如此坚决了。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