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34)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好吧,或许这也是你的机缘。”
    没头没脑的说完,庞大的身体急速下坠,直往火上顶峰的喷火口而去。
    “小畜生,留下灵气果…”
    见状,远处的凌秀门主又惊又怒,可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坠入火山,妈的, 那小子不止对敌人狠,对自己更狠,他都跟他说了火山的恐怖,丫的居然还是一头 栽了下去,以他那金丹后期的修为,估计连火山口周围的灼热高温都抵抗不住。
    “老东西,等我出来后,爷爷必定会灭了你凌秀门。”
    就在他们即将完全进入火山口的时候,欧阳狂嗜血狂霸的声音强势的敲击在凌 秀门主的耳膜上,凌秀门主阴鸷愤怒的脸庞瞬间扭曲,小畜生,等你有机会出来再 说吧,无数强者也奈何不了的死亡火山,凭你一个金丹后期也想征服?
    “门主,现在怎么办?”
    剩下那个堪堪捡回一条性命的元婴初期狼狈的来到凌秀门主的身旁,有点六神 无主的询问着,难道那几个长老就白死了吗?
    “还能怎么办?回去,那小子现在估计已经丧命了。”
    没好气的横他一眼,凌秀门主踏着虚空转身离开,元婴初期想想也对,从没有 人能活着从那里走出来,几个长老的仇也算是保了,只是可惜了他手中的名器与那 颗被他收进空间里的万年灵气果树。
    可是,欧阳狂真的死了吗?他真的就没有机会出来了?那可未必哦!
    “靠,好热…”
    越是往下坠落,温度就是越是往上升,欧阳狂感觉自己的身体似乎都要融化了 ,披散在背后的长发与身上的衣服全都被汗水浸湿了,没办法,欧阳狂颤抖着双手 从怀里掏出根黑色丝带,艰难的将身后长发绑起来,灼热的温度已经入侵了他的身 体,现在他不止感觉热,甚至觉得整个身体就要从内部爆炸了。
    “这是三界中最恐怖的业火,乃上古时候唯一一个神级炼器师,九品高级炼丹 师的所有物,如果我猜测得不错,这里应该就是他的坟冢,欧阳,既然你也是炼丹 师,你就应该知道,精神力的强弱决定炼丹师的等级高低,试着用精神力去操控那 些业火,能不能收服它为你所用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云豹也很热,不过为了活着出去,他不得不选择暂时忘记那种热得快要爆炸的 痛苦,声音尽量维持着冷静平稳,传说这位炼器师兼炼丹师不但精神力强悍,修为 也达到了飞升期,至于他为什么没有飞升,又是怎么死的,没有人知道,更没人想 到他会将自己葬在这种地方,他也是在嗅到了业火的味道才想起这件事,记得当年 战神轩辕屠戮天下的时候,这位大神也同样威罠整个世界,不过他们专精的领域不
    同,倒也没有产生过矛盾,相比战神轩辕的恐怖嗜血,这位大神要低调很多,基本 属于不出世修士,所以他也不清楚这其中到底有着怎样的秘密。
    “业火?传说中阎王殿用来焚烧灵魂的东东?”
    欧阳狂诧异的瞪大眼,不过他并没有机会去思考那么多,他们周围的温度越来 越高,甚至隐隐能够看到少许青色火苗了,欧阳狂按照刚刚云豹说的,强大的精神 力轰的一声冲出体外,一边忍受着业火对身体的侵袭,一边小心的操控着精神力去 碰触,甚至试着操控那些业火。
    “啊……”
    当他的精神力想要强行与业火融合的一刹,业火似乎灼伤了他的精神力,来自 灵魂深处的痛楚倏然传来,欧阳狂嘶吼一声,差点没有痛晕过去。
    “轰轰……”
    “靠,你到底做了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欧阳狂试图强行操控业火触怒了它,一条条火舌从下面冒了出来 ,云豹低咒一声,驮着他在有限的空间里左躲右闪,好不狼狈,雪白的毛皮早已烧 焦,巨大的翅膀也光秃秃的了,云豹估计一辈子都没这么憋屈过,可现在的他除了 尽量躲避,根本没办法解决目前的窘状,因为他悲催的发现,他们居然连飞出去都 不行了,无形之中,一股恐怖的力量拉着他们的身体急速下坠。
    “啊……”
    “吼吼……”
    随着火舌蹿升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密集,欧阳狂与云豹同时发出惨痛的吼叫, 双双坠入无边的黑暗之中。
    【本章完】
    11:34 画
    3/3
    69. 5%

第125章他的人生,只为欧阳昊而精彩!

第125章他的人生,只为欧阳昊而精彩!
    “轰隆隆…”
    沉寂数千年的火山爆发一阵阵轰隆声,火舌直冲天际,照亮了整片天空,不论 是亡灵山脉内的灵兽还是山脉外居住的人类全都看到了这惊悚的一幕,很多人忍不 住心里发憷,生怕火山会再度爆发,庆幸的是,一个时辰后,火舌渐渐转弱,最后 消失不见,震动的火山也慢慢沉寂下来。
    火山底部,一条岩浆河流贯穿整个空间,无形中将宽敞的空间一分为二,左边 只有大概一米左右宽的石阶上,昏迷过去的欧阳狂静静的躺在那里,又变成小猫形 态的云豹趴在他的胸口上,周围的温度高得将整个空间照得红如血,估计连最坚硬 的玄铁在这里也会被融化成水,奇怪的是,昏迷中的欧阳狂却没什么事,身上的伤 口因为高温的炙烤已然结痂,身上的衣服虽然破烂,却一点都没有要燃烧起来的痕 迹。
    “嗯…”
    不知道过了多久,欧阳狂皱了皱眉峰,抬手摸了摸滚烫的额头,双眼缓缓睁开 ,桃花眼底尽是迷茫。
    “喝…这是什么鬼地方?好热!”
    倏然,好像想起了什么,欧阳狂浑身一个激灵,猛的坐了起来,抬首打量着所 处之地,火红的岩浆照亮了整个空间,可欧阳狂却奇怪的发现,双眼可视距离不到 十米,再往前就是一片赤红,根本什么都看不清楚。
    “地心岩浆,这里是火山底部。”
    因为他坐起来而滑落在地上的云豹也醒了过来,当他看清楚周围的状况后,忍 不住惊呼出声,据说地心岩浆位于地底的最深处,是一切金属物质的始祖,如果能 用它冶炼兵器,那炼制出来的兵器恐怕比任何神兵利器都更坚硬锋利,他做梦也没 想到,能让天下所有炼器师都为之疯狂的地心岩浆居然就在这座火山的下面,难怪 那只老狗会说他们进入这里必死无疑,要不是有欧阳狂身上的神器血龙刀护体,可 能他们早就化成一堆尘土了。
    “管他什么岩浆,妈的,这里热得要死,我们还是想办法出去吧。”
    拧着云豹站起来,欧阳狂烦躁的说道,他不是炼器师,自然不可能知道地心岩 浆对于炼器师来说意味着什么,云豹忍不住翻翻白眼,尼玛这人还能再白痴一点吗 ?赤裸裸的宝贝摆在面前也不知道捡,真他妈蠢到家了。
    “白痴,你就不能用空间将这条岩浆河给收了吗?别小看它们,对炼器师来说 ,他们可是真正的宝贝,我记得主子好像还没有称手的兵器吧?将来出去了,弄出 点岩浆找个高阶炼器师帮主子锻造个兵器,绝对不会比你的血龙刀差多少,你应该 也知道吧,一柄好的兵器对于一个修炼者来说有多重要。”
    为了他的主子,云豹不得不压下心里狂乱的吐槽,耐着性子诱哄他,如此宝贝 ,错过未免太可惜了。
    “这么说好像也对^ ”
    天生富贵的欧阳狂绝不是什么贪财之人,非真正的至宝,他连看一眼都懒,但 关乎着他的皇兄就不一样了,听云豹一说,欧阳狂倒真对地心岩浆来了兴趣,自从 来到修真界后,他比谁都清楚一把好的兵器对一个修炼者来说有多重要,要不是血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