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35)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龙刀,恐怕他早已死过千百遍了,如果地心岩浆真能锻造出极品神兵,无论如何他 都要给皇兄弄一把,还有荀和铭翰他们,试想一下,将来他们全部都配上了神兵利 器,谁还敢随便招惹他们?
    思及此,欧阳狂阴险的笑了,嘿嘿…到时候,他们就是要在修真界横着走也 没人敢说个不字了,那什么流云宗血月门,全都只能跪下来给他舔鞋面子,哈哈…想想就觉得倍儿爽!
    “轰轰……”
    下一秒,欧阳狂抬手一挥,一道白色透明的空间门户突然出现,不过才使用一 两次,他已经能够非常灵活的运用了,只见地面轰轰震动,火红色的岩浆缓缓被收 入空间之间,欧阳狂利用自己强大的神识将空间隔离开来,以免里面的灵气果树和 幻影被岩浆给融化了。
    “你在找什么?”
    等待岩浆河流全部被收入空间的空档,欧阳狂见云豹四处张望,忍不住疑惑的 问道,其实他也不想这样白痴的问这问那,可坑爹的是,他对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太 过陌生,很多连三岁小孩子都知道的事情他也一概不知,有时候连他自己都挺鄙视 自己的无知。
    “你不觉得很奇怪?这里充满了业火的气息,可我怎么找都找不到它的踪迹。
    ”
    云豹难得的没有鄙视他,金色的眸子里满是疑惑,他感觉是不会错的,业火的 本体绝对就在这个空间的某处。
    “我倒是觉得好像一股力量在召唤我,云豹,你说这下面会不会还有其他的宝
    贝?”
    几不可査的皱皱眉,欧阳狂的视线看向越来越暗的底部深处,从醒来的时候他 就感觉到了,一股若有似无的力量在召唤往下面走,只是一开始他只想出去,所以 没有放在心上,现在那种感觉似乎越来越强烈了。
    “宝贝肯定是有,就看你有没有那个机缘得到了,先前我就说过的吧,这里可 能某位大神的坟冢,俗称神藏,除了他用以炼器炼丹的业火,四方神兽炉,还有大 神生前的收藏,炼制的那些极品神器,高级丹药等等,只要我们能找到坟冢的入口 ,那些就都是你的了,不过我倒是更希望你得到大神身前炼制兵器丹药的手札,有 了他,加上你能操控神器血龙刀的强大神识,总有一天你将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厉害 的炼器师兼炼丹师。”
    不得不说,见过世面的云豹的野心要比欧阳狂大太多了,假设欧阳狂真的传承 了那些东西,那他无疑将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
    “还是算了吧,我们的时间不多,以后有机会再来也是一样,我现在唯一想做 的事就是找到药圣,求也要求他帮我炼化凤卵。”
    不是没有野心欲望,严格说起来,欧阳狂的野心不算小,只是对他来说,只有 欧阳昊才是真正的至宝,任何别人梦寐以求的东西都没有欧阳昊重要,他们就一个 月的时间而已,掉下来的时候也不知道昏迷了多久,要是为了寻找那些身外之物耽 搁了帮皇兄求取丹药,那他这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不,正确的说,他绝对会丢 下一切追着欧阳昊而去,没有欧阳昊的欧阳狂就不再是个完整的男人了,他的人生 ,只为欧阳昊而精彩!
    听到这里,云豹也不得不作罢,不只因为他跟欧阳昊的性命是连在一起的,更 多的原因还是,欧阳昊是他等了千万年的主子,他对他的在乎绝对不比欧阳狂少, 再大的野心跟他的生命一比,似乎也显得微不足道了。
    “轰轰…”
    当最后一点岩浆全部被收入空间里,欧阳狂抬手一挥,空间门户瞬间消失,没 有岩浆的照耀,整个火山底部黑得伸手不见五指,连他这种五感比普通人强上好几 倍的修炼者,夜视力也仅能隐约看到云豹那双金色的眸子而已,连他的身形都看不
    清楚。
    “噗〜”
    欧阳狂从怀里掏出火折子,又将包袱随手丢进空间里,仰头看了看漆黑的头顶 ,两道剑眉紧紧皱成一团,似乎原路返回是不可能,只能寻找其他的通道。
    “欧阳,你看,前面是不是有点亮光?”
    倏然,趴在他肩上的云豹大喊一声,欧阳狂抬头看去,虽然很微弱,但真的有 那么一点点亮光。
    “走,看看去。”
    鬼使神差般,欧阳狂就着火折子微弱的光芒,慢慢往深处走去,越是往里面走
    ,那股召唤他的力量越发强烈,欧阳狂有种不好的预感,却又没有别的路可以走,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嗡嗡嗡……”
    “ ,,
    走了不知道多久,血龙刀突然嗡嗡作响,欧阳狂停下脚步,抽出血龙刀仔细一 看,只见血龙刀在没有真气的灌注下居然浑身赤红,甚至在…兴奋的颤抖,不错 ,就是兴奋,它好像很高兴。
    “血龙刀,你想说什么?”
    或许又会被云豹笑他傻吧,欧阳狂一点也不在乎,熄灭火折子的手轻轻抚摸着 血龙刀赤红闪亮的刀身,嘴里呢喃着没人听得懂的话。
    “嗡嗡…”
    血龙刀好像听懂了他的询问,再次激烈的抖动几下,然后…轰的一声飞了出
    去。
    “等等,血龙刀…”
    见状,欧阳狂再也顾不得什么危险不危险,提气就追了上去。
    【本章完】

第126章突生异变,牛逼尊者

第126章突生异变,牛逼尊者
    “碰!”
    “嗡嗡嗡……”
    不知道跟着血龙刀跑了多久后,血龙刀的速度突然加快,像是黑夜里一条红色 的闪电似的激射出去,随后紧紧的插在地上,刀身还是嗡嗡作响。
    “噗轰轰……”
    等到欧阳狂赶到的时候,火焰被点燃的声音猛然响起,紧接着,整个空间被照 得恍如白昼,欧阳狂这才看清楚周围的状况,这里是个很深的洞穴,周围的墙上每 隔一米左右就燃烧着一个火盆,至于它们是怎么被点燃的,看那些青色的烈火就知 道,全是业火的功劳。
    整个洞穴直径大概在百米左右,算是非常大了,但奇怪的是,这里别说宝贝, 连破铜烂铁都没有,不过那股召唤欧阳狂的神秘力量倒是越发浓烈了,甚至差点控 制他的心神,要不是他的精神力浑厚强大,估计早就被那股力量控制了,意识到这 里不是什么久留之地,欧阳狂走过去拔起血龙刀,转身就想离开洞穴。
    “轰轰…”
    就在他将要走出洞穴的时候,刚才来的路瞬间燃起了一道火墙,青色的火焰, 一看就知道是业火,凭他的肉体凡胎,绝对承受不起业火灼烧。
    “尼玛现在又是怎样?还让不让走了?”
    欧阳狂无力的翻翻白眼,回身看了看整个洞穴,貌似除了那里,根本没有别的 出口,简单地说,如果不弄清楚这个洞穴中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他是没机会凭 自己的能力走出这里的,地狱业火,连人的灵魂都能焚烧得干干净净,何况是他这 种金丹后期的小角色。
    “你先别急,可能它的主人临死前交代了什么。”
    相比欧阳狂的急躁不耐,云豹倒是冷静很多,毕竟身体正在被一股神秘力量侵
    袭的人不是他,他也不能体会欧阳狂的焦躁。
    “ ”
    懒得跟他解释,欧阳狂径自回身,慢慢在洞穴中走动起来,时不时蹲下身看看 ,很快又摇着头站起来,似乎在寻找什么,云豹趴在他的肩上,金色眸子到处打量 ,帮助欧阳狂一起寻找,虽然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要找什么,但他们有预感,这里 一定有着什么秘密。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