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37)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
    都已经做好了死的准备的云豹明显没料到居然会听到他说出这样的话,金眸里 不禁闪烁疑惑,很快又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绝对的坚定。
    “好,本王接受你的挑战。”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横竖都是死,他相信自己也相信欧阳,他们的友情绝对经 得起任何形式的考验。
    “轰…”
    什么都没说,魂体抬手一挥,云豹的身体瞬间飞入吞噬欧阳狂的业火之中。
    “你变了 …”
    很久很久后,闪动里响起一道幽幽的叹息声,一切恢复原状,魂体也消失无踪 【本章完】
    11:34 画
    4/4
    70. 6%

第127章考验,获得阴珠

第127章考验,获得阴珠
    所谓地狱业火,就是传说中间王殿用来冶炼灵魂,让那些对人世间怀有怨恨或 眷恋的灵魂变得纯净,或干脆直接毁灭万恶灵魂的一种火焰,谁都知道业火的恐怖 ,说它是三界六道之内最强的火焰也毫不为过,凡人只有沾到一点点,肉身立即就 会被焚毁,连渣都不会剩下。
    欧阳狂可以说是被业火直接吞噬了的,照理说他估计连灵魂都被烧没了,可奇 怪的是,他不但没事,还进入一个奇妙的空间里,那里什么都没有,只有来来往往 的幽灵和一座桥,一条河,桥头上,一个老妪伛倭的身体,一遍遍将盛满水的碗送 到过桥的人手中,看着他们喝下后才会放行让他们过去。
    这幅画面既陌生又熟悉,嘴角忍不住抽了抽,欧阳狂满脸的黑线,如果他没记 错的话,这应该是传说中的幽冥河,奈何桥和孟婆吧?尼玛现在又是怎样,难道他 死了?开什么玩笑,他还要回去救皇兄和爹爹呢,怎么可以说死就死?
    “靠,好痛,不是做梦,我也没有死,所以,现在又是在上演什么闹剧?”
    白痴的捏了捏自己的大腿,欧阳狂痛得差点飙泪,终于确定了自己的死活,痛 楚告诉他,他没有死,问题是,一个没死的人怎么会跑到幽冥界来了?
    “嗯…好冷,还是找找看有没有回去的路吧,这里怪邪门的^ ”
    阴风一吹,欧阳狂不禁打个冷颤,忐忑不安的走动了起来,每当那些阴魂穿过 他身体的时候,欧阳狂都忍不住头皮发麻,太阴寒了,走着走着,欧阳狂不知不觉 的提气狂奔了起来,阴风阵阵拂过,就好像是有人在他的耳边说着什么一样。
    “呼呼……”
    不知道狂奔了多久,欧阳狂双手撑在膝盖上伛倭着身体粗喘着,妈的,这里就 好像是无尽空间一样,以他的脚程,跑了这么久居然连只蚂蚁都没看到,有的永远 都是阴风与鬼魂,甚至好像越来越多了。
    “靠,不是吧?”
    当他回头看过去的时候,欧阳狂差点没有崩溃,尼玛的,幽冥河,奈何桥,孟 婆还是近在眼前,也就是说,他跑了半天根本在原地踏步,太他妈打击人了,这到 底是什么鬼地方啊。
    “想回去吗?”
    一道虚无缥缈又冰冷得没有半点温度的声音陡然传进他的耳朵里,欧阳狂一怔 ,随即张望着粗吼道:“什么鬼东西,给劳资滚出来!”
    这种时候如果你还希望欧阳狂有什么好口气的话,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尼玛他 感觉自己都要快被这么诡异的状况给弄疯了。
    “告诉本尊,你想回去吗?”
    声音再次响起,可还是没有看到人影,欧阳狂心里更加不爽,经过这一闹,他 反而忘记了阴森恐怖的环境,恢复一贯的嚣张狂妄。
    “尊你妹,妈的,有本事就给劳资滚出来,缩头缩尾算什么男人!”
    “轰…”
    话音落下的同一秒,熟悉的青色火焰倏然凝聚在他的正前方,火焰中,一个丰 神俊朗的男人走了出来,看他面色冷峭,双眼空洞,双手背负在身后,宛如谪仙下 凡,高冷尊贵,欧阳狂几不可査的皱皱眉,很熟悉的感觉,就像是-•
    “你就是那具骸骨的主人?”
    对了,就是这个,他给他的感觉就是那具他难得好心想要掩埋,却在最后一刻 莫名其妙掉入这里的骸骨一模一样,还有,那股一开始就隐隐召唤他的力量好像瞬 间消失了,也就是说,他就是那个召唤他的人?可能吗? 一个死了千万年的人,即 便他身前修为再高,也不可能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吧?
    “你很聪明,为了他,你还是不愿意醒来。”
    前面的话欧阳狂知道他是对他说的,但后面的话,他好像是透过他在对另一个 人说,不知道为什么,意识到这一点的欧阳狂很不爽,他就是他,独一无二的欧阳 狂,他绝对不允许有人将他当成别的什么人。
    “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是你搞出来的吧?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毫不畏惧的对上他那双连云豹都打从心底畏惧的冰冷眸子,欧阳狂面带寒霜, 严肃冷漠。
    “果然还是不愿意醒过来,朋友始终还是不如心爱之人吗?”
    不可谓根本没将欧阳狂放在眼底,来人失落的低喃着,周围温度好像瞬间下降 了好几个百分点,就在欧阳狂差点暴走的时候,男人猛的抬起头看着他。
    “你还没回答本尊,你想出去吗?”
    就好像先前的一切都是欧阳狂的幻觉一般,男人的失落消失不见,又恢复成空 洞麻木的模样。
    “废话,当然要出去了,谁他妈会喜欢待着这么个鬼地方啊。”
    懒得纠结他的反复无常,欧阳狂现在只想远远的逃离这个地方,不只因为欧阳 昊还在外面等着他去救,还因为这里的阴森与恐怖,他自问天不怕地不怕,却是第 一次打从心底里发憷,这种无法掌控的感觉让他非常非常的不爽。
    “很好,那跟我做个交易吧,只要你通过本尊的考验,本尊不但让你活着回去 ,还会让你满载而归,相反,你跟那只灵魂受损的神兽就必须永远留在这里陪伴本 尊。”
    “什么意思?你对云豹做了什么?”
    闻言,欧阳狂猛的瞪大眼,眼珠渐渐布满血丝,垂在身侧的双手紧握成拳,该 死的,要是他敢伤了云豹,他欧阳狂对天发誓,上天入地也要追杀他到底!
    “看来你很关心他,本尊一直有个疑惑,明明上界神王薄情寡义,为什么人类 还要向往飞升,甚至不惜百般讨好,万般委屈自己,欧阳狂,你就来告诉本尊答案
    吧。”
    “卧槽泥马的…”
    “轰……”
    受不了他一副傲慢俯视的姿态,欧阳狂猛的抽出血龙刀,想都没想就朝着他的 方向砍了过去,强大的气流甚至连周遭路过的魂体都被卷入其中,足见欧阳狂此时 此刻有多愤怒了。
    “你的对手不是本尊。”
    可对方仅是单手一挥,强劲犀利的攻击瞬间化为乌有,连他的一片衣角都没有 伤到,来到修真界后,欧阳狂第一次见识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强者。
    “现在的你,我动动手指就能让你魂飞魄散,欧阳狂,本尊给你两个选择,那 只神兽就在奈何桥的另一端,如果你能凭你的能力救出他,本尊保证你能得到你想
    要的东西,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第二条路,跟着那道白光走,你就能回到你的世界 ,但神兽就必须死。”
    人性都是贪婪自私的,如果欧阳狂够自私,他马上就能摆脱这里,摆脱对面那 个强大的阴魂。
    “哼,本王不稀罕你的东西,但本王绝对不会允许朋友受到伤害,记住你说过 的话,要是你敢反悔,本王就算打不过你也会跟你血战到底。”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