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38)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可他是欧阳狂,欧阳狂是绝对不可能丢下朋友苟且偷生的,瞪着他暴戾的说完 ,欧阳狂想都没想就往奈何桥走了去,转身之际,俊脸弥满坚定,他一定会找到云 豹一起活着出去的,一定!
    看着他高大灼热的背影,男人忍不住怔了怔,随即身体一点点变淡,最后消失 无踪,围绕在他周围的青色业火也逐渐消失,就好像他们从没出现过一样。
    “站住,喝过孟婆汤才能过去奈何桥。”
    就在欧阳狂怒匆匆的想要直接越过孟婆跨上奈何桥的时候,满脸皱纹的老妪厉 声一喝,眨眼间就挡在了他的面前,周围阴魂全部瞬间散开,躲在远处悄悄观察着 他们对峙的画面。
    “滚开,劳资没空应付你这个老巫婆。”
    烦躁的一把推开她,欧阳狂作势又要跨开脚步,可下一秒,老妪又稳稳的挡住 了他的去路,剑眉几不可査的皱了皱,刷的一声抽出血龙刀,赤红的刀身泛起赤果 果的冰寒杀气,老妪身躯一颤,双眼惊恐的瞪着血龙刀,眸底盈满恐惧与害怕。
    “识相的话就给我滚,否则,管你是人是鬼,遇神杀神,遇魔杀魔!”
    彪悍的扛着血龙刀,欧阳狂撇撇嘴霸气十足,挡他者,杀无赦!
    “老妪就来会会血龙刀的传人。”
    说着,孟婆拉开架势,浑身弥满阴气,刺骨阴风刮得欧阳狂皮肤生疼,他可没 有什么不打女人或不跟女人打的狗屁原则,既然她要挡住他的去路,那他就先解决 了。
    “死老太婆,给我滚远点!”
    强劲浑厚的真气猛然灌入刀身,欧阳狂双手持刀,狠狠一劈,三道满含绝杀之 气的轨道激射而出,目标直指已经退到奈何桥中间的孟婆。
    “血龙刀的初级奥义?!该死…”
    一眼就看出了他的招数,孟婆瞪大眼低咒一声,身体猛然后退,这小子居然能 在对方没发招的情况下打出血龙刀初级奥义一龙破一式,这是她始料未及的,要知 道,血龙刀可是战神轩辕的兵器,曾经跟随他南征北讨,打遍天下无敌手,饮了无 数强者鲜血,煞气惊人,是一把真正连死神都能斩杀的宝刀,凭她一个小小的奈何 桥孟婆,根本抵挡不住他的攻击。
    “哼!”
    冷哼一声,欧阳狂反手将血龙刀背在身后,提起冲上奈何桥,准备强行突破, 管他什么鬼神魔煞,他一定到要去对面把云豹带回去。
    “别想这么轻易过桥!”
    已经被龙破一式逼到桥对面的孟婆突然厉吼一声,整个吊桥开始剧烈摇晃了起 来,欧阳狂瞬间失去了平衡,不得不暂时收起血龙刀,双手紧紧抓住两边的麻绳, 举步维艰的往前走,半途而废那种事他绝对不会做,就是跳进幽冥河里游他也要游
    到对面去。
    “草,什么鬼东西?”
    如此想着,欧阳狂不禁低下头看了看幽冥河,却忍不住头皮发麻,各种恶心, 尼玛喝水居然红的,就跟血水一样,里面密密麻麻的堆积着一张张扭曲的鬼脸,害 他差点没有一头栽进河里,果断放弃了游到对面的想法,NND …谁他妈没事会跳进 血河与一群鬼脸作伴啊,该死的,他必须马上找到云豹离开这里。
    想到这里,欧阳狂抬首看了看对面一脸诡异的孟婆,撇撇嘴,脑子里灵光一闪 ,猛的召唤出血龙刀,脚踏着它直直的飞了过去。
    “什么?”
    孟婆不敢置信的瞪大眼,这小子到底知不知道血龙刀代表着什么?他居然敢踩 在刀身上,这对血龙刀来说简直是赤果果的侮辱!
    “滚你妈蛋!”
    “碰!”
    眨眼间就来到了她的面前,欧阳狂抬脚就狠狠的一脚将还处于怔愣的老妪踢飞 了出去,跟他预料的一模一样,她也知道血龙刀的价值,就像当初的云豹,所以他 就利用了这一点。
    “死豹,你他妈在哪里?还不快滚出来。”
    彪悍的赶走了孟婆,欧阳狂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云豹的身影,忍不住焦躁的粗 吼起来,这边除了一座山峰就什么都没有了,那只死豹到底躲到哪里去了?该死的
    “轰轰……”
    倏然之间,伴随着轰隆隆的声音,巨大的山体中央居然走出一只石怪来,欧阳 狂忍不住抽了抽嘴角,不自觉的后退两步,马勒戈壁,今天遇到的新奇和刺激绝对 是十八年来的总和,山居然也变成了妖魔,如果前面再出现阎王殿,估计他也不会 觉得奇怪了。
    “生人滚回人界去!”
    足足有十几丈高的庞大石怪居高临下的俯视他一眼,跺跺脚,整个地面好像都 跟着抖动了起来,好在欧阳狂反应够快,否则就一屁股摔倒在地上了。
    “妈的,你以为劳资稀罕到这个鬼地方来啊,是不是你抓了一只猫咪大小的白 色小豹,把他还给我,我马上就离开。”
    无视对方带给他的巨大压力和赤裸裸的威胁,欧阳狂无赖的伸出手,微皱的眉 头显示出他的不耐,紧抿的薄唇却泄露了他的不安,这只怪物身上带着不输给元婴 期的强大威压,特别他的身体还是由坚硬的石头组成,又庞大得像座山一样,如果 可以,他还真不想跟他打。
    “他是我的猎物,最后再给你一次机会,离开这里!”
    石怪明显没将他放在眼底,说完后就准备转身离去,地面也跟着他的移动摇晃 了起来,欧阳狂再一次认识到理想的丰满,现实的残酷,这一仗是避免不了了,想 要救出云豹,他就必须先打败这只怪物。
    “别他妈小看本大爷!”
    意识到非战不可,欧阳狂也没有再继续纠结,拔出血龙刀就飞了上去,携带着 强劲真气的刀锋狠狠的砍在石怪的肩膀上。
    “哐!”
    可,无坚不摧的血龙刀居然被弹了回来,连带的,欧阳狂也被震飞了出去,石 怪的肩膀上连一条细微的刮痕都没有,好不容易才稳住身形的欧阳狂不禁满脑门儿 黑线,妈的,明明是堆石头啊,怎么比精钢还硬?无法砍伤他,他要怎么打?
    “愚蠢的人类!”
    “轰……”
    就在欧阳狂纠结的时候,石怪回身,粗壮的手臂横空一扫,直接朝着他所在之 处碾压而来,强劲的臂力,就好像周遭的阴风都被撕毁了一般,恐怖得吓死人。
    罪■ ■
    低咒一声,欧阳狂脚尖一点,身体急速后退,与此同时,双手再次不信邪的举 起血龙刀,强行将真气灌入刀身,由上而下狠狠一劈,龙破一式的三条轨道以竖排 的方式犀利的飞了出去。
    “轰轰……”
    轨道瞬息撞上石怪粗壮的手臂,伴随着巨大的轰隆声,由石头组成的手臂先是 出现少许龟裂,最后碰的一声爆裂,一块块石头掉落在地。
    “该死的人类,竟敢毁坏我的身体,我要抽出你的灵魂吞下去!”
    暴怒的巨吼震动了整个幽冥界,迎着欧阳狂不敢置信的目光,掉落在地上的石 头居然自动飞了回去,一条完整无缺的手臂再度出现,连点刮痕都没有。
    “碰碰……”
    与此同时,庞大的石怪陡然朝他狂奔过来,每走一步,地面就震动一下,恍若 一座移动的山峰。
    “不是吧?”
    眼角狂乱的抽了抽,欧阳狂突然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尼玛就算砍伤了他的身 体,马上又能自动复原,还打个屁啊,他根本一点胜算都没有嘛,最后不是耗尽真 气累死自己就是那只庞大的怪物一巴掌拍死,毋庸置疑,不管是哪种死法绝对都是 他不愿意接受的。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