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43)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欧阳狂想都没想就走了过去,在他没有看到的时候,刚消失不久的结界又恢复 如初,简单的说,这个结界就算破了也只能一个人通过,而那个人必须是布下结界 之人,也就是轩辕或他的转世,其他谁也无法任意闯进,不得不说,轩辕非常睿智 ,也非常牛逼,可以想见,里面的东西一定更加牛叉。
    【本章完】

第131章血龙刀器魂

第131章血龙刀器魂
    山洞不是很深,以欧阳狂的速度,很快就到达了尽头,里面的空旷倒是让欧阳 狂大大的诧异了一番,毕竟那么森严的结界,他还以为这里一定宝贝扎堆儿,没想 到…除了正中央一个将山洞一分为二的血池,其他什么都没有。
    “欧阳,别随便碰那些血水,那是神兽精血与一种比阴气的腐蚀性更强千万倍 的真水融合组成的。”
    就在欧阳狂走过去疑惑的蹲下身伸出手去碰触血池水的时候,对面传来了云豹 虚弱的声音,看他一身焦黑,狼狈至极,想来应该经历了非人的折磨,桃花眼不由 得染上担心,欧阳狂急切的问道:“你还好吧?能挺住不?”
    “死不了,千万别碰那个池子里的水。”
    强忍着身体的疼痛站起来,云豹不耐的喊道,他身后的道路已经被封锁了,唯 一能够回去的路就只有欧阳狂过来的那条道,换言之,他必须从这个池子上方飞过 去或游过去,但池子里的血水是由最古早的神兽精血与一种连他都没听说过的真水 组成,没有浮力,还带着极强的腐蚀性,连他强悍的肉体也会被瞬间融化,所以前 面的两个方法都无法成立,看似最简单的考验,却最难做到,妈的,萧天寒到底想 做什么?
    “话说,你怎么会进来这里?”
    确定他真的没事后,欧阳狂终于放心了,可那个男人不是说进入这里的结界只 有他一个人能破?云豹又怎么能够进来?还是说,那个男人骗他?
    “我怎么知道,都是萧天寒那个疯子弄我进来的,你快帮我想个办法过去,尽 快离开这里,我们已经没有那么多时间了。”
    云豹无力的翻翻白眼,作为上古神王,全盛时期的也算是风光无限,没想到现 在居然沦落到被一个鬼魂戏弄的地步,当然,他绝对不会承认,在这次的考验中, 他得到的远远比失去的多得多,从他浑身狼狈,却还能保持完整兽性就能看出,他 的修为恢复了不止一点点。
    “他叫萧天寒吗?”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个名字,欧阳狂心里浮上一丝陌生的暖意,以至于忽视 了云豹的求助。
    “魂淡,那不是重点好不好?”
    云豹瞬间炸毛,他都快疯了,丫的居然还在计较那种小事,管他什么萧天寒, 萧天冷的,他们目前唯一该做的就是尽快离开这个鬼地方啊。
    “我知道了,耳朵都快被你震聋了。”
    见状,欧阳狂无奈的掏掏耳朵,嘀咕着蹲下身,血池散发着浓重的血腥味,其 中还夹杂着非常阴寒的气息,就如云豹说的那样,远远比阴气更加精纯,他只是这 样蹲在旁边就感觉到了血池对他的影响,体内的真气躁动不安的乱窜了起来。
    强行压下真气的紊乱,欧阳狂随手摸出把匕首拨了拨池水,只听到滋的一声, 接触到池水的匕首尖端部分瞬间化为乌有,腐蚀性之强悍,连欧阳狂都忍不住侧目 ,很显然,他们想从水中游过去是不可能的,那就只有飞过去了,问题是…
    “擦,伤脑筋了。”
    当他拔下根头发吹出去的时候,无重力的头发居然直接掉进了池子里,欧阳狂
    抚额,顿时有种束手无策的感觉,这不是活生生折腾人吗,难不成又要像悬崖那里 一样,心中有路就有路,闭着眼壮着胆子走过去?敛下眼看看手中被腐蚀掉的匕首 ,欧阳狂忍不住抽了抽,果断放弃了,他可不想落下个尸骨无存的悲惨下场。
    “你才知道啊,池子的上方无重力,池中水又腐蚀性极强,想要完好无损的通 过,简直比登天还难。”
    云豹有着严重的挫败感,难道他们就只能遥遥相望?永远被困在这个鬼地方?
    “办法是人想出来的,我就不相信想不出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来。”
    欧阳狂丝毫不见气馁,双手抱胸,右手无意识的抚摸着下巴,桃花眼紧紧盯着 血红的池水,以先前的经验和他对萧天寒莫名的熟悉而言,这池子绝对不是无法攻 克的,一定有什么他不知道的办法。
    “嗡嗡…”
    倏然,沉寂许久的血龙刀又震动了起来,欧阳狂一怔,随即抽出它,刀身剧烈 的颤动着,并拖着他往池子里走,欧阳狂大骇,双手牢牢的拉住它,尼玛他现在穷 得就只剩下血龙刀了,可不能让血池给他腐蚀了。
    “轰轰…”
    与此同时,平静无波的池子中央陡然卷起一个诡异的漩涡,并一点点向外扩散 ,最后整个池子都成了一个巨大惊人的血色漩涡,欧阳狂云豹同时瞪大眼,怎么会 这样?难道血池在跟血龙刀共鸣?
    “对了,是器魂,欧阳,血龙刀的器魂可能被人剥离出来安置这里。”
    “轰轰……”
    云豹的吼声刚落下,漩涡的最中心,一个血红色的人影缓缓从池子深处冒出来 ,红色的长发,红色的眉毛,红色的眼珠,长得俊美得不像真人的男子除了皮肤苍 白没有半点血色,全身上下都是血红的颜色,那双空洞的血眸不带任何感情,硬要 说的话,里面只有嗜血和澎湃战意。
    “血龙刀,你终于回来了。”
    男子冷到极致的视线直接锁定欧阳狂手中嗡嗡作响的血龙刀,薄唇扬起一抹浅 浅的笑痕,就好像是见到久违的亲人一样,早就被这诡异的突发状况吓傻了欧阳狂 终于回过神来,看看男子,再看看血龙刀,果断松开了紧握着血龙刀的手。
    “咻……”
    血龙刀好像有自己的意识一般,咻的一声飞过去悬浮在男子的面前,刀身隐隐 颤动,似乎是在欢快的蹦跶。
    “呵呵,还不行哦,他必须通过真水池的洗练才能驾驭血龙刀。”
    仿佛血龙刀真的在说话,男子也听懂了一样,抿紧的薄唇扬起笑意,虽然还是 给人以嗜血的感觉,却又诡异的纯粹,欧阳狂不禁有些迷惑了,如此相互驳离的两 种特质居然能呈现在同一张脸上,而且还没有半点违和的感觉,太诡异了,这个男 子就是血龙刀的器魂?
    “真的是你,血魂,你怎么会在这里?”
    好不容易回过神的云豹忍不住惊呼出声,曾经在轩辕缠着主子的时候,他也在 轩辕与人战斗的时见过血魂,那时的他还没有这么苍白孤寂,他绝对是他见过最狠 绝嗜血,强大不可逆的器魂,桀骜冷漠的他不把任何人放在眼底,却对强大的轩辕 唯命是从,只臣服与轩辕一个人。
    “你就是主子的转世?真弱!”
    扫一眼云豹,血魂理都没理他,空洞冷寂的眸子直接定格在欧阳狂的身上,薄 唇一弯,赤裸嫌弃。
    “额……”
    欧阳狂脑门儿一黑,妈的,他知道现在的他跟那什么战神比起来肯定是弱爆了 ,可丫的也不要这么直接嘛,他好不容易才觉得自己稍微变强了一点呢,太他妈打 击他的自信了。
    “我乃血龙刀的器魂,主子叫我血魂,你也可以这样叫我,我很喜欢血魂这个 名字,主子将我从血龙刀中剥离出来,一是为了守护真水池,再来就是等待你,主 子说过,时机成熟的时候他会再回来,但那时的他经过无数轮回的污染,能力肯定 不比以前,你必须接受真水池的洗练,只有通过了这个考验,你才有足够的力量控 制完全状态的血龙刀,才能再次凌驾于天。”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