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44)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根本没理会他的反应,血魂径自说道,虽然欧阳狂是轩辕的转世,但在他的心 目中,他的主子永远都只有一个,曾经那个强悍逆天,称霸三界六道的战神轩辕。
    “真水池的洗练?你不会让我跳进去泡澡吧?”
    敏锐的抓到了重点,欧阳狂不敢置信的指着血池,嘴角狂乱的抽搐着,浑身都 觉得不好了,尼玛那个池水腐蚀性那么强,匕首刚碰到就化为乌有了,他这个凡体 肉胎又有什么能耐抵御它的腐蚀,不是他对自己没有信心,而是,这根不是什么信 心就能解决的问题好不好?会死人的啊!
    “是啊。”
    眨巴着血色双眸,血魂一脸的理所当然。
    “额……”
    欧阳狂宣告阵亡,马勒戈壁,他是人,是由血肉之躯组成了,不是精钢好不? 开玩笑也他妈要有个限度啊。
    【本章完】
    11 :35 IS
    3/3
    73.4%

第132章通过考验,跨入寂灭

第132章通过考验,跨入寂灭
    “血魂,你是不是还有什么没说?”
    云豹毕竟是上界神王,见多识广,战神轩辕的东西全都不是凡品,这血池看似 平常,实则根本就是逆天的存在,轩辕不可能不知道它强烈的腐蚀性,而他却留下 了那样的遗言,他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欧阳狂的身体能够承受两种极端力量的腐蚀
    ?
    “你敢是不敢?”
    依旧高傲的没有理会云豹,血魂深深的凝视着满脸黑线的欧阳狂,眼底渐渐累 积失望,主子是那样霸气的一个男人,却因为万世轮回变得懦弱胆小,将来几位逆 天级大神知道了,会不会废了他这个护主不力的器魂?想到这里,血魂不禁打了个 冷颤,它从那个世界追随主子来到这个世界,最怕的人始终还是主子的家人们,他 们都太变态了,弹指间就能摧毁整个世界,是个人都不敢与之为敌。
    “你那是什么眼神?没什么不敢的,血魂,记住,现在我才是你的主子。”
    欧阳狂是狂妄霸道的,自尊心远远比任何人都强,眼见某人眼底居然出现了鄙 视,欧阳狂不淡定了,凝声说完,跨步走向血池,当然,他也不是冲动,既然那个 留下了这样的嘱咐,他就相信这池子里的血水不会对他造成太大的伤害,反正他也 无路可走,不如赌上一把。
    “对你的勇气我表示赞赏,不过我还是要尽责的提醒你,上古神兽精血炙热霸 道,真水阴寒入骨,两者任何一样都能瞬间将你的肉身骨骼融为灰烬。”
    血魂没说的是,欧阳狂有轩辕的灵魂护体,血池的水是不可能融化他的,但绝 对会让他体会到什么叫做真正的痛,如果他的意志力不够坚定,那他真的有可能死 在里面,相反,只要听过了这一关,他的体质和肉身密度就会得到改善,渐渐回复 轩辕本有强悍,只要再融入主子留在另一个地方的鲜血,他就能彻底回到全盛时期 ,到时候,他将天下无敌。
    换言之,不成功便成仁,此事再次证明了战神轩辕绝对是一个对自己非常狠的 男人。
    “有没有人说过你很罗嗦?”
    早就清楚知道这一点的欧阳狂撇撇嘴扫他一眼,一步步坚定的走向池子,血魂 明显是第一次被人嫌弃,傻傻的有点反应不过来,倒也没引起别人的注意就是了, 因为不论是欧阳狂还是云豹,他们的注意力都放在血池上了。
    “唔……”
    当欧阳狂的脚尖触及血池表面的一刹,炽热与阴寒两种极端的力量同时进入靴 子,从他的脚尖毛细孔一路浸入他的体内,瞬间流窜与四肢百骸之中,并在他的体 内激烈的交织着,猛烈的冲击着他的肉体,冷汗倏地爬满脑门儿,欧阳狂痛到极致 ,剑眉紧紧皱成一团,可_ _
    “妈的……”
    “噗通!”
    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已经决定了接受挑战,欧阳狂就不会允许自己后悔或畏 惧,低咒一声,闭上眼猛的跳入血池之中。
    “啊…… ”
    饶是欧阳狂这种硬汉子都忍不住血池水的侵蚀,尖叫声破碎颤抖,他几乎可以 听到自己的骨骼因为血池水的浸入而移动的恐怖咔咔声,意识一瞬间出现迷离,痛 完全侵入霸占了他的整个身体和意识,就在他受不了要晕过去的时候,云豹焦急的 声音猛然响起。
    “欧阳,坚持住,用你的神识护住心脉,多想想主子,他还在奄奄一息的等着 你出去救他,你如果死在这里了,那主子也彻底没救了,难道那是你希望看到的结 果吗?欧阳,坚持啊!”
    云豹从没这么失态过,眼看着欧阳狂瞳孔涣散,就要闭上双眼了,他比谁都急 ,是为了主子,也是单纯为了他,经过这些日子的相处,他们俨然已经成为了朋友 ,他绝对不愿意看到他死在血池水的侵袭下。
    “唔…”
    看来欧阳昊三个字的威力真的比任何灵丹妙药都管用,意识已经浑浊的欧阳狂 倏地瞪大眼,瞳孔渐渐凝聚焦点,脑子里一遍遍浮现出欧阳昊温柔的笑脸,死是绝 对不可以的,他绝不能在这里倒下。
    “啊…”
    虽然凭着自己对欧阳昊的执着与强悍的意志力清醒了过来,但血水的侵袭并没 有因此而减弱,反而越来越猛,欧阳狂的痛呼不绝于耳,那种身体同时被烈焰焚烧 ,被阴寒入侵的痛苦简直不是任何世间形容词能够形容概括的,仿佛肉体骨骼真的 被融化了一样,痛得浑身颤抖,生生咬断了牙根儿。
    “欧阳…”
    云豹的金眸里盈满了热气,爪子深深陷入地面,看得出来,他比欧阳狂更痛。
    一开始就看不起欧阳狂的血魂渐渐改变了想法,看着他一步步进入血池,用强 悍的精神力对抗着血池水的侵蚀,无心无情,只对轩辕一个人忠诚的血魂隐隐有些 感动,这个男人的意志力好强悍,假以时日,他绝对会是个人物,就算没有主子的 灵魂做奠基,他也会凌驾于天。
    “咔咔…”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桃花眼始终弥满坚定,欧阳狂咬紧牙根儿,生生承受着血 池水两种极端力量的侵袭,俊美无敌的脸庞因为常人无法想象的痛扭曲变形,撕心 裂肺的痛呼更是一刻也没间断过,但他却没有选择从池子里爬出来,而是一动不动 的坐在池中,努力忍受着池水侵袭带来的蚀骨之痛,或许他自己没有发现,伴随着 骨骼移动的咔咔声,露在外面的脸部肌肉居然活生生蠕动了起来,说不出骇人,看 到这一幕的云豹心痛的闭上眼,他再也看不下去,而血魂,仅是冷冷的看着,因为 他知道,这都是他必须经历的过程。
    “啊…唔…”
    云豹他们看到的只是他脸上的肌肉在蠕动,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他全身的肌肉 都在蠕动,连骨骼也在移动,那种痛根本不是一般人能够忍耐的,每当他痛得想咬 舌自尽的时候,他都会努力回想有关欧阳昊的一切,回想他们之间的相处,不断的 给自己加油打气,凭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强忍着池水对他身体的改造。
    “轰轰……”
    倏然之间,以欧阳狂的身体为轴心,池水再次出现强烈的漩涡,与此同时,他 的元婴居然自己从体内跑了出来,此时正在悬浮在半空中吸收着炽热之气和阴寒之
    气,金色交织黑色的元婴颜色越来越深,最后在池水平静下来后猛然飞入他的体内 ,然后…
    “碰轰轰……”
    逆天的事情再次发生,没有灵气的灌注下,欧阳狂已经达到天火后期的修为一 路攀升,寂灭初期,中期,直到后期才停了下来,与此同时,欧阳狂的神识被卷入 一个空旷的空间里,那里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