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45)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他怎么了?”
    因为感觉到他的修为变化而睁开眼的云豹疑惑的看着淡定坐在血池中,脸庞不 再扭曲,眉宇间甚至不再有痛苦的欧阳狂,他不会是失去意识了吧?思及此,金色 的眸子紧张的看向血魂,现在除了他,没人能解开他的疑惑。
    “云豹,千万年过去,你越来越蠢了。”
    读懂了他的心思,血魂毫不客气的嫌弃道,血眸深处渐渐浮现一丝满意的神彩 ,不愧是主子的转世,没想到他真的做到了。
    “靠,你他妈给劳资客气点,劳资忍你很久了!”
    云豹瞬间炸毛,他堂堂一个上界神王,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人嫌弃,这已经不仅 仅是能不能忍的问题,而攸关着他的尊严问题。
    “等你能打过我再说。”
    血魂的狂,那是与生俱来的,估计连欧阳狂都要逊色三分,更何况是云豹,就 在他磨牙霍霍准备扑上去咬死他的时候,萧天寒高大俊美的身影出现了。
    “他已经通过考验了^ ”
    看着淡定坐在池子中的欧阳狂,萧天寒低声呢喃,眼底爬上少许眷恋与留念, 他的任务也差不多完成了,轩辕,这个三界之中唯一的一个朋友,他已经找到了人 生的方向,这一次该换他去寻找了,他能像轩辕一样幸运吗?
    “天寒圣尊,我已经准备好了,麻烦你!”
    难得的,素来只对战神轩辕和颜悦色的血魂居然会对萧天寒如此客气,云豹不 由得瞪大眼,怒火瞬间消失得干干净净,早在进入这里的时候他就意识到战神轩辕 与萧天寒认识,只是没想到他们的关系居然这么铁,当年他怎么从没听过轩辕在主 子的面前提起过?
    “嗯。”
    萧天寒什么都没说,右手真气一闪,血龙刀瞬间被他紧紧抓在手中,与此同时 ,左手自空间内拿出传说中的四方神兽炉往空中一扔,橘子大小的四方神兽炉瞬间 变大,稳稳的悬浮于半空之中,萧天寒手臂一震,血龙刀直接进入青龙神兽的嘴里 ,而同一时间,血魂也脱离了血池,自动飞入白虎神兽嘴中,萧天寒召唤出业火丢 入炉底,朴实无华的四方神兽炉突然绽放出灼灼精光,血龙刀与器魂血魂在炉中一 点点融合。
    【本章完】
    11 :35 IS
    3/3
    74. 0%

第133章考验圆满结束

第133章考验圆满结束
    修为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必须接受各种各样的考验,天火期是雷劫,寂灭期就是 心魔了,至于欧阳狂在突破天火期的时候为什么没有雷劫,想必是因为他正处于这 个不正常的地方,巧妙的躲过了天机吧,但寂灭期明显就没那么好运了,朴实无华 的空间里,他正跟自己的心魔打得难舍难分。
    “碰轰轰……”
    没有血龙刀的辅助,所有的招式都必须靠浑厚的真气来完成,战场之中,能看 到的就是密密麻麻完全由真气凝结而成的山岳,能量球,刀剑等等,世界上痛苦的 事莫过于自己打自己,双方修为一样,体能一样,招式一样,甚至连意识都一样, 想要力压对方,无疑非常困难,长久下去,唯一的结果就是两败俱伤,但这也意味 着挑战失败,欧阳狂的修为将退回到天火期去,吃进嘴里的东西还要让他吐出来, 别说欧阳狂这样的男人,换做任何人都不会干,所以,他必须在这里打败心魔。 “卧槽泥马的,为毛线想晋级就这么难?”
    好不容易告个段落,欧阳狂双手撑在膝盖上,累的跟狗一样,对面的心魔也好 不到哪里去,两人都相当狼狈,嘴角全挂着血丝,不过他的愤怒貌似有点不太对啊 ,晋级难吗?尼玛他都不知道占了多大的便宜,不但有远古天寒圣尊帮助,还有血 池和器魂协助,短短几天就当别人修炼了几十年甚至几百年,修为跟坐火箭似的往 上冲,这还叫难?麻痹这是要气死多少人啊。
    “轰轰……”
    倏然,天地风云变色,对面的心魔突然抬起右手,飞沙走石之间,一套金黄色 的弓箭赫然出现,欧阳狂震惊的瞪大眼,不是吗?还可以召唤兵器?好强的毁灭气 息,那套弓箭的杀伤力绝对是恐怖的,意识到这一点,欧阳狂连忙后退。
    “咻……”
    金黄色的箭划破长空,在半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绚烂的弧度,直奔他的方向而来 ,绝杀之气弥漫整个世界,欧阳狂瞳孔急速收缩,想要逃,却悲剧的发现,双腿有 如灌了铅一样,根本不受他的意志力控制,大颗大颗的汗珠沿着额角滚落下来,眼 看着金色的利箭就要贯穿他的身体了,一道灵光倏然滑过脑海,心魔来自他的内心 深处,所有的一切都复制于他,如果心魔能召唤弓箭,是不是说明其实他也可以? “吼……”
    仰头一声爆吼,欧阳狂将全身的力气和仅剩的精神力都集中在右手上,凭空一 抓,果然,一套黄灿灿的弓箭出现在他的手中,说时迟那时快,从小就受过严格训 练的欧阳狂拉弓射箭毫不含糊。
    “咻咻……”
    “碰……”
    “轰轰…”
    两道金色的光芒凭空激射,其中一道直接撞上对方射过来的箭,爆破声响起的 同时,两支箭同时化为灰飞,而另一支箭隐藏于爆破之中,在心魔准备再次攻击的 时候,猛然射穿了他的胸口,连人带箭一同消失在空间里,欧阳狂双腿一软,碰的 一声倒在地上,手中的弓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无踪,抬起手蒙住自己的双眼,欧阳 狂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尼玛终于结束了。
    “轰•.碰碰.•”
    在他的心神整个放松下来的时候,盘腿坐在血池里的欧阳狂猛然睁开双眼,两 道精光激射而出,水面倏然被射出两个圆溜溜的小洞,好半响才恢复原状,云豹早 就看傻了,而萧天寒则提着已经重新锻造好的雪龙等待他自己上来,欧阳狂却老半 响都没有动静。
    “欧阳…”
    云豹担心的叫了一声,欧阳狂一个激灵,猛的飞射而出,稳稳的站在地面上, 真气一催,身上的衣服瞬间被烘干,湿漉漉的长发也恢复蓬松干燥,脑海里,一些 原本不属于他的记忆片段朦胧滑过,桃花眼巡视一周,最后定格在萧天寒的身上。
    “你到底是谁?”
    是谁?欧阳狂皱紧剑眉,他对他的感觉越来越熟悉,就好像他们已经认识千万 年了一样,按照他个人的性格来说,他应该是很反感这种感觉的,可奇怪的是,他 不但不反感,好像还很开心,妈的,感觉越来越诡异了。
    “萧天寒,曾经跟战神轩辕并称修真界一神一尊,血龙刀本尊已经帮你重新铸
    造好了,这个是你交给我保管的,如果你想记起曾经的一切,喝下里面的血就行了
    ”
    萧天寒还是那副冷冰冰的模样,不过眼神似乎柔和了许多,顺手就将血龙刀和 一个造型别致的透明容器丢给了他,欧阳狂条件反射的接住血龙刀,冰凉刺骨的手 感让他忍不住敛下眼看了看,瞳孔不自觉的缩了缩,雕刻在上面的龙纹好像活过来 了一样,刀柄上的珠子也散发着阵阵光辉,就算不试也知道,融入了器魂的血龙刀 才是真正的神器。
    “这是谁的血?”
    半响后收起血龙刀,欧阳狂举起不嬴一握的透明容器,心中隐隐已经有了答案 ,可是,血不是会凝固?为什么轩辕的血存放了千万年看起来还是跟新鲜血液一模 一样?这就是大神的特权?会不会太玄乎了一点。
    “轩辕的,别小看他,轩辕乃另一个世界人,至于他的真实身份究竟是怎样的 ,本尊也不太清楚,你要是有兴趣可以自己喝了里面的血,放心,你不会被他取代 ,你们只会融合在一起罢了。”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