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46)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我想我应该用不到它。”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打死欧阳狂也不相信喝下那些血不会对他造成影响,虽 然他真的很好奇那个轩辕到底是什么人,拥有怎样强大的力量,不过他永远不会拿 自己的人生开玩笑,永远也不会蠢得自己主动送上门去让别人取代。
    “随便你,这是我一生炼丹炼器的手札,你的精神力很强,早已是六品高级炼 丹师,只要仔细阅读这本手札,达到九品巅峰并不是什么难事,至于炼器嘛,我只 能说,血龙刀是你自己炼制出来的,你就算不恢复轩辕的记忆和能力应该也能达到 顶峰,最后,这个空间蠢袋里装的是我平生搜集的一些炼器器材和珍惜灵植,以及 既能炼器又能炼丹的四方神兽炉,现在全部都送给你,剩下的路要靠你自己去走了 ,轩辕交给我的任务就这么多。”
    萧天寒好像并不在意轩辕能不能回来,径自拿出一本泛黄的手札,一个浅灰色 ,看起来非常一般的布袋子,脸上的表情像是卸下了千斤重担一样,欧阳狂不禁疑 惑的打量着他,双手紧紧抓住他丢给自己的东西,心突然有点沉重,有点郁闷,有
    点慌乱…
    “你要做什么?”
    是的,他感觉到了,萧天寒似乎做了什么不得了的决定。
    “入轮回,寻找人生的方向。”
    他的一生在别人眼中或许是崇高强大的,不但修炼天赋惊人,连精神力也强大 逆天,炼丹炼药信手拈来,曾经他活得很没方向感,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活在 这个世界上,直到遇上轩辕,他是他活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动力,可最后他却为了 个神界神王自毁真身封印灵魂,堕入轮回,在知道那一切的时候,他的愤怒足以毁 天灭地,极端的结束了自己的生命,闯入地府大闹特闹,最后被神界幽冥界强者联 手镇压在地心之中,是云豹的血让他苏醒,冲破封印,但他还是恨神界的人,觉得 所有神界的人都无情无义,轩辕对那个神王百般宠溺,最后却…
    可云豹却说他跟轩辕的转世是朋友,并且两人都强而有力的向他证明了这一点 ,所以他迷茫了,想要亲自去轮回经历,看看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情,什么才是人 活着的真正动力。
    好吧,欧阳狂无语了,他从没想过他的答案竟是这样的,魂体状态的他就让人 心生畏惧,足以相见曾经活着的他是多么强大,可他却连人生的方向都没有,这无 疑是悲剧了,如果换做欧阳狂,恐怕他早就活不下去了,对他来说,亲情,爱情和 友情才是他活下去的动力。
    “希望你早点找到。”
    欧阳狂这一刻的眼神非常真诚,他打从心底里怜惜这个感情世界贫乏可怜的男
    人。
    “如果你恢复了轩辕的记忆,别来找我,下辈子我想做个平凡的人。”
    背着他挥挥手,萧天寒的身影渐渐透明,欧阳狂由衷的笑了出来,他知道,他 一定会找到的,平凡的幸福!
    “喂,欧阳,你看够了没?快把我弄过去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云豹不耐烦的声音终于拉回了他的神志,欧阳狂顺手将萧天 寒给他的东西丢进空间里,回身看了看血池,思及不久前的痛苦,高大的身体忍不 住打了个冷颤,尼玛他再也不想经历第二次了。
    “晕,血魂让我转告你,用你的空间将血池收进去。”
    一眼就看出他在纠结什么,云豹忍不住翻翻白眼。
    “你他妈怎么不早说?”
    欧阳狂瞬间泪奔,如果早知道能直接收了血池,他又何苦忍受那非人的折磨?
    “我怎么知道?空间是你自己的,难道你就不会动动你的猪脑子吗?”
    “靠,劳资怎么就认识了你这只禽兽啊 “你以为本王稀罕认识你么?”
    “去你妈的……”
    一人一兽又吵了起来了,场面要多火爆有多火爆,丝毫看不出不久前两人还为 了彼此不惜突破层层难关,当然,争吵的同时,欧阳狂也没忘记打开空间门户将血 池收进去,恐惧虽恐惧,但这血池水倒真是好宝贝,不要也太对不起自己了。
    “呼…终于自由了。”
    一刻钟后,当欧阳狂收起空间的那一秒,云豹深深的呼出一口气,这段时间真 是憋死他了,虽然他也因祸得福,恢复了不少能力就是了。
    “轰轰…”
    倏然,就在两人都松了一口气的时候,熟悉的青色火焰再次轰的一声冲到欧阳 狂的面前,一人一兽怕怕的后退一步,他们可没忘记这几天的遭遇都拜这团火焰所
    赐。
    “欧阳,业火能帮你不少忙,也一并送你了。”
    萧天寒的声音穿透虚空传入他们的耳朵里,欧阳狂一怔,随即夸张的拍拍胸口 ,慢慢伸出手,业火好像有自己的意识一般,如小精灵一样缠上他的手臂,没有对 他造成任何伤害。
    “呵呵…看来你原来的主子把你调教得很好,不错,你以后就跟着本王吃香 喝辣吧。”
    说着,欧阳狂猛的将业火收入体内,在云豹忍不住想吐槽他的时候,桃花眼倏 然锐利冰冷,血龙刀赫然出现,欧阳狂回头看看云豹,嘴角残酷的一勾,眼底爬满 赤果果的嗜血。
    “死豹,该是我们报仇的时候了。”
    “碰……”
    血龙刀霸气的一挥,链接两个世界的结界瞬间出现缺口,欧阳狂脚尖一点,轻 飘飘的落在云豹的身上,同一时间,云豹默契的腾空而起,一人一兽稳稳的飞了出 去,这一次的历险让他们收获不小,但同时,有的人却要遭殃了,欧阳狂可不是个 大度的男人,得罪了他,谁也别想有好果子吃。
    【本章完】
    11:35 S
    4/4
    74. 6%

第134章药城

第134章药城
    有人活着从亡灵山脉走出来了,还彪悍的灭了山脉外一个实力不算小的山门, 这个消息就像是长了腿一样疯狂的传遍整个修真界,甚至取代了前段时间出现在边 城那群变态的金丹修者,更替代了各大宗门在前不久公布的新招募的天才门徒。
    一时间,三宗六门纷纷派出代表前往亡灵山脉査看,试图找到那个人的蛛丝马 迹,谁也没有料到,他现在正抱着主动变回猫咪状态的云豹大摇大摆的走进了药城
    说到这个药城,那真是遗世独立的存在,普天之下,基本每个城池驻扎的都是 三宗六门或魔域的人,唯独药城,当家做主的人不但跟三宗六门一点关系都没有, 还是全修真界唯一一个寂灭期散修,八品上级炼丹师,人称药圣,药城就是以他的 长材命名,而他经营的拍卖行就是维持整个药城秩序的地下组织,三宗六门,包括 魔域的人,谁到了药城都会给药圣三分薄面,老老实实的办自己的事,完事后安安 静静的离开。
    自从来到了修真界,欧阳狂可以说一刻也没有空闲过,刚进入边城就跟那啥城 主干了一架,完事儿麻烦接踵而来,平均每天起码三场架要打,最后还害得欧阳昊 体内的寒毒提前爆发,又一轮的忙碌来了,将欧阳昊托付给凤无双之后,又一个不 小心落入了亡灵山脉,还差点死在那里,好不容易逃过虎口,却又落入狼嘴之中, 经历不少磨难才从地狱爬上来,一出来就先血洗了凌秀门,洗劫了凌秀门所有值钱 的东西后,一人一兽才急速前往药城。
    如今抱着云豹走在大街上,欧阳狂总算是偷得浮生半日闲,饶富兴味的打量着 这座连空气中都充斥着药味的城池,相比边城的宏伟冷情,炼器城的磅礴壮阔,药 城闲得要袖珍许多,但却非常的热闹,大街上挤满了过上过下的人群,有戴着炼丹 师臂章的修士,也有穿着象征炼器师长袍的长者,更多的还是普通的路人。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