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48)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P畏,小子,你也是参加炼丹师测验了?看你应该不到十八岁吧?本大爷劝你 还是早点回去多练几年,这里可不是小娃娃该来的地方。”
    一个长得肥头大耳的男人不屑的看着欧阳狂,枯燥等待的烦闷全都发泄在了他 的身上,旁边的几个人也是一脸的讪笑,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相信看起来不过十七 八岁的毛头小子能达到四品以上。
    “啊……”
    只见一道白光闪过,下一秒,男人的屁股上赫然出现一只白色的猫咪,杀猪般 的叫声就是男人发出来的。
    “哈哈……”
    看到这里,欧阳狂忍不住笑趴了,尼玛原来被云豹晈屁股这么搞笑,太有趣了 ,那男人的屁股估计得留下一排血淋淋的牙印了吧?
    围观群众也不禁悄悄低下头,或许是畏惧于男人的身份,除了欧阳狂倒也没几 个人敢真正的笑出声,不过也够让某人丢脸的了。
    “哎哟喂我的娘诶,看什么看?还不快给我把这只死猫弄走?”
    男人恼羞成怒,狠狠的瞪一眼周围的人,恶形恶状的朝着他身后的两个属下吼 道,两人不敢迟疑,忙不迭的冲了上去,但云豹却在他们冲上来之前就一溜烟跑到 了欧阳狂的身后,灵活的爬到他的肩上,不可谓压根儿没将那些人放在眼底。
    “站着干什么?抓住那只猫。”
    见两个属下傻傻的站在欧阳狂的面前,男人揉着血淋淋的屁股,一瘸一拐的走 了过去,边走还边破口大骂。
    “滚!”
    欧阳狂神色一脸,属于元婴期的浑厚神识猛然冲出体外,其中夹杂着少许杀气 ,众人这才发现,他竟是元婴修士,连那个被咬的男人都差点一个踉跄摔倒在地, 两颗眼珠子瞪得像是要掉下来一样,尼玛元婴期,这小子真的只有外表看起来的十 七八岁?
    “吵什么吵?不想测试的就请离开。”
    先前离去的管事又走了回来,跟他一起来的还有三个看起来也像是管事模样的 男人,欧阳狂的神识说收就收,眼底快速滑过一抹了然,不知不觉中,他被人试探 了,尼玛,这种感觉真他妈不爽。
    “臭小子,你给我记住。”
    男人强制压下心里的震惊,恶狠狠的瞪一眼欧阳狂,撂下狠话,摇摆着肥臀离 开了,屁股上的伤是很痛,但炼丹师的等级测试远远比那点伤重要多了,他可不想
    因为这点小事就生生错过。
    “ ”
    无力的摸摸鼻子,欧阳狂也退了回去,对他来说,这就是个无足轻重的插曲, 时间已经过去整整二十天,因为云豹的晋级,皇兄目前的状况还行,但先前的教训
    告诉他,绝对不能大意,至少在寒毒彻底清除之前,他绝不能再放松朁惕,那种锥 心刺骨的痛,他再也不想尝试第二次了。
    “欢迎各位炼丹师来到药城测试丹药等级,我是这拍卖行的大管事,这三位分 别是二三四管事,今天将负责对你们炼制出的丹药评定等级,希望各位量力而行, 切不可贸然炼制超越自己能力范围的丹药。”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欧阳狂总觉得那个大管事在说话的时候不止一次的瞟 向他,难道他以为他假打不成?
    思及此,薄唇嘲讽的一勾,七品初级已经是他保守的估计了,在幽冥界的时候 ,他的精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估计现在炼制七品中级,甚至高级的丹药都没 问题,不过暂时他还不想太过高调,一切以为皇兄求丹为重。
    “下面我就来说一下关于炼丹师等级测验的一些规矩,首先,每人必须缴纳一 两黄金,再来,为表公平,炼制丹药所用的器炉,灵植全部都由我们提供,火焰你 们可以自带,我们也可以提供,不管你们炼制出来的丹药是几品的,品质如何,全 都要归我们所有,如果大家没意见的话,你们就可以开始了。”
    在他说那些话的同时,下人已经将他们所需要的丹炉,灵植等用具全部都送来 了,欧阳狂低下头看看摆在自己面前的灵植,眼底的嘲讽不由得加深,他被人小看 了呢,赤朱果,高级灵兽精血,回蓝草,吊命兰等等,这些全都是炼制七品初级最 高品质的赤血丹的材料,那些人是想让他知难而退。
    “喂,死豹,我被人小看了,你说我该怎么回报他们?”
    不若其他人那般着手挑拣灵植,准备炼丹,欧阳宽低头戳了戳云豹的头颅,太 低调总是会让人小觑,太高调又容易惹来一身骚,做人真难呢。
    “白痴,快点炼丹,本王饿了。”
    懒懒的掀开眼睑,云豹径自跳了下去,老老实实的趴在他的脚边,欧阳狂低咒 一声吃货,左手射出一道真气掀开丹炉的盖子,啪的一声丢出青色业火。
    无视别人的震惊,强大的精神力轰的一声冲出体外,一边控制着火候,一边快 速挑拣着灵植上的杂质,片刻的功夫而已,原本毛糙的灵植全都变得晶莹剔透,欧 阳狂看一眼容器内的灵兽精血,先将剔除杂质的灵植全部像是倒垃圾一样倒进已经 预热好的丹炉后,猛的丢出一团业火,任由它由内而外的烤着灵兽精血。
    “他…是在炼丹?”
    “好强的精神力,他炼制的是几品丹药?”
    “那个火焰是…地狱业火?不是吧?”
    “丫的是从哪个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变态啊?”
    “喂喂喂…不带你这样炼丹的啊,你他妈认真点好不?”
    看着他那懒散随意的态度,围观群众爆出各种各样的议论声,一些稍有资质的 人认出他使用的火焰就是传说中最强的地狱业火,一个个眼珠子瞪得都快掉出来了 ,包括监察的几个管事在内,但看他能轻易的控制业火,强大的精神力,剔除灵植 的熟练快速,足以说明他并没有欺骗他们,或许他真的是七品炼丹师,对他的各种 小觑试探也悄然消失。
    不过,他们还没有真正放心就是了,因为炼丹最重要的步奏有两个,第一个自 然是剔除灵植的杂质,第二个就是凝丹,达到七品后,还会额外增加一个步凑,丹 雷劫!只有真正渡过丹雷劫的丹药才称得上是七品以上的丹药。
    “嗯,品质还不错,应该是化形境灵兽的精血。”
    无视周围越来越杂乱的议论声,欧阳狂一边控制着丹炉下的火候,一边熄灭容 器内的业火,拿起已经被烤成固体状态,并将杂质一并去除的神兽精血闻了闻,薄 盾一勾,眼底总算出现了少许的满意,总的说来,扣卖行的人也不算太过分,至少 没有拿次品给他。
    “嗡嗡嗡…… ”
    倏然,原本控制得好好的丹炉陡然震动了起来,知道他是测试几品的管事一颗 心悬到了喉咙口,而欧阳狂仅是随便看了看,一只手掀开盖子,一只手弄出三分一 的神兽精血送入丹炉,盖在合上的一刹,丹炉的罠动也停止了,不过稍微懂点炼丹 常识的人都知道,这只是暂时的,很快,丹药凝结的时候,丹炉的震动将会更大。 “轰轰……”
    “碰碰…”
    少许时刻,伴随着最后凝丹阶段的到来,轰隆隆的雷声响起,一片黑压压的云 朵赫然出现在欧阳狂的头顶,数以万计的电蛇穿梭其中。
    罪■ ■
    早就从萧天寒的手札中得知七品丹药一定要经历丹雷劫才能凝结,看到这个阵 仗,欧阳狂不禁低咒一声,强行将精神力分割出来护住丹炉,自个儿则脸色阴霾的 盯着头顶将要劈下的电雷,围观群众早已被这一幕吓得说不出话来了,白痴都知道 只有七品以上的丹药才会引来丹雷劫,可是…不论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那小子 都不像是七品炼丹师吧?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