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50)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当然,欧阳狂也不可能拒绝,这正是他主要的目的,一直跟在他脚边的云豹灵 活的爬到他的肩上,神情萎靡的趴着,一行人在众人的注视下渐渐消失在内堂里。
    不用怀疑,要不了多久,药城出现一个不到二十岁的元婴修士,七品炼丹师, 法器师的消息就会传遍整个修真界,到时候药城恐怕就真的会热闹了,这样变态逆 天的人才,各大宗门绝对不会轻易错过,要么招揽,要么诛杀,全看欧阳狂的运气 了。
    【本章完】

第137章请药圣炼丹

第137章请药圣炼丹
    将欧阳狂请入内院后,留下三管事四管事陪伴他,大管事果断利用空间传送卷 去了药圣所在的山谷,药圣脾气古怪,喜静不喜闹,这些年一直都住在药城外一个 人迹罕至的山谷中,一般情况下谢绝任何人的打搅,连药城的管事也不列外,刚刚 二管事来的时候就让他发了好大一顿脾气,直到二管事拿出欧阳狂炼制的七品赤血 丹,他才稍微淡定点,谁知道…
    “洪大,我不是说过不要轻易打搅老夫?”
    正在研究丹药的药圣抬起头,他的造型还真有喜感,别人大都束冠,他倒好, —头白花花的杂毛直接编成了几条小辫子,连长长的胡子都编了鞭子,要不是现在 他皱紧了双眉,明显很不爽,别人恐怕还以为他就是那种典型的老顽童,越老越顽 皮。
    “洪大不敢,药圣大人,请您看看这个。”
    大管事洪大恭敬的将四把法器套件送到药圣跟前,语气里除了尊敬还有一丝丝 畏惧,他们几个管事其实是亲兄弟,当年也曾是有名的天才,却因为不懂得收敛自 己,光芒毕露,最后惹来了杀身之祸,要不是药圣救他们,可能他们早已身死道消 ,自此后他们就留在了药城帮他管理拍卖行,多年过去,直到现在他们都还记得当 日药圣犀利斩杀敌人的那股子狠劲儿,对他心存感激的同时,他们也非常畏惧他的 强大。
    “法器四件套,品质非常高,炼制的人还在里面加入了阵法,可以无限制提升 它的等级,这个炼器师前途无量,谁寄卖的?”
    不愧是当世宗师,一眼就看出了四件法器之间的联系,甚至还说出了别人没看 出来的蹊跷,大管事一边佩服一边难掩兴奋的说道:“回禀药圣大人,这四件套与 老二刚刚拿来的七品赤血丹都是同一个人炼制的,他看起来不到二十岁,已经是元 婴期了,而且听说他是从俗世来到这里的,目前跟三宗六门都没有丝毫联系,如此 具有潜力的新人,我们是否该尽力结交?”
    “同一个人?既是七品炼丹师,又是法器师吗?有意思,他有什么目的?”
    很明显,药圣想的远远不止大管事那么粗浅,看问题也不会只看表面,深深凹 进去的眼珠绽放着睿智的光芒。
    “他想用这四件套换灵晶,其他就什么都没说了。”
    似乎是察觉到了药圣的异样,大管事小心谨慎的说道,药圣沉吟片刻,倏地站 起来:“既然他想见见老夫,老夫就去会会他吧。”
    “哈?”
    两个管事全都有点反应不过来,欧阳狂什么时候说过想见他老人家了?
    “你们还是太年轻了,无事不登三宝殿,如此天才,何须到扣卖行测试炼丹等 级?又何须拿出四件套的法器?他是为了引起老夫的注意,让老夫主动相见。”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药圣连面都没见过就猜到了欧阳狂的目的,两个管事自 叹不如,这就是他们之间的差距啊。
    另一边,坐在拍卖行内院的欧阳狂无聊的跟两个管事闲聊着,表面看来并无异 样,心里却是七上八下的,如果这样做都还无法将药圣引出来,他也没有别的办法 ,只能直接求见药圣了。
    大概过了半个时辰左右,内堂中央突然闪烁亮光,虚空出现一瞬间的扭曲,白 发须眉,颇具喜感的药圣带着大管事二管事走了出来,看到他的第一眼,欧阳狂有 种想笑的冲动,可再看他一身白衣,精瘦却不猥琐,仙风道骨中又染着世俗烟火的 味道,特别是那双深凹却固固发亮的双眼,仿佛是两颗在深夜里照亮黑暗的夜明珠 ,透着锋寒与锐利,让人有种好像随时都会被他看穿的心虚感。
    在欧阳狂打量药圣的时候,药圣也在打量着他,如两位管事所言,他看起来真 的很年轻,绝对不会超过二十岁,可他的修为,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有点怪异 ,却又说不上来到底哪里怪,反正欧阳狂给他的第一感觉就是,此子不简单!
    “药圣大人!”
    三管事四管事恭敬起身,态度谦卑。
    “你就是炼制赤血丹和法器四件套的天才少年?”
    没有理会两个管事,药圣一双厉眸牢牢锁定欧阳狂,神情倨傲的走向主位坐下 ,欧阳狂站起来微微一鞠躬,单手背负在身后,不卑不吭的说道:“正是晚辈。” “说吧,为什么一定要见我?别拿搪塞别人那套来搪塞老夫,老夫知道,你的 目的是我。”
    药圣也不跟他客气,开口就直奔主题,几位管事恭敬的站在他的身后,欧阳狂 心惊于他敏锐的洞察力的同时也不禁对他产生了浓浓的好感,他还是第一次遇到如 此精明的老头儿,既然如此,欧阳狂从空间里摸出那颗拳头大小的凤卵。
    “不敢,晚辈实在是情非得已,药圣见多识广,应该知道这是何物吧?晚辈此 次前来就是希望药圣能帮晚辈将之炼制成八品高级丹药。”
    “火凤之卵?! ”
    雷都打不动的淡定倏然出现龟裂,药圣不敢置信的瞪大眼,起身抬起手颤抖的 拿过温暖的凤卵,这可是传说中的宝贝啊,据说此乃上界一个神王身体的一部分, 由于某些原因被留在了这个世界上,一般人戴着它不但能解百毒,还能无形中提升 修炼速度,如果将它炼制成丹药吃下去,修为更是能直接跨越好几个台阶,还能洗 涤体内的寒气,让身体更加适合修炼,想不到他今生居然有这个荣幸见到传说中的 至宝。
    “实不相瞒,我乃俗世中一个王爷,我的王妃因为某些原因从小就深受寒毒迫 害,有人说,只有火凤之卵才能救他,这些年我费尽千辛万苦,翻遍了整个世界, 总算找到了凤卵,但这颗凤卵必须要八品高级以上的炼丹师才能炼化,所以我才会
    出此下策,前来请求药圣,希望你能帮我将之炼制成丹药,我愿意付出任何报酬。
    ”
    知道凤卵已经引起药圣的好奇了,欧阳狂趁热打铁,至情至性的说道,虽然是 求人,语气里却没有任何卑微,今日药圣如若帮了他,无疑就是他欧阳狂的大恩人 ,他日不管他有何求,上刀山下油锅他也会尽量报答。
    “解寒毒?看来你妻子的寒毒已经很深了,否则根本不需要用到凤卵,六品高 级的清寒丹就足以控制,要炼制凤卵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你认为老夫为什么要 帮你?”
    抬手就将凤卵抛还给他,药圣再次淡定的走回去坐了下来,随手端起桌上的茶 杯轻抿一口,没人发现的时候,眸光总是时不时的看向凤卵,没办法,饶是他这样 的宗师,凤卵也是极其珍贵的东西,看一眼就少一眼,再不看估计就没机会了。
    “呵呵,像你这样的高级炼丹师,又是闻名整个修真界的一代宗师,世间估计 已经没有什么东西能引起你的兴趣了,我也拿不出什么至宝来孝敬你,唯一能够给 你的就是一个承诺,一个他日任你差遣的承诺,以及,你应该也会想挑战一下炼制 凤卵吧?”
    欧阳狂微微一笑,淡定自信,萧天寒教会了他凡事不能急躁,现在的他已经能 够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脾气,当然,前提是对方也是智者的情况下。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