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51)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不错,你小子说对了,的确没有多少事情能引起老夫的兴趣,你又为什么会 觉得老夫会稀罕你的承诺?稀罕炼制凤卵?貌似老夫应该没有非答应你不可的理由 吧?”
    药圣翘起二郎腿,丝毫不管自己的动作符不符合一代宗师高大上的形象,一双 仿佛能看透人心的眸子始终牢牢的注视个欧阳狂,这小子看似谦逊,言语间却难掩 霸气,不愧是皇家培训出来的人,举手投足间都透着尊贵与不容任何拒绝的强势, 倒是蛮合他胃口的。
    “因为欧阳狂三个字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我的承诺将比任何 至宝都更加珍贵。”
    眉峰一扬,欧阳狂霸气狂妄的说道,眉宇间尽显自信,瞬间震慑了在场所有人 ,药圣微眯双眼,丝丝流光泄了出来,好个自大高傲的少年,他就要看看他是不是 真的有那个本事征服整个修真界。
    “我答应你!”
    不消片刻,药圣干脆爽快的站起来,欧阳狂双手奉上凤卵:“那四件套就算是 我送给四位管事的见面礼,三日后,我会再来
    语毕,欧阳狂身形微动,瞬间消失,别人或许没有察觉,但药圣察觉到了,眼 底流露出少许惊讶,寂灭期,丫的居然是寂灭期,难怪他总觉得他的修为怪怪的, 原来他刻意压制了自己的修为,妈的,这小子要逆天了吗?不到二十岁,寂灭后期 的修为,七品初级炼丹师,法器师… •
    “此子前途不可限量,切勿得罪!”
    很久很久后,药圣丢下一句无力的嘱咐,闪身消失在内堂中,几个管事你看看 我我看看你,全都有点反应不过来,欧阳狂的变态是绝对的,只是,药圣大人什么 时候也在乎起这种事来了?
    【本章完】

第138章对战韩一星

第138章对战韩一星 “欧阳狂!”
    “啊?”
    大街上,突然有人叫了他的名字,欧阳狂条件反射的答应,随后猛然转身,恐 怖的戾气迎面而来,周围群众纷纷让开道路,正前方,一个看起来二十来岁,身材 高大魁梧,国字脸的莽汉双手抱剑,扭曲的脸庞满是阴霾,眼底激射出赤果果的恨
    “你是何人?”
    单手背负身后,欧阳狂勾唇皱眉,好浓烈的恨,他杀他老子还是刨他祖坟了? 貌似他最近很乖,什么都没做吧。
    “飘渺宗韩一星,欧阳狂,你杀了我父亲,我要你血债血偿!”
    韩一星满脸的阴狠毒辣,变态扭曲,恨得牙根儿都要咬断了,一副要吃他肉喝 他血的模样,欧阳狂无力的摸摸鼻子,声音轻柔而又充满赤果果的挑衅。
    “韩一星是谁?”
    “哈哈……”
    人群爆出哄堂大笑,韩一星乃是修真界出了名的天才,又是飘渺宗云上长老的 入门弟子,整个世界谁不知道? 丫的居然敢当着他的面拂了他那天王老子都不敢拂 的逆鳞,这下有好戏看了,众人且笑且退,纷纷找了安全的地方,准备看一场天才 弟子斩杀无名小辈的嗜血大战,这一刻,应该没有任何一个人看好默默无名的欧阳
    狂。
    “欧阳狂,别说我欺负你,可敢与我一战?”
    脚尖轻点,韩一星一飞冲天,浩浩荡荡的声音荡漾开来,冠冕堂皇嗜血霸道的 挑战夹杂着元婴后期的强势传入每个人耳朵里,众人不禁心惊,这个韩一星,不愧 是超级天才,年纪轻轻居然已经达到了元婴后期,好牛逼的修行天赋。
    “有何不敢的?”
    一把扯下趴在他肩上的云豹,欧阳狂跟着飞了上去,他欧阳狂天生狂傲,就没 真正怕过谁,一个小小的天才弟子而已,他今天就让他变成真正的废材。
    “靠,这小子也是元婴期。”
    “这世界是怎么了?天才多如狗了么?为毛线劳资不是其中一只啊?”
    “两个元婴期的天才少年决战,有好戏看了。”
    “估计还是韩一星强一点吧。”
    感觉到欧阳狂的修为,人群议论纷纷,各种羡慕嫉妒恨加上吐槽纷沓而至,韩 一星乃飘渺宗近百年培训出来的最强弟子,天生阴狠毒辣,出手绝不留情,而那个 欧阳狂,俊美的长相消减了他的杀气,不过眉宇间的狂傲倒是清晰分明,这世界上 有一种人,天生为王,无论走到哪里,总是让人有一种高不可攀的优越光辉,欧阳 狂正是这种人,两人还没战斗,人们就感觉到了现场气氛的窒息紧绷。
    “哼!欧阳狂,我说了要你血债血偿就一定会做到,尝尝我的嗜血剑!”
    杀气陡然激升,韩一星浑身战力澎湃,丝毫不为欧阳狂元婴期的修为所动,狂 妄逆天唯我独尊,高大的身影倏然消失在原地,与此同时,一股让人毛骨悚然的力 量瞬间摄住欧阳狂,欧阳狂想都没想,刷的一声拉出血龙刀,手臂一震,包裹他的
    窒息感尽数破碎,但下一秒…
    “漫天毒刺!”
    “轰…”
    随着一声霸道毒辣的声音落下,凌厉无比的剑气化作恐怖的剑气风暴,浩浩荡 荡的在他的头顶凝结出一片漆黑的天赋,遮云蔽日,天地瞬间一片黑暗,完全由剑 气和杀气组成的天幕弥漫着恐怖的毁灭性气息,杀戮十足的锁定下风的欧阳狂。
    不止是直接面对这场杀机的欧阳狂,连下方看起的修士们都忍不住暗自心惊, 那片天幕中夹杂着的杀气之浓郁,仿佛能在弹指间就毁天灭地,让世界重回到混沌 一样,阴狠的杀机让人背脊发凉,头皮绷紧。
    “欧阳狂,此乃嗜血剑的奥义漫天毒刺,本少今天定要将你斩杀于此。”
    充斥着磅礴杀意的声音穿透天幕,直达欧阳狂的耳朵里,既阴狠又恐怖,却也 彻底激起了欧阳狂心里的不爽,想他欧阳狂狂妄一生,何曾被人如此鄙视过? 一个 小小的元婴后期而已,真当他欧阳狂是打酱油的不成?
    “哼!”
    冷哼一声,血龙刀倏然绽放耀眼金光,肉眼都能看到的血色光芒环绕在刀锋之 上,雕刻在上面的龙纹好像瞬间活了过来,奔腾呼啸着嗜血的欲望,嗡嗡嗡的倒鸣 仿佛是龙吟,听得人胆战心寒。
    “轰…碰…”
    只见欧阳狂振臂一挥,血龙刀疯狂震动,密密麻麻的金红色剑锋化作一道道实 质的轨道,以撕裂虚空的力道激飞而出,迎着众人惊恐的目光,直接将遮天蔽曰的 天幕切割成了碎片,那恐怖的轨道犹如黑夜里绚烂的烟火,美丽绚烂,却带着炽热 的杀机。
    “你…神器,居然是极品神器!”
    韩_星_个踉跄,差点从虚空上栽倒下来,两颗眼珠子好像都要掉出来了一样 ,狠狠的盯着欧阳狂手中的血龙刀,他的嗜血剑乃是师尊在他凝结元婴的时候送给 他的极品灵器,可在他的面前,发出招式居然一点用处都没有,再看血龙刀身上那 宛如活过来双龙,几乎化作实质的杀气,定是极品神器无疑。
    “哼,现在才知道吗?晚了!”
    之所以低调,只是不希望在救皇兄之前再闹出什么幺蛾子,可他越是低调,别 人好像就越觉得他好欺负,既然如此,他何必跟他客气?要比狂妄是吧?他欧阳狂 输给谁过?
    “轰轰……”
    话音落下,血龙刀再次回到,跟上次不一样,这次只是卷起三道金红色的轨道 ,但里面的杀戮气息却非常的明显,余波都能将那些低阶修士瞬间绞成齑粉,轨道 攻击点自然就是正对面的韩一星了,常年处于杀戮的中心点,轨道中那恐怖的杀气 铺天盖地,迎面而来,韩一星不敢小觑,持剑的双手紧了紧,身形瞬间幻化出无数 残影,每一道残影都手持长剑,打出一道强劲的剑风。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