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53)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吼〜”
    稳稳雄霸着半边天域的云豹仰天一声嘶吼,头顶钻出独角,噼里啪啦的电流声 响起,独角之上,一个巨大的能量球突然出现,并在肉眼可及的速度下急速胀大, 最后宛如一颗超大号的热气球,携带着毁灭性的力量,以绝对彪悍犀利的方式飞射 出去。
    “这是…极品神器,荒古境异兽?! ”
    饶是唐徽,看到两人毫无保留的攻击也忍不住心颤了,头颅左右来回,眼底流 露出赤果果的惊恐,等他想起反击的时候才发现,他的真气居然被左右两股强大的 力量封死了,大颗大颗的汗水滑落额角,难道他堂堂寂灭巅峰强者就要死得如此窝 瀵了吗?
    “不,宗主…”
    千钧一发之际,唐徽咬破手指,利用飘渺宗独有的千里寻血秘术求助飘渺宗的 老大凌汉春,就在头顶的血龙刀只差一丝就砍在他的脑门儿上,携带着雷电威力的 能量球就要打上他身体的一刹,他的身后突然出现一道扭曲的虚空,一股澎湃的力 量从虚空中蜂拥而出,这股力量远远比欧阳狂和云豹的攻击更加沉重精悍,瞬间就 将两人的攻击给击退回去。
    “靠!”
    “噗!”
    不止如此,欧阳狂接住被反弹回来的血龙刀时,自身也被对方无形的力量给震
    伤了,一口鲜血沿着嘴角流了出来,瞬间染红了欧阳狂的双眼,浑身戾气陡然增长 无数倍,另一边的云豹也好不到哪里去,两人都是极度自恋且狂妄的主,如此莫名 其妙的受伤不但没有让他们产生畏惧,甚至彻底唤醒了藏在他们心底深处的那头野
    兽。
    “怎么回事?”
    万里之外,一个四面都镶嵌着灵晶的密室中,一个白发须眉的老者突然睁开双 眼,多年不曾有过波动的眼眸激射出疑惑的精光,身形眨眼间消失在密室中,与此 同时,很多个地方都出现了类似的状况,修真界所有隐世闭关的强者都感觉到了飞 升期带来的灵力波动,纷纷前往波动的中心点。
    “妈的,飞升期!”
    抬手掐去嘴角的鲜血,感觉到那逆天的强大,欧阳狂心里一震,却没有任何畏 惧,桃花眼底甚至震荡着丝丝精锐,来得正好,他还需要更强大的刺激才能突破顶 峰,寂灭后期还不足以让他挑战整个修真界。
    “多谢宗主!”
    一道劲瘦的身影跨出虚空,死里逃生的唐徽狼狈的来到他的身旁,虽然丢人, 他堂堂一个个寂灭巅峰强者居然连还手之力都没有,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那一 人一兽着实强大,加上他们一个是稀有罕见,超战斗形态的异兽,一个手持极品神 器,又攻击得出其不意,占尽先机,换做是谁恐怕都没办法挽救。
    “哼,老狗,你今天必死无疑,别以为有飞升期护着你就不用死了,老在要杀 的人,谁也救不了。”
    鲜血染红了欧阳狂的双眼,现在的他,根本不会管什么飞升期不飞升期的,丢 给云豹一个眼神,身体倏然激射而出,云豹默契十足,化作一道白色闪电,一人一 兽分别朝着两人冲了过去,欧阳狂先是砍出一道强劲的刀锋,硬生生分开他们,云 豹的能量球同时击向男人,逼得他不得不暂时后退。
    “去死吧老狗!”
    欧阳狂及时替补,血龙刀舞得虎虎生风,渐渐拉开与男人和云豹的距离,脚踏 诡异的步伐,一击击强劲有力的砍杀着唐徽,却又巧妙的避开他的攻击,神器的威 力不可小觑。
    即便唐徽也抽出了他的兵器,一把上品仙器,并将寂灭巅峰的恐怖力量发挥到 最极致,面对着欧阳狂杂乱无章却又有条不紊的攻击,他应对起来还是有点力不从 心了,心里一遍遍讶异着欧阳狂的超强攻击力。
    “啊,不…”
    一个小小的失误,血龙刀生生斩断了唐徽手中的兵器,齐崭崭切下他的手臂, 一声凄厉的惨叫划破长空,回音不断回荡在九天之上,空气中,血的味道更加浓郁 ,失去了一只手臂的唐徽根本不是欧阳狂的对手,被他逼得节节后退,身上的气都 快散了。
    【本章完】
    11:36 画
    3/3
    78. 0%

第140章击杀唐徽,各大宗门强者齐聚

第140章击杀唐徽,各大宗门强者齐聚
    “嘶~好恐怖的少年,看起来不到二十岁,却已是寂灭后期,带着一只异兽就独 自挑战飘渺宗宗主和云上长老,还渐渐占了上风,太犀利了。”
    “修真界又要变天了,妖孽已横空出世!”
    “太凶残了,这小子不会真的想杀了飘渺宗的云上长老吧?”
    “此子性格乖戾,狂妄嗜血,要么收归己用,要么就彻底斩杀,否则将来后患 无穷!”
    虚空之中,从各个地方赶来的三宗六门的强者惊悚不已的看着正在激烈战斗的 几人,荒古境的异兽对战飞升期明显有点吃力,已然落了下风,可另一边的少年力 战唐徽,不断斩断了他一只手臂,甚至还在步步紧逼,不出意外,唐徽的死已经是 注定的了,可这也是最让人惊恐的地方,唐徽能成为飘渺宗的第二把交椅,靠的绝 对是自身强悍的实力,在整个修真界都排得上名号的他,却落得被一个默默无名的 小辈压着打的凄惨命运,这是何等的憋屈啊?在场之人无不唏嘘!
    “血龙刀终极奥义,双龙弑天,大地焚毁!”
    “轰…”
    就在所有人都惊恐不已的时候,欧阳狂突然停下攻击,双手高举血龙刀,迎着 众人恐惧的视线,血龙刀瞬间集结天地灵气,两条活生生的金龙缠绕剑身,紧接着 ,铺天盖地的杀气弥漫这片天域,燃烧中的两条金龙呼啸奔腾,彪悍的朝着唐徽冲 了过去。
    “啊…”
    惨叫声惊天动地,让人头皮发麻,两条金龙直接穿透了唐徽的身体,拱着他硕 大的元婴飞回到欧阳狂身前,而唐徽,还来不及震惊于自己的元婴被夺,身体内部 突然燃起火焰,瞬间将他的肉身焚毁得干干净净,世界安静了,见到这一幕的众人 全都吓得双腿发软,心尖颤栗,好恐怖的攻击,好残酷的手段,一代枭雄居然在瞬 息之间就化为了虚无^
    “畜生…”
    飘渺宗主倏然爆发,余波荡漾开来,生生将缠着他的云豹震飞了出去,见状, 欧阳狂强忍着自身的不爽,激飞而出,一把抓住云豹的双腿,打开空间之门,猛的 将他甩了进去,顺手把那颗还没有抹去神识的硕大元婴也丢了进去。
    “死豹,自己想办法恢复。”
    话音落下,虚空之门关闭,这些事情都是在眨眼间完成的,但在场的全都是这 个世界排得上名号的强者,每个人都清楚的看到了,他的身上不但有极品神器,还 自带活体空间,这些俗物已经不能再打动他们的强者眼底或多或少的露出了贪婪的 情绪,别说活体空间,就是那把极品神器也够让他们心生觊觎的了。
    “小畜生敢接连杀我飘渺宗天才与云上长老,本宗今日定要活剐了你!”
    一般修为到了他这种地步,世间已经很少能与之匹敌,也很少会再有什么事牵 动他的情绪了,但欧阳狂当着他的面杀了云上长老的事情彻底的激怒了他,飘渺宗 主凌汉春两眼杀机毕露,浑身凝结戾气,多年来第一次有了将一个人千刀万剐的冲 动。
    “想活剐了我的人多了去了,本大爷还不是活得好好的,凌汉春,记住,小爷
    叫欧阳狂,今日不但要杀你飘渺宗天才长老,还要杀了你这个宗主!”
    彪悍的扛着血龙刀,即使面对飞升期强者,欧阳狂那天上地下无人能及的狂妄 还是让人莫名的心颤,生生给人一种,他就是世界最强者的莫名颤意。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