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54)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欧阳狂?你就是那个在边城引起骚动,在亡灵山脉灭了凌秀门满门的少年?
    ”
    这两件事都是修真界最近发生的大事,凌汉春就算再不问世事也知哓一二,看 着他,凌汉春不禁生出少许怪异,亏他还一心想让人找到他招揽他,却不想他们已 然成了死敌,以这小子恐怖的修为和弑杀的性格,他,绝对不能留。
    “原来你就是欧阳狂,前段时间我血月门的弟子就是死在你的手上吧?”
    一个精壮的老者突然从虚空中走了出来,满脸不爽的盯着欧阳狂,这件事对他 血月门来说简直是赤果果的侮辱,他早已下了追杀令,却不想这小子就像是从世间 蒸发了一样,无论他们怎么找都找不到,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今 日他就要亲自夺回血月门的尊严。
    “本宗问你,你是不是来自俗世烈云国皇室?莫云是你的亲生父亲对吧?”
    另一个看起来四十几岁,但明显是用高深的修为维持年轻状态的男人也走了出 来,他的眼底荡漾着赤果果的惊喜,他不是别人,正是流云宗宗主万轶哀,前段时 间属下回报,一直被他以各种珍惜灵植养着的那颗金丹的主人有个跟他一样修为天 赋惊人的儿子,名字就叫欧阳狂,当时他只以为是属下乱说,像莫云那样拥有一颗 七巧玲珑心,又有着绝顶天赋的人根本就不存在,只要他将莫云的金丹养到飞升期 ,然后炼化了他,他马上就能飞升了,没想到的是,真的有这个人的存在,而且相 比被他养了十一年才寂灭初期的那颗金丹,欧阳狂似乎更加完美,也让他一瞬间就 有了击杀他,夺取他体内寂灭后期元婴的欲望^
    “妈的,你应该就是流云宗主吧?哼,十一年前,你不顾修真界三大宗门的面 子,派出弟子杀了我的父亲,夺取了父亲的金丹,这个仇欧阳狂上天入地也要讨回 来,识相的话就交出我父亲的金丹,否则,小爷至死方休!”
    没有理会血月门主,欧阳狂在意识到流云宗主的身份后,眼底激荡出赤果果的 痛恨,就是他,害得父皇爹爹生离死别整整十一年,害得他八岁就失去了唯一有血 缘关系的亲人,他是恨不得吃他的肉,喝他的血,在彻底的毁了流云宗。
    闻言,流云宗主脸上明显滑过一丝尴尬,其他人则是满脸的鄙视,修真界有修 真界的规矩,他们的是不屑去俗世逞威风的,为流云宗主贵为一代宗师,不但插手 俗世之事,还杀了俗世之人,让人家的后代找上门来了,简直丢尽了三宗六门的脸
    “哼,原来流云宗如此不要脸,老夫倒是长见识了,欧阳小子,不介意老夫活 动活动筋骨吧?”
    药圣不知道从哪里钻了出来,直接落在欧阳狂的身边,刚刚的一切他都看到了 ,欧阳狂就如他想象的那样,强悍逆天又变态,他决定挺他到底,管他什么三宗六 门,他药圣从来就没放在眼底过,这无疑是一场豪赌,赌嬴了,药城将成为修真界 新的风向标,如若输了,药城绝对会遭到三宗六门的强势围剿。
    “药圣!”
    不管他的目的如何,在这种时刻,能站出来维护他的人无疑就是他的朋友,欧 阳狂感激他的恩情,深深的向他鞠了个躬。
    “哎哟,老娘就喜欢这样有种的小帅哥,凌汉春,你们也太恶心人了,怎么能 对如此年轻俊美的小哥各种威胁呢。”
    一道娇俏的女声划破长空,一个身穿红衣,美得妖娆惑人,看起来三十来岁, 风韵犹存的绝色美女轻摇莲步,款款走向欧阳狂,期间不忘娇媚的瞪一眼凌汉春三 人,那勾魂摄魄的风情,定力稍差恐怕马上就要成为她的裙下之臣,这个女人可不 是什么简单的人物,她正是白厥门门主百里欣,数十年前,同时嫁给了四个修真界 顶尖男子,坐拥美男江山,睥睨天下,一个女人之姿,生生在这强者为尊,一向只 有男人称王称霸的世界占有一席之地。
    “虽然本门特别不喜欢你这骚娘们儿,不过今日本门倒是挺欣赏你的,那几个 的确不是个东西。”
    另一个身材魁梧,俊美帅气,浑身上下透着绝对成熟男人味的男人走了出来, 他是逍遥门主叶从云,另一个传奇人物,爷们儿中的顶级爷们儿,不过他不喜欢女 人,只喜欢娇弱俊美的少年,逍遥门中养着无数的少年供他发泄取乐,此人亦正亦 邪,从没人能真正的看透他。
    “一群不知所谓的东西,全都想着巴结那小子了?”
    圣龙门主是个精干的老头,看他的样子,应该是支持飘渺宗他们的,剩下的丹 月门主和鬼刹门主也默默的走到他们身边,唯一还站在虚空中的就是号称修真界最 强者的无涯宗宗主枫无涯了,这人可真是个人物,没人知道他活了多久,传说他原 本只是一届散修,却凭着自己的毅力,一步步跨上顶峰,还成立了无涯宗,声势直 逼几大宗门,最后甚至让无涯宗成为了修真界第一宗门。
    “欧阳狂,烈云皇室欧阳家,可你不是欧阳家的血脉!”
    冷得跟冰雕似的无涯宗主敛下眼看着欧阳狂,没人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也没 人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说,究竟意欲何为,但所有人都知道,他既然开了口,就证 明他已经对欧阳狂产生兴趣了,这对流云宗那些人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一旦他决 定站在欧阳狂那边,他们估计就没有多大的胜算了。
    【本章完】

第141章超牛逼的无涯宗主

第141章超牛逼的无涯宗主
    “我的确不是欧阳家的血脉,我的父亲叫莫云,十一年前乃是烈云国大将军, 四位异姓王爷之一的大将军王,父亲被流云宗的人杀死后,父皇就收我做了他的义 子,继承父亲的爵位,并拥有继承皇位的资格,欧阳狂这个名字是父皇亲自帮我改 的,这么多年,除了血脉不同,我早已是名正言顺的欧阳家人了,顺便一提,欧阳 帝国的现任国王就是我未来的帝妃。”
    此人的强大深不可测,可欧阳狂却莫名的感觉亲切,就好像他们是亲人一样, 所以他也就毫不保留的将自己的一切倒了出来,在说到欧阳昊的时候,脸上快速滑 过一抹深情与温暖,一晃眼就差不多一个月了,好想念皇兄,不知他的情况好不好
    而他不知道的是,就是他的那抹深情和温暖感动了无涯宗主,让他选择了站在 他那一边。
    “枫无涯,这是我在修真界的名字,而在俗世,我的名字叫欧阳无涯。”
    轻飘飘的落在他的身前,枫无涯冰冷的双眼染上少许趣味,当听到欧阳无涯几 个字的时候,欧阳狂差点惊掉下巴,为毛?因为在烈云国的历史上,曾经出过一个 超级彪悍的皇帝,他的名字就叫欧阳无涯,在他当政的三十年里,穷兵黩武,统治 了整个俗世,可也让烈云国的百姓活在水火之中,后来他无缘无故就消失了,没人 知道原因,烈云国也因此而落魄,很快就被瓜分,这件事估计只有各国皇室才有记 载,曾经在听父皇说起的时候,他还以为父皇是诓他的,没想到居然真的有这个人 的存在,激动已经无法形容欧阳狂此时此刻的心情了,看着他的双眼充斥着赤果果 的崇拜,这才叫真正的牛逼啊有木有?
    “老祖!”
    好半响后,欧阳狂毕恭毕敬的给他行了个礼,送上他对强者最高的敬意。
    “小子不愧是我欧阳家的人,本宗喜欢你,不过,你是否该先了结自己惹出来 的麻烦?”
    眸中滑过一丝激赏,枫无涯踱步站到一旁,明显不打算插手,真正的强者,必 须经过千锤百炼,与更强者战斗更是必不可少,只有经历生与死的战斗,他的修为 才会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特别是他这种年纪轻轻就达到顶峰的人,更是需要这种 实力悬殊的战斗来激发他的潜能,在场除了药圣,全都是飞升期,无疑会助长他的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