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57)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
    “碰碰.•”
    三人宣告阵亡,马勒戈壁,连地心岩浆都出来了,他还有什么是弄不来的?
    微笑着看看几人,欧阳狂不再跟他们废话,与云豹点点头后,径自跨入空间内
    【本章完】

第143章疯狂晋级,恐怖消耗

第143章疯狂晋级,恐怖消耗
    空间内,欧阳狂利用精神力建造了一间像模像样的房屋,让欧阳狂服下一颗丹 药后,抓住他的手将自己的真气渡入他的体内,直到感觉他已经吸收完了再喂他吃 下一颗,如此反复,当九颗丹药都进入他的肚子后,欧阳狂明显感觉到他的脸色有 了血色,心跳也更加强而有力。
    “皇兄,加油,我会守着你的。”
    释放出一丝精神力包裹着他的身体,欧阳狂离开寒冰床,静静的等待着欧阳昊 自己吸收丹药的全部药性,此时此刻,欧阳昊的丹田内流光溢彩,被他消化的丹药 并没有消失,在祛除了寒毒后,竟然再次在他的丹田内凝结成一颗拳头大小,普华 无实的珠子,那应该才是神人格的本来面貌。
    “轰轰…”
    当珠子凝结成形的时候,一股无形的神气在他的经脉中运行了起来,欧阳昊紧 闭双眼,眉头无意识的深锁,那些神气不止在他的经脉中运行,还在清理他因为轮 回而染上的污垢,全身的毛细孔都在一瞬间胀大了,散发着恶臭的黑色污垢不断从 毛细孔中流出来,染湿了他的衣服,也弄脏了他的身体,欧阳狂几不可査的皱皱眉 ,包裹着他身体的精神力猛然震碎他身上的衣服,赤身裸体的欧阳昊似乎毫无感觉 ,身体依旧在不断排污纳垢。
    皇室中的人本就保养得极好,欧阳昊的皮肤向来比女人还光滑细嫩,可当污垢 一点点排出他的体外后,虽然上面还沾染着恶心的黑色液体,不过肌肤却变得更加 透明了起来,连肌肤下的经脉都能看得一清二楚,甚至每一根儿经脉似乎都越来越 粗厚坚韧,更适合修行之人。
    “那只死豹没有骗我,所谓的火凤之卵真的是皇兄的神人格,它正在慢慢清理 皇兄的身体,就像血池清理我的身体一样,等到体内的污垢清理干净了,皇兄估计 就要疯狂突破了,他的身体应该承受得了吧,怎么说他前世也是神王,不管等级如 何,至少是神,不过是回到起点而已,应该是没问题的。”
    欧阳狂一边念叨着,一边凝神静气等待着这场浩大的工程结束,最后干脆盘腿 坐了下来,一边修炼一边注意着他身体上的变化,两个装满灵晶的空间戒指也早早 的准备好了,只要欧阳昊的身体稍有动静,他马上就能察觉到。
    时间不知不觉悄悄流逝,转眼就过去了好几天,欧阳昊的心跳越来越有力,神 气运行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身上的污垢也被纯净的神气给净化了,恶臭味消失无踪 ,现在的欧阳昊,看起来就像是一尊完美透明的冰雕一般,美得那么不真实。
    “嗯…狂…”
    一声低吟流泻而出,紧闭的双眼缓缓睁开,几乎是同一时间,欧阳狂也睁开了 双眼,并瞬间闪身到他的身边,不过他并没有伸手碰他,虽然他真的很想。
    “皇兄,不要说话,你身上的寒毒已经彻底解了,接下来你将疯狂的晋级,甚 至有可能想起前世的事情,不用害怕,我会一直一直陪在你的身边,不管你是俗世 中一个普通的帝王,还是上界高不可攀的神王,你都是我欧阳狂最爱的人,这一生 我已经认定了你,永远也不会放开你的手。”
    看着他的双眼,欧阳狂深情款款的说道,其实这样的爱语欧阳狂经常在他的面 前说,但从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感动,因为,欧阳昊已经想起了前世的种种,想起
    了他对他的情,想起了他为了追回他自愿放弃做一个清心寡欲的神王,进入万世的 轮回之中,只为一世的相遇,只为找到他,告诉他,他,是爱他的,从千万年前开 始就爱了。
    两人的眼底只有彼此,再也看不进其他的东西,欧阳昊的眼中承载了太多的深 情,前世加上今生,他欠他的太多太多了,而欧阳狂,他并不觉得在爱情中有谁欠 谁一说,他们都是一样的,是他给了他温暖,是他让失去父亲成为孤儿的他得到了 被爱与爱人的感动,不管他们的前世有过什么样的纠葛,他在乎的只有今生,今生 ,他爱他至深!
    “轰轰…”
    倏然之间,神人格在欧阳昊的丹田内运转了起来,欧阳昊微笑着丢给他一个眼 神,起身盘腿坐在寒冰床上,而欧阳狂则默契的回到先前的位置继续打坐,与此同 时,为了综合寒冰床的寒气,欧阳狂利用精神力将地心岩浆转移到这个房间内,两 股极致的气息同时被他的身体吸收了进去,他的修为也在吸收之间疯狂飙涨。
    筑基巅峰,金丹初期,中期,后期,巅峰,元婴初期,中期…
    “轰…”
    当欧阳狂察觉到灵气不够的时候,一把抓出一条由灵晶组成的匹练丢向他,欧 阳昊的身体就像是一个无底洞一样,疯狂贪婪的吸收着灵晶内的灵气,眨眼之间, 整条匹练,足足十万灵晶就消耗殆尽,欧阳狂不禁苦笑,赶紧的再次抓出十万灵晶 ,他知道,欧阳昊对灵气的吸收越多,修为突破就越快速,所以灵晶绝对不能断。
    一个时辰后,凤无双交给他的空间戒指已经掏空了,足足五十万的灵晶全部被 消耗,欧阳昊的修为也达到了寂灭初期,可他的身体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不但 凶猛的吸收着灵气,也同时吸收着寒冰床的寒气和地心岩浆的热量,三者充斥满了 他的身体,换做一般人,恐怕早就爆体而亡了,也亏得他前世是神王,身体承受能 力远远超越一般人千百倍。
    三股纯净的精气顺着他的经脉游遍全身,连肌肉细胞都充满了三者的结合体, 最后在沉入丹田,全部被神人格吸收殆尽。
    “轰轰……”
    “妈的,我还就不相信喂不饱你了。”
    眼见欧阳昊的身体又出现了饥渴的征兆,偌大的寒冰床已经被吸收完了,地心 岩浆也整整小了一圈,欧阳狂干脆一不做二不休,随手抓了把血池水射入他的身体 ,同时将剩下的三十万灵晶分成三条匹练同时丢向他。
    “咔咔…”
    恐怖的骨骼移动声传来,有了血池水的进驻,欧阳昊的身体不再吸收地心岩浆 的热气,整个丹田就像是一个高速运转的极其,不知疲倦的运转着血池水,灵晶中 的各种灵气,未免灵晶不够,欧阳狂趁三十万灵晶暂时能抵挡一阵的功夫,跨出空 间找到了凤无双和炽云,又跟他们要了五十万灵晶,两人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炽 云想都没想就将早就准备好的灵晶交给了他,足足一百万,并且豪气的承诺,不够 他可以再给,也亏得是在炼器宗,换做一般的宗门,估计根本承受不起如此大的消 耗。
    “妈的,飞升期了,好牛逼!”
    等欧阳狂再次回到空间的时候,差点没有惊掉下巴,飞升期巅峰了,再往上就
    是神了,妈的,这就是神王的威力吗?
    “不好,灵晶又不够了。”
    察觉到灵晶快要消耗干净,欧阳昊也懒得再跟他客气,直接拉出十条匹练,将 一百万灵晶全部都投入了进去,他倒要看看,皇兄到底能晋级到什么程度。
    “轰轰……”
    这是一场恐怖的消耗战,也是一场无比浩大的工程,丰沛的灵气在他的丹田中 形成一个漩涡,卷着血池水慢慢消耗,不知不觉,一个月悄然过去,欧阳昊的晋级 没有任何停下来的意思,只是速度上相对而言慢了不少。
    “碰碰……”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