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58)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那是什么?”
    突然之间,数以万计的金色虚拟卷轴从欧阳昊的体内爆了出来,牢牢的环住他 的身体猛烈旋转,欧阳狂震惊的瞪大眼,这又是怎么回事?难道是神王特有的东西
    ?
    “轰轰……”
    当那些金色卷轴一条条回到他的体内后,欧阳昊疯狂的晋级终于停了下来,足 足一百八十万灵晶也消耗殆尽,连那些血池水也被他彻底吸收了,欧阳狂那个黑线 啊,还好炼器宗真的非常有钱,他们又有个非常疼徒弟的无双师傅,否则他都不知 道该找谁哭去。
    “刚刚那个是神王金卷,数量越多,等级就越高,以前我只有八十多万卷,现 在有一百多万卷了,想来应该是你那些神兽精血和某种特殊的水的关系。”
    欧阳昊睁开眼,丝毫没在意自己的赤身裸体,笔直的站在欧阳狂的面前,脸上 带着温柔的笑,眼底满布深情,再也回不到曾经那个清心寡欲,高冷尊贵的神王了
    “皇…皇兄!”
    欧阳狂激动的冲过去,一把将他抱入怀中,头深深的埋入他的脖子里,眼泪不 争气的流了出来,他终于回来了,回来了 …
    “傻瓜,狂,别哭,我会心疼。”
    抬手抱着他的腰,欧阳昊温柔的低喃着,相比曾经那个嗜血狂霸,战无不胜的 轩辕,他更喜欢狂,虽然轩辕也曾因为爱上他温柔过,但他毕竟有他的尊严,从不 会在他的面前表现出他的小情绪,而狂不一样,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狂在他的 面前有时就像个孩子,高兴就咧嘴大笑,不高兴就扁嘴哭泣,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 情绪,他喜欢这样的他,让他感觉跟他贴得更近。
    欧阳狂才管不了那么多,他就是要哭,哭到他心痛,哭到他再也不敢让他担心 ,那种痛,他永远都不想再体会第二次了。
    【本章完】

第144章各宗门代表齐聚炼器宗

第144章各宗门代表齐聚炼器宗
    “那个,皇兄,我想要你了。”
    两人不知道抱了多久,欧阳狂突然不是很自然的退开身体,俊脸难得的染上少 许尴尬,妈的,他就是一禽兽,皇兄大病初愈,他那小兄弟就雄赳赳气昂昂的站起 来了,饶是连他这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主都忍不住鄙视起自己来了。
    “哈哈……”
    听到他说的话,欧阳昊的视线跟着一路往下,当那个高高搭起的小帐篷出现在 视线的一刹,欧阳昊果断忍不住笑了出来,真好,他的狂永远都这么生龙活虎的。
    欧阳狂那个冏啊,简直恨不得挖个坑埋了自己得了,可当他恨恨的瞪着笑得越 来越放肆的欧阳狂时,眼底的尴尬慢慢变了味道,那晶莹剔透的肌肤宛如最上好的 陶瓷,看起来就各种的细嫩滑腻,某个地方胀得快爆炸了,欧阳狂一个箭步冲上前 ,双手捧起他的头,不管三七二十一,对准的双唇就狠狠的吻了上去。
    “唔!”
    明显没料到他会用强的,短暂的一愣后,欧阳昊眸光放柔,主动张开嘴欢迎他 的同时,双手也摸上了他的腰,仰起头尽量配合着他激狂炙热的拥吻。
    见状,除非脑袋有泡,否则绝对不会拒绝这甜美的诱惑,捧着他脸颊的双手慢 慢下移,一只手揽住他的腰,一只手托高他的后脑勺,湿热的舌头霸道的钻入他的 口中,强势缠绕着他灵活转动的舌头,又吸又舔,各种色情又各种急切,就像是要 让对方溺毙在这个吻中一样。
    这边的兄弟俩一发不可收拾,外面的世界却早已因为欧阳狂的人间蒸发而乱了 套,三宗六门不愧是修真界的大哥大,居然査到了欧阳狂最后的气息是在炼器宗消 失的,这不,三宗六门加上一个魔域,整整十个人代表着各自的宗门,前来讨要欧 阳狂,炼器宗宗主炽云,少主炽洛,长老凤无双亲自接待了他们。
    “炽宗主,血月门无意与你们为敌,但欧阳狂杀了我血月门无数弟子,还请宗 主将他交给我们。”
    血月门代表首先发难,他并不知道,其实当日在场的不止是欧阳狂,还有站在 炽云身后的炼器宗少主炽洛和坐在旁边一脸诡笑的魔域少主魔弑天,听到他那无耻 的要求,炽洛的脸马上就沉了下来,魔弑天眼底的邪气也慢慢累积。
    修真界除去三宗六门,还有两大势力最让人畏惧,甚至连几大宗门的人都不敢 随便招惹,那就是炼器宗和药城,他们一个控制着兵器的输出,一个控制着丹药的 炼制,但凡修士,谁不想要一把适合自己的高级兵器?谁没个受伤中毒,头疼脑热 的?所以严格意义上说起来,炼器宗和药城在修真界的地位并不比三宗六门差,只 是他们不属于战斗型门派罢了。
    “血月长老说得不错,我三宗六门的尊严绝不允许一个毛头小子随便亵渎,他 既然杀了我飘渺宗云上长老和弟子,我飘渺宗就不能饶了他,炽宗主,飘渺宗素来 对炼器宗钦佩有加,还请你分清楚敌友关系,为了一个毛头小子得罪飘渺宗真的值 得?”
    飘渺宗的人说话就是大势,明明连他们的云上长老都不是欧阳狂的对手,他一 个小小的太上长老居然敢在这里大放厥词,还真不怕闪了自己的舌头。
    “不要脸的东西说的话都这么不要脸,飘渺宗算个毛,敢说我无涯宗的少主是
    毛头小子,你找死了是吧?”
    还没等炽云说话,旁边无涯宗的代表发话了,那是个年轻人,看起来不过二十 来岁,长得一般,但眉宇间尽显霸道的杀戮,其实他不是别人,正是当日欧阳狂派 去卧底的烈云骑之一烈翰,也不知道无涯宗主是怎么知晓他们关系的,反正这次代 表无涯宗前来的就是他这个修真界最新公认的超级天才,在无涯宗长老们的悉心指 导下,短短两三个月而已,他的修为就达到了元婴后期,也难怪那些默默无名的修 士总是想挤进各大宗门,他们在修炼上的独到见解的确可以帮他们不少忙。
    “你……”
    “我怎么了?宗主刚下达的命令,现在起,欧阳狂就是我无涯宗的少主了,你 他妈说话给劳资客气点,否则别怪我无涯宗仗势欺人。”
    好吧,管他是狐假虎威还是狗仗人势,烈翰就是彪悍了,一阵的抢白后,气得 飘渺宗的长老浑身抽搐,差点一口气上不来,直接嗝屁在这里,不过他也没嚣张生 事就是了,宗门与宗门之间也分为三六九等的,或许无涯宗的历史没有其他宗门那 么深,底蕴也没有他们那么浑厚,但无涯宗绝对是三宗六门之首,不止是因为宗主 枫无涯号称修真界第一,更多的原因还是,枫无涯知人善用,完全将世俗中那套帝 王之术运用到了无涯宗,无涯宗光是寂灭期和飞升期的长老就有好几十个,更别说 天火期或大乘期了,那更是数都数不清,而且个个都对无涯宗忠心耿耿,绝无二心
    “放肆,一个无涯宗的后生小辈而已,这里还没你说话的份儿。”
    现在血月门飘渺宗等几个宗门已经结盟了,眼见飘渺宗长老气得上气不接下气 ,血月门流云宗等其他的几个宗门长老不约而同的站了起来,强势维护着飘渺宗。
    “小辈儿没份儿说话,本门总有吧?”
    逍遥门主拥着他的男宠强势而上,一双勾人的桃花眼时不时的瞟向特爷们儿的 烈翰,奈何人家从小就接受着最冷酷无情的杀手训练,眼观鼻鼻观心,根本没搭理
    他。
    “死男人,你这次倒是爷们儿了一回,本门这次可是带着我的夫婿们一起来认 识认识欧阳少主的,岂能让这么人扰了兴致?”
    白厥门主也是亲自到场,在她的身后还跟着四个高大俊美,各有千秋的男人, 他们可都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早在几十年前,他们就是修真界叫得出名字的强者 了,这些年因为某些原因很少在江湖上走动,威名却一直不减,当然,他们与白厥 门主百里欣的婚姻也是众人津津乐道的事情。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