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60)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我乃药城大管事洪大,谨奉药圣的法旨,药城所有的人脉关系都听从欧阳公 子的调遣。”
    洪大单手背负在身后,看似卑微,实则强势,明明白白的告诉在场所有人,药 城选择了欧阳狂。
    外面搞得剑拔弩张,空间里的兄弟俩倒是激情四射,久没欢爱的两人激烈纠缠 ,直到他们都累得不能动了,这场狂野激情才宣告结束。
    欧阳狂单手拥着欧阳昊,饶富兴味的观看着外面的龙争虎斗,空间随他的意识 控制的,只要他想,空间就成了一个透明的结界,不但能看到外面,还能听到他们 的对话,当然,外面的人是绝对看不到他们的。
    “看来你这段时间也没有闲着,结交了不少有趣的朋友,我的狂总是很容易跟 人打成一片,害我都有点吃味儿了呢!”
    赤身裸体趴在欧阳狂健硕的胸口上,欧阳昊似真似假的说道,不管是前世还是 今生,他似乎都缺少与人成为朋友的能力。
    前世的他高冷尊贵,没几个人能入他的法眼,更没人敢随便高攀他,今生的他 贵为帝王,眼里心里都只有欧阳狂,唯一在乎的也只有欧阳狂,他不愿意,也没有 敢当他的朋友。
    “瞎说什么呢,朋友是朋友,兄弟是兄弟,而爱人,永远都只有你,皇兄,等 救出爹爹,咱们就回去吧,我要迎娶你做我的大将军王妃。”
    欧阳狂一把抓住他的手,深情款款的眼眸闪烁兴奋与期待,他这一生,什么都 能轻易得到,有时候还没开口要,别人就已送到他的面前了,所以他也就没什么愿 望,唯一的愿望就是娶欧阳昊,让他成为他名副其实的媳妇,让他真真正正,从内 到外的属于他欧阳狂一个人,这个愿望存在他的心里已经整整十一年了。
    “我记得某人好像公告过天下终身不娶的哦,再说了,我是皇帝,怎么嫁给你 ?不如你做我的妃子吧?我保证清空后宫,独宠你一个。”
    欧阳昊难得的调皮,一边在他的胸口上暖昧的画着圈圈,一边俏皮眨眼,风情 无限。
    “皇帝怎么了?皇帝就没有七情六欲了?大不了你又做皇帝又做我的大将军王
    妃嘛,咱们一个纨绔王爷,一个纨绔帝妃,不是刚刚好吗?”
    好吧,欧阳狂直接忽略了他的第一个问题,拉着他的手耍起无赖来了,从小到 大,他在外人的面前总是各种牛逼各种狠,在自己的皇兄面前,整就一个标准的无 赖,反正他的皇兄也就吃他这一套。
    “呵呵…你啊,多大的人了,怎么还是当初那个无赖小霸王呢!”
    闻言,欧阳昊宠溺的戳戳他的额角,看得出来,他嘴里说着嫌弃,其实特别喜 欢他这样无赖,因为他只对他一个无赖。
    别人家都是小攻宠小受,这兄弟俩倒是不走寻常路,宠人的永远都是欧阳昊, 享受的则是欧阳狂,所以说每对情侣都有自己的相处方式,或许这就是最适合他们 的方式吧。
    “就无赖了,我不管,回去后我们马上成亲,就要让你做我的帝妃。”
    说他两句还喘上了,欧阳狂一不做二不休,翻身将他压在身下,俊脸满是不讲 理的蛮横,看得欧阳昊哭笑不得,却也笑得越来越幸福。
    “好,做你一个人的帝妃!”
    摸上他的脸,动人的承诺脱口而出,欧阳狂一怔,随即被巨大的狂喜淹没,低 头就给他狠狠的吻了上去。
    “唔,别。”
    实在是受不了他的热情了,欧阳昊紧张的推拒着他,生怕两人又一个不小心擦 枪走火,到现在他的腰还疼着呢,可不能再让他继续禽兽下去。
    “皇兄!”
    欧阳狂委屈的放开他,示意他看看他的下面,他真疼啊,胀得疼!
    “额,我真不行了,要不用嘴帮你吧。”
    当雄赳赳气昂昂的凶器赤果果的落入视线的一刹,欧阳昊脑门儿一黑,无奈的 提出建议,他的身体可没办法跟他的那深不见底的体能相比。
    “好啊好啊,快来吧!”
    岂料,话音才刚落下,欧阳狂突然就兴奋的离开了他的身体,乖乖的躺在旁边 ,还各种夸张的将双腿张成一个M形,欧阳昊那个黑线啊,瞅着他那无赖到家的表情 动作,差点没有赏给他一顿排头,终是因为不舍,纤细性感的身体迎着他兴奋的目 光缓缓靠了上去。
    【本章完】
   

第146章真正的狂妄

第146章真正的狂妄
    等欧阳狂释放出来已经是半个时辰后的事情,欧阳昊嘴巴都麻木了,丫的终于 舍得放过他了,兄弟俩又抱着亲密了一会儿。
    直到欧阳昊告诉他,他想回去俗世,欧阳狂才眼露精光,随手抓出两套衣服给 彼此穿上,拥着他大摇大摆的走出空间,丝毫不在乎自己有活体空间的事情曝光, 说白了就一个字,狂,无法无天的狂!
    “欧阳狂!”
    “欧阳!”
    “欧阳兄弟!”
    两人突然诡异的出现在众人视线里,每个人的表情都不一样,总得来说应该都 是激动吧,飘渺宗那边儿的人恨得激动,凤无双等人则是高兴的激动,特别是看到 站在他身旁明显更加俊美,并且生气勃勃的欧阳昊,有人脑门儿满是疑惑,有人却 激动得差点热泪盈眶。
    “小昊,你没事了 ……”
    凤无双一扫淡定,僵硬上前,伸出去的手微微颤抖,美丽的双眸浮上泪雾,终 于不再是那是躺在寒冰床上要死不活的他了,小昊终于摆脱了整整跟了将近二十年 的寒毒。
    “师傅,让你担心了。”
    松开欧阳狂,欧阳昊主动上前握住他的手,经历万世轮回,人都会变的,凤无 双跟他无亲无故,却对他视若亲儿,他对他是感激的,也非常珍惜这份难得的师徒
    之情。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相隔十年,再次听到他开口叫自己师傅,凤无双高兴得无法言语,声音染上少 许的哽咽,直到感觉炽云的靠近,再也顾不得两人还没有公开的关系,反身就扑进 了他的怀里,眼泪默默的流了出来,老天总算公平了一回,他的宝贝徒弟没事了,
    没事了 _ _
    “轰……”
    倏然,一团白影冲了出来,直接趴在欧阳昊的面前,仰头打量他许久后,大嘴 一张:“主子!”
    “呵呵,云豹,好久不见。”
    看到曾经的坐骑,并肩作战的伙伴,欧阳昊笑得更加绚烂,伸手温柔的抚了抚 他光滑白皙的毛发,当年之所以会收养他,不过是因为他的毛皮很漂亮,纯白无暇 ,没想到他们的缘分居然能延续千万年,他为了他也吃尽了苦头。
    “三爷,七爷!”
    烈翰毕恭毕敬的站在两人身前,以前他们的主子只有一个,自从欧阳狂让他们 保护欧阳昊以后,他们的主子就变成了两个,因为他们都知道,没有欧阳昊,欧阳 狂也不会存在,只有保护好了欧阳昊,欧阳狂才会一直是他们的主子。
    “嗯,无涯宗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这是调动无涯宗的令牌,回去交给除了老 祖以外地位最高的长老,就说一个月后,无涯宗将全员出动,让他们随时等候我的 命令,你的任务则是联系小烈,让他召集烈云骑,咱们干一票大的。”
    欧阳狂点点头,摸出当日枫无涯给他的令牌,丝毫没将在场各个宗门的代表看 在眼底,皇兄说想回去,他就要尽全力在最快的时间内搞定这里的一切,带着他回 去俗世,那里才是他们的家,才是他们的根之所在。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