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61)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是,少主!”
    这一刻开始,烈翰不再是无涯宗的天才弟子,而是烈云骑的一员^
    “不想死的全部都给我滚回去告诉你们的老大,一个月后,欧阳狂必彻底铲除
    你们。”
    烈翰走后,欧阳狂眸光一闪,相携少帝,夫夫俩一个狂妄,一个温柔,却同样 带着睥睨之态,霸气侧漏!
    “你…”
    “我们走!”
    一把拉住想要逞口舌之快的飘渺宗长老,血月门长老深深的看一眼欧阳狂,在 他的示意下,一群人不甘不愿的离开。
    他们感觉到了,欧阳狂身上毫不掩饰的寂灭后期狂霸威压,以及他身旁那个男 子看似废材没有半点修为,却一点废材模样,深不可测的强大。
    “我说欧阳兄弟,来来来,姐姐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夫君们,分别是蒋辛 唯,于蓝鑫,孔少游和林不惟,相公,他就是我说的欧阳兄弟,欧阳狂,怎么样? 很帅吧?”
    百里欣抢得先机,拉着她的男人走了上去,看她在众家美男的环伺下一扫当日 的妖娆,笑得天真而又幸福,欧阳狂客套的跟几个男人点点头。
    他们每个人眼底都带着赤果果的宠溺,似乎真的很疼爱百里欣,对于这种一妻 多夫的事情,他倒是没什么感觉,只要他们都觉得幸福就好,这也是他喜欢百里欣 的主要原因。
    一个女人要享有齐人之福,首先要过的就是自己那关,而她,坦率直接,毫不 掩藏,也没有半点扭捏,绝对是个真性情的女子。
    “欧阳,别理那个骚娘们儿了,也只有那几个男人会拿她当宝,告诉哥哥,你 真的打算一个月后剿灭他们?”
    这种时候,绝对少不了的就是叶从云的嫌弃,不过他倒没有跟百里欣斗嘴的意 思,而是一脸严谨的看着欧阳狂。
    要知道,三宗六门能屹立在这个世界千万年而不倒,靠的绝对不止是运气,他 们底蕴深厚,内里不知道隐藏着多少不问世事的飞升期长老,甚至可能还有没飞升 的神人,并不是别人想摧毁就能摧毁的。
    “我说的话从来不打折扣,叶大哥你就看着吧,我要他们一个月后亡,他们就 绝对活不到两个月。”
    狂,绝对的狂,这就是欧阳狂,跟他的名字一样,永远都狂得没有边际,旁边 的欧阳昊仅是柔柔的看着,不管欧阳狂做什么,他都会无条件支持到底,哪怕动用 神王之威在人界大开杀戒,他也在所不惜。
    “这怎么行?冲你这声叶大哥,我就不能只是看着了,这样吧,圣龙门交给我 ,我保证让他们消失得干干净净。”
    既然如此,叶从云也没什么好客气的了,狂就狂吧,人的一生能有几次这样肆 意狂妄的机会?
    难得欧阳狂对了他的胃口,他就陪他疯一次又如何?反正他逍遥门也不是疯不 起,大不了输了重新再来,飞升期的他拥有万年寿元,有的是时间慢慢来。
    “那我就要丹月门吧,说好了,欧阳兄弟,你可别拒绝,否则就是看不起姐姐
    我。”
    百里欣怎么可能落于人后?他们都是不安牌理出牌的主,对他们来说,赌博越 大,胜利的果实越甜,在他们的字典里,根本就没有输这个字。
    “你们别挑完了啊,鬼刹门资格还不够,我就将就将就吧。”
    双手没有半点正形的抱在脑后,魔弑天不知道从哪里弄来根青草,吊儿郎当的 含在嘴里。
    “血月门让小昊的寒毒提前爆发,这个仇为师无论如何也要替你出,狂,你可 别拦着,否则我跟你翻脸。”
    已然恢复淡定的凤无双强势说道,他们一人挑一个,根本不问欧阳兄弟的意见 ,搞得兄弟俩有点哭笑不得,这明显是吃力不讨好的活儿,为毛一个个都争的你死 我活的呢?
    “师傅,炼器宗毕竟不是战斗门派,不如这样吧,你们跟药城合作,我就等着 你帮我出气好不好?”
    还是欧阳昊够淡定,迎着药城大管事期盼的目光,温柔的提出建议,凤无双很 想拒绝,可他也知道,欧阳昊说得不无道理,单凭炼器宗,的确不足以摧毁血月门 ,最后不得不答应下来。
    几大门派就解决了,剩下的就是飘渺宗和流云宗,这两个宗门欧阳狂都想亲自 解决,奈何分身乏术,就在这时。
    “流云宗交给我。”
    一道霸气的声音从天而降,众人闻声看去,只见一个俊美强壮的男人带着几个 属下大步流星的走了进来,沿途连空气中似乎都染上了霸气的味道,欧阳兄弟一阵 诧异,复又兴奋的迎了上去:“父皇,你怎么在这里?”
    他们倒是做梦也没想到,居然会在修真界看到欧阳绍,他不是应该在皇陵之中 吗?
    “我比你们还先来修真界,不说那些,云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狂,分一半无 涯宗的人给我,我要亲自带人灭了流云宗。”
    欧阳绍,千古一帝,他的霸气绝对不比任何人弱,即便修为不过才元婴期,但 谁都感觉得出来,那种说到做到的强势。
    “好,不过你要带上烈云骑。”
    欧阳狂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欧阳绍的领兵能力,他是半点怀疑都没有,把 烈云骑给他,为的不过是贴身保护他罢了,毕竟他的修为在强者林立的修真界来说 还是差了点。
    “嗯。”
    他的心意,他岂会不懂?在没有救出莫云前,他是不会允许自己出事的,当然 也不可能拒绝他的好意,他们是父子不是吗?
    “大管事,我想请问一下,以药圣的号召力,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号召多少炼丹 师,炼制多少颗能够瞬间提升修为的五品初级气神丹?”
    父子俩默契的对看一眼,欧阳狂果断将注意力转到大管事的身上,既然决定了
    要做了,他就要做到最好,绝不会让这些义务帮他的朋友们受到不该有的伤害。 “最多两万颗。”
    沉吟半响,大管事抬起头对上他的视线,这已经是最大的估算了,毕竟这世界 的炼丹师真的很少,达到五品的更是有限。
    “好,我一个人能炼制五万颗左右,到时候就一门一万颗,别给我省,让兄弟 们当糖吃^ ”
    牛逼吧?除了欧阳狂,估计也没几个人敢这么牛逼了,除了欧阳绍欧阳昊,在 场所有人都被他吓到了。
    尼玛一个月炼制五万颗丹药,他真当那些珍贵的丹药是大买菜,满街都是啊? 还当糖吃呢,丫的这是要气死多少人啊。
    可他的牛逼远远不止是这样,只见他马上又将视线转到了炽云的身上,凝声道 :“炽云宗主,你们一个月能炼制出多少法器,多少灵器,最好是圣器。”
    “额…本宗暂时有法器师两百,灵器师八十多,圣器师五个,按照一人一天 炼制十件的进度,一个月后最多六千件法器,两千五百件灵器,一百五十件圣器, 这是最大的量了。”
    炽云一生见多识广,到了这一刻也不由得满脸黑线,嘴角抽搐,这么多的产量 ,比他们十年的炼制还多,估计必须加班加点才能完成。
    “是么?”
    闻言,欧阳狂却是沉默了,总共不到一万,貌似有点太少了,可他要炼丹,也 没有那么多时间炼器,看来只能将就了。
    “狂,我没说过我也会炼丹么?”
    就在欧阳狂准备无奈妥协的时候,欧阳昊的声音恍若天籁,今生的他或许不会 ,前世的他会啊,而且他的等级还不低哦。
    “真的?”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