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6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欧阳狂兴奋的抬起头,语气难掩激动,欧阳昊宠溺的伸出手指弹弹他的额头, 摇头轻笑:“五万气神丹就交给我吧。”
    “好,那我就负责炼器好了,咱们分头行动,二十八天后,我要人手一把法器 ,而且全都是套件,哼,就不相信不能彻底摧毁他们!”
    “哈?”
    人手一把法器?还全是套件?如果说先前他们只是震惊于他的狂妄,那现在就 是彻底被惊吓到了,尼玛那是什么概念啊,画面太美,他们不敢想象!
    唯一淡定的可能就只有欧阳父子三人了,不是他们狂妄,而是,他们的狂妄都 是有深厚的实力做奠基的。
    【本章完】

第147章提升己方实力

第147章提升己方实力
    修真界新晋超级天才欧阳狂成为无涯宗少主的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世界,与此 同时,一月后他将率领无涯宗,白厥门,逍遥门,魔域,炼器宗和药城大战飘渺宗 ,流云宗,圣龙门,丹月门,鬼刹门和血月门的事情是也像是长了翅膀一样扩散到 修真界各个角落,每个人讨论的话题都是这场即将开始的大战,到底是新晋天才领 导的宗门更强悍,还是老牌的宗门更牛逼,所有人都在跃跃欲试的期待着。
    欧阳狂父子三人抽空去了趟无涯宗拜见他们的老祖枫无涯,欧阳绍被留在了无 涯宗,据说是老祖要帮他提升修为,而实力已经直逼他的欧阳狂和早已超越他的欧 阳昊根本不需要,他们就老祖给打发走了,要说这枫无涯也真够个性的,说他不重 视亲情吧,对他们三个欧阳家的人还真好,甚至想直接将无涯宗丢给欧阳狂,说他 重视亲情唄,他又总是一副雷都不打动的冰冷,常常冻得他们通体冰寒,连欧阳狂 都有点看不懂这个老祖了。
    回到炼器宗后,欧阳狂拿出灭掉凌秀门得到的元婴,取出很少一部分血池水, 与欧阳昊一起强行帮炽云等人提升了修为,甚至亲自传给炼器宗人不少泓阵天书上 面的阵法,让他们有更多的选择炼制兵器,当然,必不可少的还有地心岩浆,那玩 意儿真心不错,炼器的时候加入一滴,兵器的品质瞬间就能提升好几个等级。
    做完了这一切,兄弟俩进入到空间里,一个没日没夜的炼丹,一个没日没夜的 炼器,五万丹药,数万法器,对于别人来说,可能耗尽十年的光阴也不见得能做到 ,但对他们来说,几乎轻而易举,才二十天他们就弄完了,抵死欢爱一场后,欧阳 狂趁欧阳昊休息的时候,独自一个人来到了幻影所在的区域。
    “主子!”
    幻影也是识时务的主,感觉到他的气息,毕恭毕敬的垂下头,翘起尾巴,这是 狼族最高的敬意,代表着绝对的敬畏,欧阳狂点点头:“跟我来。”
    大手一挥,又一个区域出现,欧阳狂将幻影带到了存放血池的区域,幻影是兽 类,感觉到血池内神兽精血的彪悍,整个身体几乎是立即就气血翻涌了起来,好磅 礴的精气,如果能在这个池子边修炼,估计不出百年他就能达到飞升境。
    “幻影,我从来不会亏待自己的兄弟,你既是我的契约兽,也是我的兄弟,这 池子里是上古神兽精血与真水,对兽类有着非常特殊的功效,能不能消化就要看你 自己的了,准备好了吗?”
    幻影一直都只有凝丹境后期,他想来想去,只有这种办法能帮他迅速提升,但 危险性也是绝对的,如果他不能消化血池水,那等待他的就只有死路一条。
    “主子,来吧!”
    感动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幻影想要变强的决心,他感觉到了,主子已经是寂灭 后期,作为他的契约兽,怎能弱得太离谱?就算豁出性命不要,他也要赌上一把。
    “嗯! ”
    话音落下,欧阳狂伸出右手凭空一抓,一团血水破出水面,直接飞向幻影,幻 影想都没想,张大嘴就将血水吞了下去。
    “吼吼……”
    “轰轰……”
    几乎是立即的,野兽痛苦的咆哮与彪悍的晋级同时出现,欧阳狂稍稍退后几步
    ,不是不心疼,而是不能心疼,为了嬴得胜利,提升实力是必须的,他不会看错, 幻影一定可以。
    “傻瓜,不疼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欧阳昊来到他的身后,拉起他不知何时握紧的拳头,心疼的 看着掌心上那排列整齐的月牙印,原来,在不知不觉中,他的指甲已经深深的陷入 了肉里,而他,毫无所觉。
    “皇兄,你想念那个人吗?”
    抬手摸上他的脸颊,欧阳狂有点不确定的问道,欧阳昊眼眸闪了闪,抬起头对 上他的双眼,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即便他就是他,他心里也比谁都清楚,轩辕跟 他是不一样的,轩辕冷酷嗜血,杀人只是弹指之间,与生俱来的强大造就了他的强 势,只有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才会收起他的锋芒,而狂,他狂妄骄傲,却不嗜血 ,除非别人招惹了他,说真的,他是追着他而来的,却开始在两个不同的个体之间 迷茫了。
    “不用回答我了。”
    看出了他的为难,欧阳狂轻拥他他入怀,那个被他一起的容器里装着轩辕的血 ,曾经他告诉自己,绝对不会服用,可现在,他不确定了,如果他不是被取代,只 是融合,是不是可以试着取回前世的记忆?他,还是没有想好。
    “皇兄,我爱你,很爱很爱,爱到就算死也要先掐死你在搂着你一起死,我做 不到像他那样独自一人承受所有,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他,一个那么强大的男人, 是爱得有多疯狂才会对自己那么狠,所以我决定了,我要让他回来,大战结束之后
    “不,狂……”
    闻言,欧阳昊赶紧抬起头阻止,可他所有要说的话都被欧阳狂一根手指制止了 :“昊,我不会被取代,我会跟他合二为一,跟他一起爱你,给你双倍的爱!” “可是…”
    欧阳昊还是不放心,毫无迟疑的,他喜欢现在的他,如果非要在两者中做取舍 的话,他宁可要欧阳狂,忘记他们的曾经。
    “没有可是,皇兄,十一年了,我一直听你的话,大事上从未忤逆过你,但这
    —次,你要听我的,相信我,也相信他,我们会一起陪着你,今生今生永不分离!
    ”
    而他们的今生今生,将没有终点!
    欧阳昊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只是激动的冲进他的怀里,强忍许久的眼泪滚出 眼眶,他,是为了他吧?
    几天后,幻影终于熬过了最痛苦的时期,渐渐消耗血池水的力量,灵兽等级也 一路親升,直达荒古境后期才停下来,至于云豹,其实欧阳狂也想过帮他的,不过 他说不需要,他跟欧阳昊是相连的,欧阳昊回归神王的时候,他也成就了神王之威 ,取回了全盛时期的强大力量。
    当两人一兽从空间里走出去的时候,炼器宗所有人都被召集了起来,每个人脸 上都荡着淡淡的疲惫,想来他们这个月过得应该非常痛苦,每天至少炼制十件兵器 ,这也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的,看看那堆放在庭院中的兵器山就知道,他们都是拼 了命的。
    “百里姐,叶大哥,魔少主,小烈,大管事,你们派人过来把兵器和丹药拿回
    去。”
    打开空间将自己炼制的法器套件全部倾倒出来,欧阳狂几个挥手就将足足两座 兵器山分成了几等份,留下属于炼器宗的一份,欧阳狂掏出专门用来联系用的万里 传音卷,一刻钟不到,大厅里出现好几个扭曲虚空,百里欣等人相继从里面走了出
    来。
    “啧啧…欧阳兄弟,你还真炼出来了啊,我靠,全都是四件套,这次发达了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