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63)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
    看着那一座座兵器山,饶是连百里欣这样的一门之主都忍不住傻眼了,好恐怖 ,到底有什么是这小子不会的?四件套的上品法器啊,运用得好的话,威力足以抵 挡上品灵器。
    “呵呵,你们为我拼命,我也不能亏待了你们,这些空间戒指里装的是风神丹 ,能够瞬间提升修为,但时效只有二十四个时辰,基本没什么副作用,让兄弟们吃 着玩。”
    抬手摸出好几个空间戒指分别交给他们,欧阳狂说得随意,但拿到戒指的人却 是各种感动,他们一生狂妄修真界,却从没像今日这样底气十足,是他让他们体会 到什么叫做真正的风骚,为了这一点,哪怕上刀山,下油锅,他们也在所不惜。
    “欧阳公子,这是药城炼丹师炼制的两万风神丹。”
    大管事毕恭毕敬的送上两只空间戒指,欧阳狂点点头,留给他一只,拿起另一 只交给炽云,复又像是想到什么般看着百里欣等人问道:“百里姐,你们各大宗主 之间的实力究竟怎样?如果对上,可有全胜的把握?”
    “这个,不瞒你说,除了无涯宗主,我们的实力都差不多,很难在对方的手上 讨到什么便宜,风神丹只对天火期以下的修士有用,对我们来说就真的只能当糖吃 了。”
    说到这点,百里欣也颇感无奈,历届三宗六门的主事者都是这样,所以他们谁 也奈何不了谁,只能选择和平共处。
    “魔域呢?靠,魔弑天,你他妈离我我们家小烈远点。”
    欧阳狂点点头,抚着下巴转向魔弑天,可当他看到魔弑天各种垂涎的挨着烈影 的时候,瞬间就炸毛了,妈的,小烈才十八岁,最重要的是,他不想让他留在这复 杂的修真界,等大战结束后,他要带他回去俗世,给他娶个媳妇,真正给他一个他 最渴望的家。
    “额…”
    眼见众人的注意力瞬间转到了他的身上,魔弑天脑门儿一黑,尼玛的,劳资怎 么了?怎么了?不就是向喜欢的人表达善意嘛,有必要反应那么大?
    “狂。”
    悄悄拉了拉欧阳狂的衣角,欧阳昊对着他摇摇头,狂因为重视而没有发现,他 可是发觉到了,烈影对魔弑天的不同,既然这是他自己的选择,他们又何必插手那 么多?或许烈影是很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但他总觉得,他要的家里面必须要有 莫大将军和狂,并不是那些陌生的女人,狂估计理解错了。
    “我是想问,你家爹修为如何?应对鬼刹门主怎样?”
    忍了又忍,欧阳狂好不容易才冷静下来,却也不忘招手让烈影回到他的身边,
    只是当他看到烈影不经意的一个回头后,桃花眼闪了闪,一抹迷惑滑过眼底,速度 之快,基本没有让任何人察觉到。
    “我爹还在闭关中,魔域由我做主,你觉得我能打过鬼刹门主不?”
    魔弑天耸耸肩,视线一直追逐着烈影,一开始的兴趣早已变了味,他也不知道 自己究竟是怎么了,他只知道,他很喜欢他,想要跟他在一起,像欧阳兄弟那样。
    “额……”
    这次换欧阳狂脑黑了,差点忍不住爆粗口。
    “呵呵,既然如此,狂,试试吧,他们应该能行。”
    没人比欧阳昊更了解欧阳狂,他从不会做无谓的事情,更不会问不相关的问题 ,特别是在大战打响之前。
    “嗯。”
    一扫看看的憋闷,欧阳狂让大管事去把药圣请来,等到几个大头全都到齐后, 欧阳狂大手一抓,一团血水突然悬浮在半空中,迎着众人疑惑的视线,欧阳狂缓缓 说道:“这是神兽精血与一种至阴至寒的水组成的,只需要一滴就能让人的修为提 升好几个台阶,但它的侵蚀力也很强,意志力不坚定的恐怕瞬间就会被那一滴血水 融化成灰烬,用或不用你们自己考虑一下,我只能给你一个选择。”
    闻言,所有人看着那团血水的目光都变了,从一开始的惊讶到惶恐,最后沉淀 为坚定,从来修炼都是要付出代价的,他们也不是今天才达到这样的等级,天火期 的天火劫,寂灭期的心魔,飞升期的飞升雷劫,他们也是硬生生扛过了才站在这里 的,可以很负责人的说,能站在这里的人全都是绝对的强者,他们从来不畏惧任何 形势的挑战,怕的是没有挑战。
    “很好,皇兄,云豹,幻影,你们帮我护阵,我来协助他们吸收血池水。”
    看他们的表情就知道他们已经做了什么决定,欧阳狂跟欧阳昊点点头,掌风一 催,客厅内的座椅全部消失,腾出一个巨大空旷的空间,让百里欣等人和烈影魔弑 天,以及炽云父子,凤无双等人盘腿坐在地上后,欧阳狂强大的精神力轰的一声冲 出体外,悬浮在半空中的血水倏然一分为二,二分为四,每一滴都稳稳的悬浮在众 人头顶,剩下的就被他送回了空间里。
    “喝〜”
    仅仅是这样而已,众人就感觉到体内好像有什么爆发出来了,全都忍不住瞪大 双眼,欧阳狂比他们更清楚那是什么感觉,扬声道:“不要惊讶,也不要分心,以 你们炼化元婴的方式慢慢吸取它的力量,记住了,用神识护住心脉。”
    众人连忙敛去脑子里的杂乱,稳住心神,一边操控着神识护住心脉,一边调动 体内元婴吸收着血池水的力量,每个人都很期待,这小小的一滴血水到底能带给他 们多大的变化。
    “轰轰……”
    整整一天一夜后,强大的契机直冲九霄,飞升期的百里欣和叶从云直接达到了 飞升期巅峰,其他的人全都跨入了寂灭期,本就是寂灭巅峰的药圣则突破至飞升八 级,于此同时,进入寂灭期的几人开始了心魔的历练,而刚跨入飞升期的药圣则跟 欧阳狂点点头,撕裂虚空去了另一个地方渡飞升雷劫,最麻烦的当属百里欣和叶从 云了,达到飞升期巅峰后,他们就必须飞升了,几乎是在他们突破的同一时间,天 际两道金灿灿的光芒就照在了他们的身上,盘腿打坐的两人不由自主的飞了起来。
    “狂,那是飞升牵引,用血龙刀斩断它。”
    欧阳昊的声音突然响起,欧阳狂想都没想就拉出了血龙刀,唰唰的两声,金黄 色的天机瞬间被斩断,百里欣叶从云两人终于落了下来,好在欧阳狂反应迅速,否 则…妈的,百里欣叶从云惊魂未定的低咒一声,差点他们就要被迫飞升了,以前 一直盼着飞升的他们直到现在才知道,原来他们如此不舍这个世界。
    “你们没事吧。”
    收起血龙刀,欧阳狂随口问道,并不是真的担心。
    “嗯,欧阳兄弟,大恩不言谢。”
    二人双双抱拳拱手,第一次如此默契,欧阳狂牵起唇角:“说什么呢,我们是 朋友。”
    对,是朋友就不需要感谢,就像他跟荀他们一样,总是互相吐槽,可感情却越 来越好。
    “师傅,你们怎么样?”
    另一边的欧阳昊注意到凤无双等人相继转醒,忙不迭的蹲下去关心询问,心魔 可以说是最好过的一关,原先他还怕他们只能到天火期呢,天火劫才是最恐怖的。
    “嗯,没事,小昊,这次为师可托你们的福了。”
    丢给他一个微笑,低头看看自己的掌心,凤无双打趣的说道,他这个师傅什么 都没交给他们,却屡屡受惠,如今还得到如此大的机缘,直接从大乘期晋级到寂灭 后期,饶是他脸皮再厚,此时此刻也有点不好意思了。
    “师傅说什么呢,如果不是你,我恐怕在十年前就死了,在我的心里,你永远 都是我尊敬爱的人之一。”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