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64)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欧阳昊忍不住失笑,他就知道师傅会这样想。
    “昊哥,狂哥,我达到寂灭后期了。”
    烈影除了睡觉和保护欧阳狂,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修炼,单纯的他为自己的修 为突破绽开了灿烂的笑容,一行人相继聚拢,欧阳狂宠溺的揉揉他的头发,看看已 经渡完雷劫从虚空中走出来的药圣,视线一一浏览过所有人的脸庞,拥着欧阳昊凝 声道:“三日后,我们同时攻打几大宗门!”
    【本章完】

第148章大战打响

第148章大战打响
    时间如流水,三天晃眼即过,这一个月的准备时间里,不止欧阳兄弟这边忙得 晕头转向,他们的对手也一样,最让他们头疼的就是无涯宗和魔域,这两个宗门可 都不是什么好相与的主,相比之下,逍遥门和白厥门似乎是被人小觑了。
    当然,更让人忽视的就是药城和炼器宗,他们不属于战斗型宗门,一般情况下 大都会被那些大门大派忽视,可他们好像忘记了一点,这两个宗门是不揎长战斗, 但他们的号召力却是惊人了,而修真界,多的是追求自己,不喜欢受约束的高级散 修,只要他们登高一呼,有的是人为他们奔走卖命。
    “出发! ”
    欧阳兄弟,一个坐在雪白的异兽云豹身上,一个骑在黝黑的狼兽幻影背上,双 双凌驾于半空之中,在他们的身后,将近千名无涯宗高阶修者随性,地上更是站了 无数修为相对较低,但手中却拿着法器的无涯宗修者。
    “吼吼!”
    一声号令响彻九霄大地,无论是天空还是地面,所有人都齐声高呼,同时捏碎 手中的空间传送卷,他们的目的地是飘渺宗!
    同一时间,其他的几路人马也相继出发,为了相对的节省时间,让修为较低的 弟子将体能保持在最巅峰的状态,这次几大宗门可谓大出血,每个参战的弟子一卷 传送卷,几路人马基本眨眼的功夫就到了各自的目的地。
    浩浩荡荡的队伍,一眼望去根本看不到尾,或许跟他们的领导者有关吧,基本 每支队伍都是一抵达目的地,连招呼都不打一个,在领导者的带领下,疯狂展开攻 击,一个个手里最低都拿着法器,风神丹当糖一样连续不断的灌入嘴里,杀势越发 凶猛。
    飘渺宗位于极北之地,宗门建造在一座终年被白雪覆盖的山峰之上,从山脚下 往上看,一排排华丽奢侈的宫殿依山而建,气势磅礴。
    此时飘渺宗的山门前挤满了弟子,在宗主和长老们的带领下,各个看起来似乎 都义愤填膺,而盘旋于山峰的宗门府邸早已被人布下一层强而有力的结界,不管他 们怎么打,宗门都不会受到波及,这就是大门派的底蕴,如此庞大浑厚的结界,一 般人是弄不出来。
    欧阳兄弟威风凜凛的骑在灵兽背上,高高悬浮在半空中,兄弟俩不约而同的看 看飘渺宗的人,数万弟子的确威武,可两人仅是牵唇一笑,不可谓根本没将他们放 在眼底。
    “欧阳狂,你个小畜生,杀了飘渺宗云上长老和天才弟子,本宗没有找你算账
    ,你倒是自己送上门来了,今日本宗就要亲自为云上长老报仇,定让你有来无回。
    ”
    脚尖一点,飘渺宗主飞上虚空,指着欧阳狂就是一阵怒吼,脸上眼底渲染着赤 果果的愤怒,飘渺宗屹立这个世界数万年,只有他们欺负别人的份儿,什么时候轮 到别人找茬了?更何况是集结队伍浩浩荡荡的杀过来,这对他们来说已经不仅仅是 侮辱那么简单了。
    “废话那么多,你如果有本事取本大爷性命,当日在药城就该杀了我才对,老 狗,可敢与我单独一战?”
    倏地飞了出去,欧阳狂抽出血龙刀霸气十足的扛在肩上,下战帖的声音夹杂着 浑厚的真气传遍了大地的每一个角落,一遍遍沉重的撞击着众人的耳膜,飘渺宗的 人上至长老,下至普通弟子,每个人都瞬间将自己的愤怒表达在脸上,而无涯宗的 人则是各种的兴奋,一种纯血腥,纯野性的兴奋。
    “找死!”
    飘渺宗主大怒,手持巨斧,愤怒的冲了过去,欧阳狂的身体瞬间消失在原地, 生生让他扑了个空。
    “给我杀,一个不留!”
    片刻之后,欧阳狂诡异的出现在他身后百米之处,视线的声音响彻天地,自己 也率先提着血龙刀冲向了飘渺宗主,一时间,双方人马打成一团,飘渺宗的长老们 直接跟无涯宗的长老干上了,不过飘渺宗长老人数明显更多,毕竟无涯宗分了一半 的人去流云宗。
    “你的对手是我。”
    眼见多余的几个长老想要前去围剿欧阳狂,一身白衣的欧阳昊仿若谪仙,轻飘 飘的挡住他们的去路。
    “靠,好久没吃过高级修士了,一定大补!”
    云豹庞大的身体稳稳的落在他的左手边,配合着他说的话,猩红的舌头伸出来 舔了舔嘴角的白毛,大量的唾液沿着尖锐的牙齿滴落下去,野性十足,看起来好像 真的要吃人一样。
    “豹哥,我都还没吃过高级修士的血肉和金丹呢,这次你无论如何得让我多吃
    点。”
    紧接着,奉命保护欧阳昊的幻影霸气十足的落在他的右手边,硕大的双眼嗜血 的盯着对面那几个寂灭期修士,虽然他们也只有荒古境,但要吃了他们简直易如反 掌,兽类本来就比人类善战嗜血,荒古境的他们挑战飞升初期都绰绰有余,何况只 是几个寂灭期。
    “主子,你去旁边休息吧,他们交给我们就好。”
    云豹淡淡的扫一眼某狼,抬眼看着欧阳昊,恢复神王实力的他,只需要一根手 指就能碾死他们了,让他参战的话,他们就没玩的了。
    “呵呵,也好,速战速决,还有更强的没有出来。”
    欧阳昊微微一笑,意有所指的看了看布着结界的宗门,云豹瞬间会意,轰的一 声朝着其中一个寂灭期冲了过去,一嘴就晈断了对方的脖子,然后将他的尸体高高 抛起,头上的独角同时发出一个恐怖的雷电系能量球,轻轻松松的就解决了他,看 一眼从半空中落下的元婴,大嘴一张,咔嚓咔嚓直接咬碎吞进了肚子里。
    “吼吼!”
    有了着彪悍的开头,幻影仰头嘶吼一声,快如闪电的冲向其中几人,此时已经 回过神来的长老们纷纷拔出兵器,奋力抵挡着一狼一豹的狂猛攻击,寂灭期毕竟是 寂灭期,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弱,一群人力战两兽,似乎也不是那么难,只可惜第一 个牺牲的长老,是他的震惊害死了他。
    “杀啊!”
    “杀……”
    同一时间,两大宗门的弟子也混战成一团,无涯宗弟子既有风神丹瞬间提升修
    为,又有法器套件在手,一个个就跟打了鸡血似的,闷头往前冲,根本不给自己留 任何后路,前面的倒下了后面的接着上,有些受了重伤,自知无法活命的修士甚至 不惜自爆金丹,死也要拖几个垫背的,行为之疯狂,战斗不过才刚开始而已,地上 就已血流成河,残肢断骸满地了。
    “轰轰……”
    附近的山峰一座接着一座倒塌崩盘,方圆数千里之内都充斥着喊打喊杀的声音 ,硝烟四起,几乎每一刻都有惨叫响起,强者们每释放一个大绝招都会波及无数的 人,不管是敌方还是己方。
    或许飘渺宗在人数上远远多过无涯宗,但无涯宗弟子手里拿的全是欧阳狂亲自 炼制的上品法器套件,四个人一组,往往能够翻倍发挥他们的战斗,加上不畏生死 ,他们的攻击性只能用恐怖彪悍来形容。
    反观飘渺宗,上至天火大乘期,下至金丹筑基期,每个人都越打越郁卒,尼玛 谁见过金丹筑基期修士手里也拿着上品法器的吗?麻痹,这群变态,要知道,兵器 的等级常常会很大程度的左右修士的战斗,比如说,两个金丹期,如果其中一人拿 着法器,那他无疑就会完爆另一人,更别说这群疯子手中还都是套件,每每四人一 组,战斗力更是不可小觑,横扫同级别不说,连比他们高等级的修士也会跟着遭殃 ,威势之生猛,打得飘渺宗弟子差点吐血投降。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