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66)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欧阳狂很少露出淡漠的表情,至少在欧阳昊的面前是这样,但此时此刻,他的 表情淡漠而又疏离,期间夹杂着耐人寻味的智谋。
    “自大!好吧,我不插手,你自己解决。”
    深深的凝视他半响,欧阳昊倏然展颜一笑,倾身在他的唇上轻吻一下,回身撤 离战场,没人看到的地方,脸上快速滑过一抹复杂,狂是为了他吧?
    “老祖,就是他带着无涯宗的人杀到我们飘渺宗来的,现在飘渺宗的弟子都死 伤三分之二了,您一定要为我们报仇啊!”
    被吓得魂不附体的飘渺宗终于回神了,手指愤怒的指着欧阳狂,一副要吃了他 的模样,欧阳狂极度不屑的撇撇嘴,扫一眼站在他前面的死老头,迎着众人疑惑的 目光,欧阳狂缓缓掏出当初萧天寒给他的容器,想都没想就掀开盖子将里面的鲜血 灌入嘴里。
    “轰轰…”
    倏然之间,风云变色,天地间暗潮汹涌,澎湃骇人,九天苍穹隐隐颤抖,锦绣 大地恐怖震动,方圆数百里之内的山峰摇摇欲坠,轰然倒塌,连飘渺宗的山门也没 有幸免于难,而欧阳狂的身体,完全包裹在一层巨大的血色风暴之中。
    “轩辕的气息……回来了!”
    远处,欧阳昊失神呢喃,那个男人总是强大得让人心神畏惧,以前他就是怕他 打破他的宁静才一味的拒绝他,想不到…薄唇边扬起一抹苦涩而又幸福的笑,最 后他还是沦落了,带着满腔的悔意与爱怜义无反顾的坠入轮回。
    “轰……”
    巨大耀眼的金色翅膀倏然伸展而出,暴风散去,欧阳狂的刀削般的俊脸再次出 现在众人视线里,不同的是,他的身后多了一双耀眼的金翅,桃花眼也变成了金色 ,与翅膀相互辉映,折射出嗜血的光辉,一直以来,欧阳狂身上都带着绝对的狂妄 和少许的痞性,可此时此刻的他,浑身上下杀意横飞,冷得让人心惊胆战,提在手 中的血龙刀嗡嗡作响,欧阳狂低下头:“血魂,好久不见!”
    “主子!”
    到甚至上,一个虚幻的人影陡然出现,对着欧阳狂深深一鞠躬。
    “回去吧。”
    欧阳狂抬手一抹,人影消失无踪,冰冷漠然的视线缓缓流转,最后定格在欧阳 昊的身上,金色翅膀轻轻闪动,眨眼之间,欧阳狂已经来到了欧阳昊的身边,什么 都没说,抬手摸上他的脸颊,手指眷恋的在上面轻轻摩擦。
    “你终究还是来了,很小的时候爹爹就告诉我们,做他的儿子,嗜血天下也无 所谓,只要我们高兴就好,从三岁开始,我们兄妹三人就以欺负人为乐,所以我们 比别人更狠更毒,当然,不仅仅是对别人,对自己也是如此,欧阳,你输了。”
    欧阳狂的声音魅惑迷人,低沉性感,却也间接告诉了欧阳昊一个事实,千万年 前,他是故意自毁的,为的就是赌他的真心,尼玛这人根本就是一赤果果的疯子, 一场赌博而已,居然真的拿自己的命去搏,换做是其他人,恐怕早就跳起来大骂了 ,可同样经过万世轮回的欧阳昊却笑了,笑得妖媚众生,迷花了所有人的双眼,也
    包括欧阳狂。
    “输嬴重要吗?狂…不,现在我应该叫你轩辕了,早在千万年前,你的心就 输给我了,现在我不过是以心换心而已,不亏!”
    双手软若无骨的搭上他的脖子,欧阳昊亲密的靠上前一口含住他的耳垂,狂没 有骗他,或许目前看来轩辕的灵魂占据主角,但他在他的眼底看到了只有狂才有的 温柔,所以,他不会放手,永远不会。
    “错了,我既不叫欧阳狂,也不叫轩辕,轩辕只是我的化名而已,你可以叫我 傲尘,南宫傲尘,这才是我的本名,皇兄。”
    早已习惯了与他亲密,欧阳狂一把抱住他的腰,俯身在他耳边亲密的说道,最 后的皇兄两个字明显带着欧阳狂一贯的调侃,欧阳昊挑眉,佯装无邪的道:“可是 我更喜欢叫你狂呢!”
    “哈哈……”
    闻言,欧阳狂忍不住抱着他豪迈大笑,其实他也蛮喜欢的,狂,这应该就是他 们轩辕家的人独有的标志吧?不知道爹눈_눈☆爹他们怎么样了,想来此时一定在偷笑,特 别是南宫爹爹,当初他嫌弃他们三兄妹一天到晚缠着轩辕爹爹,硬是将他们丢到了 其他的大陆,还封锁了空间,任由他们自生自灭,可他记起来了,在他刚入轮回的 时候,两个爹爹来看过他,轩辕爹爹只问过他一句话,值得吗,当时他是坚定的, 事实也证明,值得,只要能拥着欧阳,一切都是值得的。
    “狂,我突然很想回去烈云国。”
    温顺的依偎在他怀里,欧阳昊有感而发,他喜欢俗世的平静。
    “好。”
    敛下眼看看他,欧阳狂扫一眼各个天域战场和地面的两宗弟子们,薄唇一勾, 凝声道:“无涯宗弟子全部回去,告诉老祖和父皇,本王跟皇兄先回去俗世了。”
    “少主?! ”
    无涯宗弟子全都一副茫然的态度,什么?回去?那这里怎么办?而飘渺宗中人 则暗喜在心,这些变态,总算要撤了,再打下去,他们不被对方杀死也会自己自杀
    “给你们十息时间!”
    融合了轩辕的灵魂,欧阳狂的气势更加骇人,仅是收敛笑容,无涯宗人就感觉 到一股让人喘不过气来的强烈威压,纷纷掏出传送卷捏碎,相继消失在战场中,确 定他们都离开后,欧阳狂一把撕碎虚空,拥着欧阳昊跨了进去。
    “轰……”
    “啊……”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逃过一劫的时候,欧阳狂反手丢出一团火焰,明明是极小的 一簇火焰,可在他脱离他的手那一霎,瞬间变成了漫天大火,很多人还没反应过来 就被焚成了灰烬,连金丹都没能留下,就算反应了过来,最后的结果也是一样,飘 渺宗所有人,包括那个重伤了欧阳狂的老头和飘渺宗主,全部都瞬间被或火舌吞没 ,飘渺宗门彻底坍塌,这场看似凶猛的战斗也宣告结束。
    “你可真够绝的。”
    消失之前,欧阳昊没好气的声音轻轻响起,欧阳狂剑眉一挑,霸气嗜血的道: “必须的!”
    他们的对话随着风传遍了修真界的每一个角落,这才是真正的强者,真的狂妄 霸道,嗜血逆天!三界之内,无人能与之匹敌!
    【本文完】本文到此全部完结了哈,感谢大家的支持,那个,最后有点乱入了 ,南宫傲尘是狂妃中南宫辰和轩辕启的大儿子,我一开始并没有那样设定的,后来 写着写着,想到轩辕就想到我们家小启了,然后…你们懂的…三兄妹只有傲尘 冷漠强大又嗜血,果断就选择了他,嘿嘿…本文我没打算写番外,再次感谢大家 的支持哦!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